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對於女人而言,愛情 是一種調味劑,不可或缺的 要素,
無論是誰,都希望能夠得到被愛然後幸福,可是 當自己身處其中
才真正的 知道 這樣的希望 是如此的艱難,有太多 障礙在前面擋著,
有太多耳語 在周遭耳提面命的叨擾著,有太多 自己無法突破的低聲下氣困境,
這是屬於女人的愛情,也是悲哀,但是 誰都要這樣過,不是嗎?
因為總是會有好事來到的吧,我是這樣認為,所以 我相信如果為我自己築道牆吧,
然後我是否可以堅守著 當初這面牆的意義呢?
還是說,其實 當我建立了堅牆,其實 是為了等待愛的人 站在自己面前?
不過,我最近 突然的 覺得,其實 當你已經愛了,
愛了這個人 或是 曾經愛了 可是現在 處於模糊地帶的時候,
就算 經過多少風雨交加 孤獨到底的日子,我相信 你依舊是在等愛的人回來吧!
也許是 最近看了一些連戲劇吧,那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突然間
意識到就算已經分手的人,可是 依舊還是會見面的,我心裡 突然間
發覺到 其實女人總有留一個角落 給愛的人 回頭的機會....
女人的堅牆 是為了讓自己 善於等待,善於 期待愛的來臨...
無論是再回頭,還是再度出現,都是為了 愛與被愛吧!

兩個人分手 是因為個性不合,還是 為了讓偏離的愛 找回到正常軌道
而分開?一個人 可以愛很多人,可以分手很多次,甚至結婚也可以,
離婚也可以,可是 我想說的是 你身處其中 是在等待嗎?
我自己承認,我等待過,身為一個女人而言,在自己堅牆底下,
等待著 過去,等待著愛情,等待著 再一次爆發,
誰都希望自己好好的,也希望愛的人 好好的,無論 現在是否是仇人,
我想 對於女人而言,築了堅牆,是等待的嫁妝.....
在愛情裡,女人是盲目的,是衝鋒陷陣的在愛情裡奔騰,
所以 她知道 誰對她很好,她知道 這愛情裡 發生了什麼事,
當然 也可能 盲目到不知道什麼事,或是假裝不知道 什麼事,
所以分手時 有的人冷靜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的人嘶吼到
需要以死相逼,無論是什麼角色的女人,都默默的 在自己的堅牆底下
釋放自己的期待,激烈的 以為這樣子 可以再一次挽回,
冷靜的 以為這樣子 可以讓偏離的他再一次了解到 她的用心良苦,
這是屬於 女人專屬的堅牆.....無可厚非的等待與期待!

也許是 我真的想的不夠實際化吧,可是 我相信 總有人跟我一樣,
會有這樣的想法,當愛了一個真心愛的人,
就算 之後發生了 多少激烈風雨爆炸,還是 犯了真的很嚴重的錯,
如果你是真的愛著他,愛過他,我想 妳一定在自己心中某一個角落,
留了他可以回來的位置,當然 有一個前提 你現在還是 愛著他,
還在意他.....所以 才會用自己的堅牆,等待著 他回來。
在失去的瞬間,也許徬徨無助,世界末日,但是 時間在走,
日子在過,逐漸的 自己的機能 重新發展出來,
建著牆 是保護自己,也等待 愛的出現......不是嗎?
這是屬於女人的標籤,獨一無二的標籤,勇於付出卻不再意收回多少的力量,
所以 真的....我要說,男人阿~
如果 你愛著你的女人,就不要放開她的手,
請握著她,讓她 用她的堅牆,給你愛與溫暖吧!
離開的男人 也想一想,你的離開 是為了自己還是她?
不要任性的 看到現成的,忘記 舊有的樸實.....
該等待你的,不是女人,而是你自己,只是 愛著你的女人,
比你 先看到了 事實,在牆裡 等著你回來而已!


人生 有很多奇妙的事,有很多詭異的想法,像我 就是一例,
可是我 實在的說了我的想法,是否我自己 也堅牆的等待人來?
可能吧.....反正等待 花不了什麼力氣,因為 如果等到了
真心,等到了回頭,比什麼都來的 值得流淚。
女人.....堅牆下去,是為了 讓自己 更好....
我是這樣認為的~~~女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