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看陰屍路,劇情....很高潮迭起,
不過 我還沒看完,只是 看到目前這裡 有點覺得
想法。因為 以感情面來說,到底是 女人外遇了?還是男人?
在傳統上,生死不明的丈夫 就這樣被告知 (他死了),
獨守空閨的妻子 應該要繼續養好自己跟孩子,
<這是 大家被教育的>
但 現在的人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人忍住
然後只愛一個人,我想,要這種人 了話,還真是個奇蹟,
因為 這女的 就跟 先生的朋友 外遇了。
後來 先生回來了,當然 在這樣緊急時刻,最後
還是跟先生 相處了。
我想說的是 外遇 這件事 一切是人時地剛好下,
才會發生的,孤單的女人遇到找女人的男人,
就算 已經有個老公,還是男友,我想,如果沒有太差,
外遇就產生了。
最近炒熱的犀利人妻,是說 男人很可惡,搞外遇,
但是 說實在的男人就算沒搞外遇,常常也是很可惡,
把女人弄得烏煙瘴氣的。
但是 我要說的是,既然 是這樣,女人也是有權力,
去做想做的。當然外遇這件事 就大多人認為來說
是不好的。因為不負責任。
但是 有了責任以後,那又怎樣?
還是會偷雞摸狗的 搞一些小動作,重點是,你敢 承擔嗎?
不只是女人,不只是男人,如果 你敢,
我到是 覺得 沒關係,至少 你還坦蕩蕩,
我不是鼓勵 要外遇這件事,也不是說 外遇我是認同的,
但是 無論是男人 還是 女人,要專心愛一個人,不是 這麼
說(我愛你),就可以達陣的。
就以這件事件來說 我們看起來 她外遇了,
但 以另一個角度來說,他只是 以寡婦之名 交了朋友,
然後 瞬間從寡婦又回歸人妻,所以 你說
這該 怎麼定義,是男人 還是女人的錯?

如果因為 外遇 可以讓自己滿足的,那 就承認吧,那就
負責的 轉正吧,就算傷害了另外一個人,但是
不要可恥的 兩個都要,我想說的是,
在過渡期時 就要選好,兩條船,無法撐起一片天,
我沒本事 說誰對誰錯,我只有本事 讓自己
不要陷入 這樣的難堪裡,我忠於自己,
也許很多人 相遇了,而我拋棄了,不是我狠心,
兒是我沒辦法 對你負責,也許 被我留下的,不是我想負責,
而是 這沒有多不好,要我 去賴著,愛上一個,
對他誠心,我想,這條路 我要走的 很久,
至於有沒有這種人,也許有,也許 我假裝忽略了。
也許.....我只是在過渡期裡 自我殘殺。外遇,先別來了。
你認為呢?
到底 是男人 外遇 還是女人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