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幾天終於要放假了 真是開心阿!!!
再加上昨天早上只上1堂課,老天阿,真是開心囉!!!
更開心的是~~我看了大宋提刑官阿,真是讓我甘敗下風囉~~真是太精采的劇情,絕棒的辦案技巧~~~
讚啦!!喜歡看戲的人,真的要看,超棒的說..看完阿,不一定整個人就充滿氣質阿!!哈哈哈---
好久沒去看我門家老公秉憲的官網,昨天去晃了一下,真是讚阿!!心又開始軟囉~~
他總是能帶給我許多安心的感動,看著他整個人就會像妻子般充滿幸福微笑~~全身飄飄然的說***
前幾天,為了自己的堅持打了超多字,所以到現在為止,全身痠痛到一種境界...我的媽阿!!!

對了,這星期真是超開心的說,因為在情人節那天收到了金莎囉~~超幸福囉!!我最喜歡金莎囉,
當吃下金莎那一刻起,全身的浪漫,直衝腦門,細胞也像水中的小泡泡般,ㄅㄅㄅ冒出來囉!!
所以,真的謝謝你親愛的喻琪美女,真是太感動囉!
因為有你,才讓我過的如此開心囉!你真是超貼心的人啦!

我應該有說過我為何那麼喜歡收禮物吧,因為會覺得開心囉!
以前阿,總是習慣性的期待我的生日,因為我想說我的好友們應該會送我禮物,所以總是會期待,但是年復一年阿,能在生日中收到禮物的次數真是稀少的可憐ㄚ,機率應該是百分之1吧!
剛開始超傷心的說,因為真的很期待囉!後來長大了,時間久了,就不會那麼期待囉!
因為長大認識的朋友更不會送,所以久而久之,就算囉!
因此阿,我就很珍惜每壹次我收到禮物的那天,因為我會把它當成我的生日,
收到生日禮物的那種感動,會讓我感到幸福唷...
所以我其實不會很在意我收到的禮物大或小,貴或重,只要有那份心即可囉!只是我真的討厭收到花!
所以真的不要送我花,我會很厭惡,我寧可收一顆金莎或一顆糖果...至少我會很滿足囉!ㄒㄒ
所以我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很怪,為何這樣就那麼開心,這是一種感動!!!
至少這是我可以帶自己的一種幸福,我會開心,會感動,會有滿足的微笑...
會覺得自己好厲害,可以自己帶給自己幸福唷!真是棒ㄚ..因此,才會充滿自信囉!這是我的夢阿!
人就是要有許多幸福的夢才會有許多笑阿...進而才會對自己有自信唷!這是我的生存之道阿..
對了,我也很喜歡看煙火,是那種連續型放出來會有很多火花的那種唷!!會ㄅㄥㄅㄥㄅㄥㄉ那種!
因為覺得會把自己的不開心全部放掉,變成許多漂亮的煙火唷!!
幾乎每一次看都會超興奮,超感動的,眼眶都會不禁的泛紅囉..默默的流出淚來!
不過都是一個人看,所以沒有人可以笑我囉!不過有時候,一大群朋友看也很讓我感動唷!因為會溫暖!
要回家囉,可以看到家人跟我們家的動物囉!真是超開心囉!
班上要烤肉ㄌㄟ,希望會有一個美好的經驗,只是我真的超痛恨烤肉的說...但是,有朋友就不一樣囉!
那就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周末囉!要萬福唷!
ps.佳琳同學,我們家老公真的很帥,要好好欣賞喔!你的rain我是不敢恭維啦!
因為看到他我就覺得很想笑..哈哈哈!我看到我們家老公,就會充滿春天的喜悅...超幸福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