close

這幾天 有事沒事就看了自己的網誌 我常常看著就想
自己 是有多悲傷 才可以這樣 連我這樣看
都眼睛紅紅的。自己 是多自傲 才這樣折磨自己呢?
那時候的我 我們,這時候的我,但是沒有我們。
就像我現在想要 寫出什麼哀傷到底的文字,
我一個字 也打不出來,因為我根本已經不哀傷了,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是很清楚的,
從頭到尾 我都明明白白,是不是說謊,我自己也知道,
常常 大家感受到的 不是所看到的那樣,
我也不說,因為 這是我的 悄悄話。
你說我 自私,不夠圓融,我想,我也只能接受這個答案。
以前我會哭著問:你怎麼可以這樣,我現在 只會氣憤的
問:你到底 知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到底 誰是自私的?其實 我是疑惑的。
這就是現實。
  
有多悲傷 才可以寫出 過往雲煙之後自己看了 都會哭的文字,
有多痛 才可以說出 若無其事的瞬間 自己眼眶泛淚的狀況
我該經歷的 我都記錄著 這一切,
曾經 愛的 失去的 痛苦的 遺憾的 都一字一句的
寫出來了。所以 被治療的 是我自己。
我不知道 所謂 治療完全 是怎樣子,但是我知道
我現在 至少 很好,我不用只看到別人的幸福,
我也不用怕 自己所有的會消失,
因為 我 去享受 我要的日子,至於會不會 幸福,
我不想給答案,因為 我需要的是 自己是開心的。
有人說 這是藉口,你大可以 用力去追,
我說,我不想。所以 我問了自己,我為什麼 不想?
我想 當我沒有準備好 去成為 誰的女朋友或是老婆時
我不會 去要求所有,我現在的答案是這樣。
這是一種 願意的責任感,我的心沒辦法 去接受
突如其來的 關係,那是 笨蛋才會做的,
我知道 我不是個笨蛋,我知道 我要的 會是什麼,
我願意 去努力 愛貨是不愛人,但是 當要我 成為
誰誰誰的,時候,我知道 那是種 責任,
不是不能承擔,而是 這種承擔 不是只有 我就好,
我包括了,不只是我,而是 整個 所有,
我知道 我要背負的是什麼,所以 我知道,
如果下了什麼決定,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所以 不要隨便的我願意之類的,
保持原樣 並沒有不好 就好,
我願意之後的 風暴,要經得起考驗 再前進,
不知道 我說的,誰懂得多少?
  
當自己的心 回歸一如往常,回歸想念誰,
回歸若無其事時,再回頭看看 我這樣的
無理取鬧 我並沒有覺得我很可笑,
我也沒有覺得我 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反而 很開心,自己 願意 這樣發瘋般
表達,至少 這算是 不錯的表現,
我不知道 這期間 所造成的結果是怎麼收拾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 真的沒辦法面對了
那就沒辦法了。
我很坦白的說了。
當然 如果 我們繼續這樣 沒所謂的
維持,我也意外的 接受,也是 一種美好。
失不失去 得不得到 決定權 不是你 也不是我,
而是 適合與否。
  
感受 心在說話,感受愛的發芽,
然後 就可以 讓自己,去了解,適合,
的酸甜苦辣了。
我會努力....走,然後 找到,適合的地方
停下來喝水,至於 是不是 永久?
別問,因為 我沒有準備好 我願意之後的身分。
沒有準備好 成為誰誰誰的身分稱謂,
我只準備好,可以 去享受跟誰誰誰
的 氣氛就好。
親愛的....開始,行動。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