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現在是懸崖邊,誰信?
如果 現在是孤島旁,誰在?

誰回答了? (安靜)
誰同意了? (風聲)

努力過日子 隨意過生活,這是現實,
同意不在意 忽略的隨便,這是底線。

我今天有點被傷害到。我現在說了。
誰理解了呢? 我笑著說。
我今天有點心寒了些。我現在痛了。
誰懂得了呢?我質問著。

什麼事呢?(自己問)
累積起來的傷害 擴大了。(自己答)
這是你現在選擇的底線生活,不是嗎?(自己問)
但,這些 也太過 分的把一切當做理所當然了(自己答)

可怕的理所當然 可怕的隨意而安。
讓我 累積般的 被傷害了。
可怕的不想計較 可怕的當作沒事。
讓我 崩潰般的 被折磨了。
到底怎麼了?自己。

你好不好?現在。
我不好,現在。

我想要告訴的是 不要隨便一句
就覺得 你的無所謂。
我很認真的 想要 告訴一些事情,
不要 當做 我在開玩笑。
我不是 沒有脾氣,我不是什麼都好,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是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 什麼是底線,我知道 所有,
但是 我的底線,就是請認真對待 我想表達的。

我不是為了遷就什麼 而怎樣,
我並沒有義務的 可以做什麼,
所以 不要當做我 可以被傷害。
我很認真的 寫了這篇網誌。
因為 我真的覺得 每個人 都有脾氣,
我們不應該 把自己的不開心 不愉快,
嫁禍在別人身上,把別人當做一個發洩點,
我不是你媽,我不是你老婆,我不是你家人,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不是你很真心的朋友,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
我們可以好來好去,我可以偶爾接受你的不開心,
但是 不要當做 這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你並不是 對我來說 這麼重要。
就跟 他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一樣。
我是有底線的。

我不想拿著槍 面對面攤牌,因為不必要。
但是 我可笑的在這邊文字謾罵....
因為我知道 有些人,必須 要讓我自己學點教訓才行。
看了這篇網誌的人
是不是你....我不知道。
我是在 談全部的事情。
我是在發洩,但是 我還是要說,如果 你沒有衝擊我的底線
我還是 願意 這樣過生活。
我討厭假惺惺....我討厭 無理取鬧,我討厭
不懂的分寸,所以 我避開這些,
但不要以為 我可以接受,我只是不想說,不計較而已。

是不是 該一個人走走了?
有多久 沒一個人靜靜呢?
今天高雄 風好大,讓我 有點疑惑。
最近的生活太熱鬧了,是不是該 停止一下呢?
我多愁善感的 自問自答,
最後結論,我好過了沒?
我想,這個答案,我不想回答了。

該是,出發的時刻了。
走遠一點,在回來時候,
就會忘記 了。
只是,有些 必須改變了。我不可以 這麼
被欺負了。
風好大....大家 要注意安全。
平安健康。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