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週一上班見到人都會問 你星期六看痞子沒?
然後就是在路上聽人討論:這星期痞子的劇情,
不是我要說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而你 看了沒??
這一次 蔡岳勳導演又讓大家大開眼界,真的,他每一次作品
都讓人覺得 阿...怎麼會這麼棒!
一開始的流星花園,不是我要說,他的流星花園,
第一次看真的沒什麼,但是看第二次 真的太有感覺了,
整個張力抓的很好,非常棒的一齣戲,我後來陸續看了兩三遍,
都非常感動,其實有哭了好幾次,因為真的拍的很動人!
接下來 是名揚四海,拜託 這可是我從第一集支持到最後一集的連戲劇,
最重要的 我還跑去買它的原聲帶,整個中毒超深的,
超好看的好不好,超級經典的連戲劇,到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很不錯,
還有 仔仔演的戰神,其實阿 我這齣有看沒看的,
但是 說實在她是一部很抓的住人目光的戲,但是 那時候 好像我也很忙,
其實對這齣 印象真的不深,不過 有幾集 倒是很感動!!
然後是白色巨塔,其實 我是因為言承旭才看的,因為 他真的很帥,
應該說 我覺得這齣的白色巨塔 拍出台灣的一些現實,可能太過現實了,
變的 我 不想去體驗,雖然 這齣戲 真的很厲害,每個人 整個都是戲,
但是 也許是身處在醫療界吧,很多事情 真的很難以言喻,
雖然 我還是覺得這齣戲很棒,我也看完了,但是 你知道嗎,
那是一種很難表達的情緒.....不能說特棒,也不是說不好,只是 我的心態問題!
不過今年,這齣痞子英雄 真的讓我 甘拜下風,整個就是精采到爆表!


其實整齣戲大多的戲份是在高雄取景的,在高雄取景 我怎都無消息?
我想,我是整個過於忙碌 或是慵懶,反正我已經過了會瘋狂追逐的年紀,
整個就是選擇性 瘋狂,所以 我啥都不知道?!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反正 我支持現在播出的痞子 英雄就好了!
但是 不是我要說,蔡導 你是覺得導演獎 拿不夠多嗎?
一定要來 再一座,然後成為三強鼎立嗎?
從流星花園,然後 白色巨塔,接下來 是這齣痞子英雄,
或是其他連戲劇,每一齣都是 讓人讚嘆不已!
這好像不是說你用心就可以達成的,應該說 因為它的用心 然後努力,然後
再加上必死的決心,還有 充滿希望的信念,才可以拍出這麼多
讓人 驚艷不已的連戲劇,感謝有你,蔡導!
這齣痞子英雄 其實熊熊燃起我的瘋狂,我其實比較喜歡原創戲劇,
不是很喜歡翻拍這系列東西,因為對於台灣很多 原創的戲劇
我個人都較偏愛,雖然有的很白爛,不過 總是有幾齣就是這麼讓人讚嘆,
因為 這幾齣 讓我覺得 其實台灣也是可以做出很高品質的東西,
儘管 說實在 我個人認為 韓國的原創故事 實在是太過強大,
但是 我還是對台灣連戲劇抱有一點點期許及希望,是因為 這些優質的戲劇吧!
每一年台灣都有 讓人讚嘆的連戲劇,白色巨塔那一年 除了白色巨塔,
還有我整個就是覺得全台灣都要看的 危險心靈,而去年 整個就是
拜倒在 我在墾丁天氣情裡,這齣實在是 太正點了,雖然命中注定也是棝中好戲,
不過 我還是一面倒向天氣晴裡,而今年 除了心星的淚光和拜犬
就是這齣戲 讓我覺得 今年整個就是殺很大!太屌的一齣戲了.....

這齣戲 沒錯,看到的是仔仔,其實 自從仔仔 演出美味關係時,
我整個對他大改觀,超厲害的演技,雖然去年的金鐘一項都沒入圍,
不過我要為他伸冤,真的很超過好不好.....美味關係,真的是一齣超棒的戲,
一項都沒入圍 真的很過分,仔仔演的真的很不賴,他沒入圍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沒關係 這一次總該不會了,因為 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雖然說 演戲不是為了要入圍金鐘獎之類的,但是 如果可以入圍 就是一種肯定或是里程碑,
有可能是這樣子....反正我覺得 仔仔的演技真的有在進步,
而這齣戲 真的表現的很好,也應該說這次的痞子英雄是一個非常棒的戲,
角色也很適合他,真的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表現,整個演技很到味
超吸引人的....感謝蔡導提供這麼棒角色 給仔仔!!

痞子 到底目前多紅?我是不敢評估,但至少每周收視率很穩定的在2上下游走,
然後每一次演完 PTT整個是痞子 的天下帖,所以網路上還有他的痞子語錄...
整個跟危險心靈一樣,我覺得最好笑的 就是第一集痞子在實驗室裏,
對著蛄骷髏頭說的話.....((
痞子:你好,我叫陳在天,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杰克。。。
哈囉,杰克你好,你一個人在這裏不會無聊?
   你比較無聊吧。
我那有。
   我還有朋友~~~
你哪有朋友?
   你看上面,她叫瑪麗。
瑪麗,你好。
   嗨,杰克,你好啊~~~
英雄吼:陳在天,你有完沒完))

整個就是超經典,超好笑的....當然還有這一句
((
開我的吧,行車衛星導航,六顆安全氣勷,5.1環繞音響
重點來了,改裝過的喔,防彈的!!
))
整個捧腹大笑....(翻滾)
接下來當然還會更多 很精采的劇情,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在公視每週六晚上9點開播的痞子英雄....絕對震撼你的心~~
超精采的劇情,絕對不可以錯過唷......殺很大的戲,絕對不可以錯過~~
center_smallhorse.jpg 
不過這齣戲 真的是眾星雲集,除了很多硬底子演員以外,
還有 蔡導的愛將 石頭 修杰楷,一直無法忘記 他在名揚四海的名字,
真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溫暖的人,一個很舒服的演員,
這應該是他的特質吧,不過他在痞子 裡演的並不是這麼樣的角色,
他飾演一個殺手吧....一個很厲害的殺手!所以 應該說,是個殺氣很強的人,
不過他也呈現 溫暖的面向,因此這個角色 非常吸引人注意,
而他把他演的很好,整個就是 剛剛好,我很讚賞他在裡面的表現,
阿....真的是很厲害唷....果然蔡導選人 眼光總是獨特!
非常 喜愛他在裡面的表現,給他鼓鼓掌真的也不為過,真的。
center_south_yeng.jpg
接下來是這個角色 沒錯,就是 命中裡面的Anson,那維勳,
可是他這次走的戲路是 跟命中沾不上邊的,因為他這次演 黑社會,
這個角色在裡面 是黑社會老大的心腹,所以 戲份也是吃 重,
重要的是 他把這個角色表現的很好,也應該說
看的出來他為這個角色做很多的努力,無論是肢體語言 或是說話上面,
都是 下一番功夫的,至於 我本來對於黑社會就很多好奇,
而他就剛好滿足我的好奇,整個 就是超滿意他這樣的表演,
也很感謝蔡導 滿足我的好奇...雖然這只是戲劇,不是現實~~
chenlin.jpg
然後,當然要說說這齣戲的 女主角 大發陳意涵,
大家還記得我要變成硬柿子裡的詩詩嗎?沒錯就是她,
他的出演  讓我覺得 很開心,其實一直都很想要 再看她演戲
只是 他的戲真的不多,而這一次 在痞子裡 看到他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他真的漂亮,眼睛大大的,妹妹說 蔡導每次都喜歡找眼睛大的女生,
我說 這樣比較古靈精怪....(馬上被瞪)
他在裡面演的是大小姐,很有自我風格的大小姐,
而她把她表現的很不錯,很可愛....在情感上面,詮釋的也很好,
很期待他跟陳在天到底會有怎樣的感情發展?
目前懷疑她們倆是兄妹....(大暴雷)
gou.jpg
最後 我要說的就是 高義,不是我要誇獎,真的是演的太好了!!
應該說明年金鐘獎男配角如果沒有他,評審眼睛是瞎了不成!
實在是演的太太太好了,很多人都覺得 他是嗑了藥在演嗎?
整個就是 很誇張的厲害,真的全場給他 鼓勵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痞子一開始就出現了他,所以 整個就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因為 真的演的太入木七分了,表現的太可圈可點了....應該,
他是痞子英雄裡的大爆點,也看的出來 他對自己的突破....
王傳一 有夠屌的,實在是 不得不甘拜下風,超厲害!
蔡導給他的這個角色 實在是表現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當然痞子 裡還有很多很可取的角色,只是 我就說到這,
其他就靠大家 支持痞子 吧,一定不會後悔的連戲劇,
蔡岳勳導演 總是會讓人不經意想鼓掌,真的很讚賞他的作品,
其實 痞子英雄 可以讓人思索很多 現在存在的問題,
很多事 就這樣 被點綴出來,每看一集痞子 就會覺得
自己 被上了一課,真的很精采的一課,警察想要破案,
犯人想要逃跑,而 我們是屬於 抓人 還是被抓?
每一個立場的不同,呈現的心態也不同,誰沒有過去,
因為這個過去 我們必須面對的 到底是抓人 還是被抓?
我想,看了痞子英雄,我們都可以好好面對及思考這個問題!
最後,還是要請大家支持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台灣能夠有這麼棒的電視劇,真的是很感動,很感謝蔡岳勳導演的堅持,
因為他的堅持 才能拍出這麼棒的電視劇....
真的,不騙你,金鐘獎 導演獎 真的就是屬於蔡岳勳的!
頒給他,真的一點也不為過.....痞子 英雄 真的 值得一看!
請大家 支持,然後大家告訴大家吧~~痞子 英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