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當我睜開眼睛 看見了黑暗中的月亮
醒了睡 睡了醒 原來自己是在流浪 在自己找到的角落
所謂棲息著 身邊 有你
幻滅中 隱約的看見 月亮 是發亮著
這次看得清楚了 我只看見了一半
今天是月圓 不是缺 可是只看見了一半
因為 在我身旁的你 看見了另一半
所以我和你 創造了圓 看見了圓月
所以 更加安心的 睡了 因為有你的陪伴

這會維持多久?我不敢想 不願算
害怕 知道久的點 只想要 跟著你一起看圓月
不過 我錯了
只看到一半月亮的亮 卻故意忽略 另一半的黑暗
是緣盡了 吧.....也是圓缺了
我處在角落裡 面對 這一半的月亮 疑惑 不安
但是 你不在 還有誰在?
我看了一半的月亮 剩下的一半 怎麼樣也看不見
在角落 一直找尋看到全部的視野 怎麼樣 也找不到
因為沒有人了 只有我和 一半的月亮
就像流了一半的眼淚 停止了
痛到撕裂的心 停擺了
沒辦法倒轉的 月亮 讓我只看見自己看見的一半


角落 永遠創造不出圓 因為他是角落
所以 如果我要看見圓月 就要離開了
我懂了 到此為止了 一個人也要懂得賞月的
我可以決定我要看到缺15度 還是缺全部
還是完整的 只要離開角落 就會慢慢找到
就算我在沙漠裡 北極裡 南極上
想看到的 月 不再會是永遠的一半
伸開手掌 握緊 這也是圓月
就算雙手握緊比較圓 可是 我自己握其實也挺強的

是我把你漏在那邊的 我抓不住了
你飛走了 而我不會是在沙漠裡停擺的仙人掌了
我也走了 終究哪天我們相遇了
只是希望 不要再視而不見的擦身而過了
我也想要 用著看見圓月的力量 問著你
你好吧.......
然後我 繼續往森林前進了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沙漠
我 會好好的。

角落裡 徒留了鏡子 照了半月 身邊有玫瑰枯萎了
帶刺的回憶 把我扎傷以後 也自己毀滅
我 自己拔掉了刺 流了血 經過了沙漠 努力的
要走進森林 我圓了 我自己的月亮了
重新開始 遍體麟傷 卻仍可以看見圓月
因為 我活過來了。拉著自己的手 圓了。
角落裡的半月 瞬間消失了 鏡子不亮了
玫瑰灑下了種子 種下新芽 我的春天
原來有 新品種了。
這也是 我所有的圓 不缺角的溫暖了我........
謝謝你 半月的角落。而且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