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聲槍響。ㄅㄥˋ...停住了。
是我 還有 你。以為沒有想過的
這麼大聲 落了下來。
停住的那隻腳,兩三秒鐘,遲疑了。
這是對嗎?這聲響 是是時候嗎?
藉口。遊說。在這槍聲之際 無止盡的繼續 冒出。
我總以為 我瀟灑 能停住,所以舉起
停擺的槍 一聲...響起了。
到底 是停住了的槍 還是停住了的我?
那一刻 無盡的靜謐 回答了。
平靜。

我是要轉過身 把停住的腳 向前走,所以,
我賴著自己的心 踏出去。
好可笑的自己,這一刻,那一瞬間,
我意識到 原來這就是 屬於我的槍聲 響起了。
哇....該是遺憾的時候到了,該是 為自己生氣時候到了,
該是笑自己愚蠢時候到了,該是為自己哭一次時候了。
但 該是時候時,我卻沒有 該是時候做。
我是落寞的 讓響起的槍 放回原位,
有點心寒的 讓餘溫冷卻了下來,
些許悶悶的 侵蝕我身體所有感官。
這就是 我的感受。我清楚的 了解我的情緒是多
不穩定,多難以承受的狀況。
可是,我沒有 畏懼的面對他,
所以 我才在這裡 打了這一篇 記錄。

這終究是要面對的話題,一開始 就知道的,
只是 很多理由的延續了,
我知道 結果最後是會如此,所以
我是在過程裡 準備面對 後果?
還是逃避 最後的事實?
我知道 我是沒辦法 去改變什麼,
不是沒有自信,而是 久了就會明白,
原來 這是有限的,不用努力 就感受的到,
所以 這結果,總該是 註定好的,我總
在想。但,問了,怎麼 還是一再了呢?
這就是 藉口。還是想去 試,但
自己卻自己拿起槍,自己先喊停。

沒有誰輸誰贏,沒有利用誰多誰少,
只有誰先面對的自己就先準備好槍,
至於開槍與否 並不是自己,而是 時機。
我說過,這決定權 不是你 我,而是 適合,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與態度,誰不干涉誰,
到底誰在意誰,誰消失了,一開始 都是分開的,
所以 這一槍響起,的最大改變,
只是 唯一的適合 瓦解而已。
後不後悔 值不值得 恨不恨 蠢不蠢 愛不愛 好不好,
就停在那裏了。適合的心情 就擺在那裏了。
所以 有缺憾嗎?
就只是 回到原本缺憾的各自彼此的那時候,而已。
這是我想的 結果。

該感謝的 是面對的你我,這樣的回答 不知道可否滿意?
我沒有 掉一滴淚 為此哀悼,為什麼?
我想,就也沒有為什麼吧。
停下來,就停住。而已。
我繼續向前走,就走了,阿。
我不能 賴著說,我不管,因為 我知道,
這不是我最真實的個性,我說過 不要只看著別人幸福,
我也這樣 對自己說,我再也不要 再看著別人開心了,
所以 我要自己很開心 才可以。要自己 就算一個人
很幸福 才可以。
遺憾 終究是有的,傷心 也是有些成分,失落 的感受還是留在心裡,
心痛的 撞擊仍有打擊不小,但,要回去嗎?
這一聲 槍響時,我只能說,這答案,我只能肯定的說不行。
未來,以後,會不會,肯不肯,是不是,我不敢賭定,
因為 這是老天爺的安排,我只是現在決定,要停下來,
然後 暫時一個人 而已。
也許 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 在自我主張,可能 一切是我的想太多,
這都沒關係,因為 沒有過程,就怎能 有這篇紀念?
我只是 用很多 屬於我自己最原始的方式 表達而已。
同不同意 滿不滿意 討不討厭 適不適當,
想說就來吧,該面對之後的 風暴,怎樣 都行。
只是 要調整好 自己的態度,真的。
當然可以繼續這樣 過,沒關係,說實在的,
但 是不是對的,只有 自己明白。
鑰匙 是在自己手裡,打不打開,我祝福著,一切很好。就好。

走出來的 真實,好好的 過,不只是 給機會給未來,
也給 現在的自己。還有,圍繞在身邊的天使。
感謝,一切,說真的,我是真誠的。(笑)
哈哈,就繼續 努力 加油吧,沒有什麼 好怕的,
這是我 最近 很愛的一句話唷....
獻給你 你們 我 我們。
來去睡,現在應該說 (午安)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