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是春天來到,但是 3月卻是我最痛苦的一個月,
因為 一天到晚在上班,有很多雜事要做,感覺 力不從心,
但是 還是每一天掙扎的去上班,終於在忙忙碌碌很多天後,
在網路上搜尋,因為一直都想要再買一瓶香水,因為
我原本的Lanvin光韻香水,已經快要沒有啦,
所以 我必須尋覓下一瓶,其實已經策劃已久了,當
這一款新的Lanvin香水開賣時,我就已經蠢蠢欲動,但是 當時我忍住了,
直到最近同類型的Lanvin又出了玫瑰味道,我就決定,我該買了,
春天,就是該讓人感到幸福的,雖然 目前來說很難,
但是 我必須苦中作樂,讓自己可以幸福,所以 我就在眾多店家當中,
再加上已經去Ssa品味好味道後,我就 下標我的新香水(Lanvin Rumer)
我下標的是50cc謠言香水,並加贈5cc小香,再加贈2cc隨身瓶,再送Lanvin寬提帶,
超級划算的一系列產品,只要1840元整,不用運費,很正點吧,
是的,我東西已經收到,實在是給他超滿意,很開心。

浪凡,是一個法國時尚品牌,她歷史悠久,
在時裝界有一定的地位,雖然不是像大家多那麼了解LV或是Gucci,
或者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應該要必須擁有chanel般基本常識,但是
我既不不是LV愛好或是Chanel追求者,那我 為何又知道了這個美麗的浪凡?
在認識浪凡以前,我不知道 到底優雅是可以到達怎樣境界,因為 我覺得那是離我太過遙遠的
想法,我不追著流行,不在大家瘋狂LV或是應該要擁有香奈兒情形下,沉溺這些流行,
這些到現在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依舊是買氣上最可圈可點的TOP 5,
她們這些品牌有多吸引人大家都知道,但是她們惟獨不吸引我,因為
我是怪ㄎㄚ,不追求大家追求的東西 這是我的堅持,也是我的個性,
因為 那太過習以為常,雖然這是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理由,但是 這就是我。
然而,在大家瘋狂這些時,我遇見了浪凡Lanvin,
開啟我的美麗,看見最燦爛的光芒。

如果,我說 張惠妹是台灣奇蹟,創造許多不可能,那麼
Alber Elbaz就是浪凡的救世主,開啟全新的美麗,創造女人最耀眼的每一刻。
我很偏心的,喜歡浪凡,是因為張惠妹只穿著她的衣服走秀過,
所以 我獨愛她,儘管這是一個多荒唐的理由,但是 我就是在眾多品牌中
只喜歡浪凡Lanvin,是因為阿妹的關係,所以 我才知道浪凡,
我才知道Alber Elbaz是何許人也,我才知道 原來衣服也是可以讓人幸福的,
Alber Elbaz說過(服裝於女性,是透過量感(volume)表現自由,
像是每一件衣服與身體之間,充滿了自由浮動的新鮮空氣),
所以 他的每一件衣服都讓人感到無比自在,卻又感到優雅,
你會覺得說,到底是怎樣的天才才可以設計出這樣的衣服,
如果我ㄧ生中可以自己掏腰包買下一件屬於自己的浪凡,然後穿在街上,
那麼 就算世界末日在眼前,也會覺得 什麼都無所謂了,
只是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達成這樣的願望,可以買下自己最喜歡的浪凡衣服,
因此 我在目前情況下准許下,我買 香水,一個女人基本配備之一,
香水,是給自己幸福的最佳條件,而浪凡香水,就如同他的衣服般,
讓人感到優雅美麗卻自然,讓人無法拒絕,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浪凡光韻,我非常喜歡,因為 她讓我感到充滿自信的自然,
也許起床了,有再多的不想上班,只要噴上他,就會覺得 好多了,
有精神多了,可以迎接挑戰了,整個人會雀躍起來,

而第二瓶香水是浪凡謠言,其實剛開始我聞到這味道,會想說 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因為,就如同他的名稱 謠言,會是可以勾住人的味道,
但是 當她推出謠言玫瑰味道時,我卻覺得自己仍喜歡原本謠言給人的感受,
謠言這瓶香水很神奇,她不僅可以讓自己感到很幸福,更是可以讓人感到愉悅,
也許我跟性感沾不上邊,但是當自己噴上這瓶香水 你就是會覺得
自己非常有自信般神采飛揚,幸福衝溢臉上,昂首向前走,
也許 我現在沒有擁有浪凡的衣服,也無法有本錢真正走進浪凡專櫃,
但是 我想要擁有一件關於浪凡的東西,來督促自己 追求美麗的權利與義務,
每一季的浪凡秀,都一再證明 Alber Elbaz的才華洋溢,
讓人無可挑剔的美麗,讓人讚嘆的優雅,實在是無人能及,
如果女人不太了解女人,那沒關係,當你看了每一季的浪凡秀,你就是會
慢慢體會到所謂女人,就是可以這樣子,
當然Alber Elbaz下的男裝,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
無論如何,浪凡就是我的美麗,也許無法一次得到太多浪凡,
但是我開始從香水擁有起,然後慢慢累積,到現在我擁有2瓶香水,
一個香水副廠的浪凡皮包,這樣子的進展,對我而言,
就是我為浪凡盡的微薄心意,有人說 到底它是多大魅力可以讓我沉溺?
是阿,有多大魅力?他在台灣大家又不是大家耳熟能詳,購買率也不是所謂top系列,
專櫃更是5隻手指頭數的完,在國外 也不是說總是佔上各大頒獎典禮必穿禮服之一,
但是 每一個認識浪凡的人,就是會為她傾倒,
他的美麗,他的優雅,他的自然與自信,實在是表現的恰到好處,
重要的是 是會讓人感到幸福,可以感到真誠,
這是 一個美麗的品牌,當你看了秀,去體會,就是可以看見 我說的幸福。

美麗是自己創造的,浪凡是時尚界的鑽石,他戴上耀眼的皇冠,
讓每一個女人都感受到自己的美麗,這樣子 說,大家知道嗎?
應該說,奢華的美麗,低調的燦爛,就是浪凡最好的代表詞,
我是浪凡的擁護者,是他的臣子,因為張惠妹我知道浪凡,所以
感謝張惠妹,為浪凡走秀,因為那場秀 我才知道自信,就是該這麼來的。

當你,忘記自己可以美麗時,請看浪凡秀吧,
當你,失去可以愛自己的勇氣時,請噴上浪凡的香水吧,
當你,以為世界總與自己為敵時,請提著浪凡的皮包吧,
因為,只有浪凡,可以拯救 這一切切的空虛,這一切切的不合理,
帶著自己得到的浪凡,讓自己幸福,讓自己感到驕傲,
沒有什麼比浪凡 更值得, 只有浪凡 可以帶給的遨遊自在,才是女人最大的歸屬感。


最新一季的浪凡秀,實在是太精彩了,
我非常喜歡,當然也喜歡我的新浪凡香水 謠言,
也喜歡它附贈的黑色包包,很開心我有浪凡,陪我 度過這悽慘的3月,
過了3月,應該 會好轉,因為我相信浪凡會帶給我幸福與勇氣的,
我愛你,浪凡阿,Lanvin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