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 現在 你好嗎?
在這樣半夜裡,但無人回答。
只有 音樂 持續流竄著。
我有疑問的 過了很多天,
發呆想了想,也聽了很多關心,
直到 今天,我才發現,
如果 沒有辦法有方向,那就不要
故意找方向的 找出口。
我並沒有 意氣用事,我也沒有
糜爛的 只想到我而已,
當然 也沒有 想要跟很多事情 背道而馳。
整件事情 我是平靜的,異常的平靜,
這幾天 就算偶爾無奈了,偶爾 吶喊了,
偶爾 憂鬱了,偶爾快要發瘋的亂走,
但是 我在這些偶爾中 並沒有所謂答案。
應該說 這就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跟結果,
我不是失望,因為 沒有所謂失望的點,
整理了很多 情緒過後,把自己 放在一個
意想不到的狀況下,竟然 找到一個
適合的答案。
這個答案 就是,就順著 該發生的事件,
維持 離開 告別 重新開始。

這是怎麼 回事?答案 怎麼這樣?
知情的 會問,所以 是要維持嗎?
維持了 然後呢?罪惡嗎?
離開了 然後呢?失落嗎?
你覺得是 哪個比較好?這幾天 就在為這樣
苦惱,然後翻滾,
我保持冷靜的 面對 很多想法與意見,
然後呢?結果,就是 還是很多 掙扎。
今天,在 突如其來的 意外中,
舒服的 感受了點 所謂 驚喜之後,
我發現,當我要求自己的 找很多藉口與理由
去說服 去告解之後,我並沒有 為自己
找出一個 出口,去行動。

我說過 我混亂,我疲累,但是 這就是 說服自己的
理由,因為 我害怕 消失這東西,
我承認了這件事,我一直以來 過於念舊的
把一些 人 一些事 留在 那個地方,
然後偶爾 拿出來 埋怨,拿出來 傷心,
所以 我的句點 總是畫得不夠好,
我怕 忘記了,忘記了 那樣的傷痛,那樣的
過去 是多苦難,我怕 消失的就沒回來。
所以 我總是 故做坦然的 順其自然,
但其實 是自己 不夠勇敢,懦弱了點。
今天 我 舒服的 面對自己,這樣的 缺陷。
當我停下來 以後,一昧的 想要 知道,
卻發現 讓自己 陷入 更多 無止盡,
我到底怎麼了?就如同 有人跟我說的,
你的 坦蕩 去哪裡了?
在哪 流浪了?????呢?

我靜止的 看著 這句話,我聽著 我的空虛感,
我懷疑了 自己 很多 愚蠢與衝動,
我是我自己嗎?????
我問著,但是 沒有答案的句點。
我承認 我是自私的,所以 我才這樣 苦惱,
有人說 你應該 向前衝吧,
而不是 待在這裡履足不前,但我想,
衝了 過後,問題還是在,停下來 當然 也是在,
然後呢?接下來呢?還是在循環。
沒辦法 有答案阿。還是 這個答案 是我不想接受的?
是,是吧。不是,不是的。
然後 接下來 就要 繼續 跟著以前走....
這樣好嗎?我問。
不好。我答。
所以 知道了嗎?我的答案。
就是

就這樣吧。當沒有方向 就不要給方向吧。
當有方向 就往方向走,
我不是 一個人,我有很多人 可以一起
陪我 這樣混亂 發呆 愛護著很多...簡單扼要。
想走的 就說一聲,繼續的 就保持 住,
也許 我停下來 憂鬱時候 就不要說話,
也許 我跑太快 混亂時候 就不要離開,
或許,這樣的 模式,才是我 最想要的方向。
束縛住的 不要是看的到 說得出的 而是
內心裡 最直接的 跳動。

好吧,就這樣了。我沒有無所謂,我只是
懂了一點點 改變,因為 我想要
完成的 方向,還在未知裡 讓我尋找。
所以 繼續前進,然後 我就停下來 偶爾的
折磨自己,(樂)
偷偷 跟你說 我其實 想開的點是因為
我 終於 找到 我要完成的 小事情了。
所以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的,
笑出來,坦白了。
所以 我要 去小步般 去走了,
如果 你離開,就走吧。如果 留下了,那就這樣了,
我想 是時候時 就會是 時候了,
是不是 現在 還是 以後,我不知道,
沒關係的我,要 小小 步的 完成,
小事情了。
我會努力的,這可是 長久的....訓練,
謝謝你 今天 開闊我的人,
希望 我的決定 我會做到。
加油了,自己,可以的,努力吧。
前進去,然後 完成吧。

晚安,今天,睡醒,就是 努力的第一天,
勇氣十足,小女。
繼續要說:你一定可以的,完成吧。履行吧。
要為我 加油唷,親愛的 所有。
還有 愛你們,真的是呵護我。
我很幸福還有很幸運 有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