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51.png
當張惠妹 帶著她的小白回來前,阿密特的演唱會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快樂暢開 傳遍全台灣時,你 怎麼可以錯過阿密特?
當 可口可樂瓶身 印上張惠妹的肖像時 你 怎麼可以 不拿著紅色螢光棒
為阿密特搖滾?感受 釋放的力量呢?
沒錯,我就是 置入性行銷 張惠妹的可口可樂,我就是 要讓大家知道
阿密特演唱會 你不來 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錯過了 一場 多麼有價值的演唱會?
所以 告訴你,阿密特演唱會 在我置入性引言中,進入倒數了.....
而你 手上 拿了票......拿了螢光棒 (大紅色) 準備 進場了嗎?
image20x.png
沒錯,距離阿密特台北場開唱 只剩下五隻手指頭能數完的天數,
總票房 突破9成網路售票 已經無法購買剩下一成的票,而你 是否
打算出門買下票了?你是否 已經意識到 錯過 阿密特,你的損失 到底有多大??!!
因為 阿密特為了台灣場的歌迷們偏心 偏很大,偏心到 讓其他地區的歌迷說
這真的不公平,可是 怎樣....沒辦法,誰叫阿小姐是 戀舊的大好人,
所以 你看看 一口氣開三場就算了,還北高通吃,毫不猶豫,
最扯的.....不公關票,不索票,一次三場賣,誰可以 有這樣能耐?
沒錯 只有張惠妹+阿密特 才辦的到,star tour 瘋狂賣翻3場,還安可2場,
這是張惠妹創造的十年奇蹟,而阿密特 創造的是搖滾的爆發風潮.....
所以 流行到底是什麼?是奇蹟還是風潮?對於 張惠妹 或是 阿密特來說
這些都是屬於她 最有資格的光環,因為 她只要站在那裏 你就會覺得
真好,他能夠站在 舞台上 真好,能夠 願意賺錢開演唱會 真好,然後
唱歌給我們聽,真好,無論她是張惠妹 還是 阿密特.....只要 她在,我們也在,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所以 你還在等什麼?
等下一次張惠妹 演唱會,還是阿密特出DVD?(何苦呢?)
等這些的時間 不如直接殺去阿密特演唱會吧!!看了 阿密特才會知道
什麼叫做演唱會.....什麼 叫做爆發!!阿密特 在小巨蛋 等你,你敢來嗎?
image47.png
如果你看了我的置入性網誌,然後 馬上出門去去買下阿密特演唱會門票
那麼 你不但做對了一件 你人生中最有價值的決定,還 會享受到阿密特給台灣歌迷
專屬福利.....只有台灣 才有!真的.....只有台灣~~
那就是 場刊!!請注意 是場刊~~我的老天天天天爺爺啊!!Oh~~~~~
My.......G!!!!OD~~~~~~沒錯!!只有 台灣場專屬的阿密特場刊....
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我的眼淚真的激動得快要哭出來了.....場刊ㄟ~~
其他地區 都眼紅的場刊 只有台灣場有,所以 你說說 這有沒有價值?
拜託 光是這專屬的場刊 就超有價值了.....更何況~~~
阿密特 還替所有歌迷們 爭取到的煙熏妝特別服務!!還有 相關搖滾道具
提供現場 歌迷瘋狂拍照
......沒錯,只有台灣場有,所以 你說....
阿密特這場演唱會,CP多高.....不要懷疑,衝破指數 已爆表!!
你不來嗎?我說了這麼多 你不來嗎?專屬的場刊,專屬的延伸舞台,
專門為台灣歌迷重新改變歌單,專門只給台灣歌迷演唱會搖滾周邊服務,
這些專門 夠有價值了吧......所以 買了票的人,跟 未買票的人,
心動與行動 一起搖滾吧~~~因為 阿密特值得你雙管齊下~~
搖滾阿密特,絕對給你 最視覺 最爆發 最衝擊性的搖滾派對,
而我們 買票進場.......等著她 站在舞台上 開口唱....歌!!
image14jv.png
揮舞著 螢光棒,揮舞著 阿密特特地 提醒大家攜帶的紅色螢光棒!!
一定要說的(請大家告訴大家 口耳相傳,現在已連絡攤販 達成共識)這
不僅 證明我們搖滾到底的血液,也讓阿密特 感受到染紅巨蛋 是多壯觀~~
讓更多人 看見我們的力量,看見我們對阿密特 搖滾的肯定與驕傲
所以 來吧.....來演唱會吧!!來參加 這場絕無僅有的派對~~ 
來跟阿密特一起嘶吼不滿 感動心動 跳躍自由,然後 看著人手至少一支
紅色螢光棒 為阿密特演唱會 染紅巨蛋的美麗,你想想那畫面....
哇~~真的再也沒有 比這樣子更棒的3小時派對了!!
我等的這一刻 倒數這幾天 終於 要來了.....終於 等到了!!
我等的 是這個,等的是 進場參加搖滾派對,你等的 是不是要跟我一樣?
如果 你覺得我是個 會說話的人,那麼 就此 被我打動吧,就此 衝出家門
到年代端點或是金石堂書店,買下剩下一成的阿密特演唱會門票
台北場 倒數開始,期待度從95%開始跑.....高雄場 蓄勢待發,
等著吧,就此爆滿 讓港都的力量 因為阿密特 創造搖滾血液的第一次!!
只有阿密特 可以染紅巨蛋,染紅我們的 期待,不要說 是假的,
在阿密特身上,沒有不可能,因為 她會給你超過你想像的 很多可能......
大家 聽阿密特的話(帶著紅色螢光棒,帶著無窮的體力與聲音,帶著超前衛的搖滾妝扮,
帶著你親自購下的阿密特演唱會門票
帶著你放開一切的頭腦,來到小巨蛋)
當燈光暗下,紅色螢光棒 揮起,樂手就定位,阿密特 出場那一刻....
這3小時 會像坐太空梭一樣,如此的燦爛與美好,卻又如此神速的 存在著,
如果 你懂我說的,那麼 這3小時的阿密特就是你的,創造 屬於你的阿密特演唱會
燦爛的記憶吧!!記住 我說的 阿密特說的,我們一起 台北小巨蛋3/19與3/20見,
還有高雄巨蛋3/27續攤吧~~如果你再猶豫,我先走一步,你自己原地等吧,
而我 則是跟著其他阿密特迷們,搖滾進場 朝聖阿密特了.....
不然 剩下的一成門票,你衝出家門 買下她,跟著我拿著紅色螢光棒 進場搖滾吧!
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等你5秒.....哈哈哈~~~
阿密特演唱會 GOGOGO.......搖滾 來吧~~~
你 加入了嗎??3/19 3/20 3/27見證染紅巨蛋的搖滾~~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