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演唱會 實在是太棒啦....搖滾不死!!ROCK~~~
SDC11991-pola.jpg 
今天 3.20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唱會,阿密特還是 會唱給你聽,
3.27則移師到高雄巨蛋繼續熱唱,請尚未購票的 火速前往購票,
我 昨天 親臨了 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第一場,
就算記得所有歌單,就算已經準備好 體力 精力,可是 我只能說
遇上阿密特 這些都被打破,因為 就算你不會唱 其實也不重要,
因為 阿密特讓你搖滾到根本 忘記唱歌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 享受!
star tour是全場歡唱,但是 阿密特是讓全場搖滾到 歡樂的境界!
如果說 阿密特突破了star tour是100%肯定,看過阿密特的人
應該會說 yes!因為實在是 太震撼了,太完美了,太搖滾了,
全場的人 有80%時間 都是站著的,因為 超級捨不得坐!有夠high...
真的不是我要誇張,star tour其實坐跟站的比例是一半的,
可是阿密特 我說真的,會不自主站起來,大家 連輕搖滾也站起來
搖的很開心,這已經突破star tour的那種盛況!
再加上 小巨蛋 這次又地震了....據說 震的很誇張!因為 我坐特區
所以 其實感受性不大,但是 聽到大家瘋狂的吶喊 就知道
(台北 果然是個搖滾的城市)!!!真的不誇張.....
阿密特的搖滾....配上阿密特歌迷的搖滾~~完美!!

我其實 現在全身是酸痛的....比star tour的時候還要累!
我這次 也有去跑步鍛鍊體力,可是 遇上阿密特 喔.....這根本沒效!
來阿密特演唱會 好像在跑10公里馬拉松一樣,實在是 全身虛脫 酸痛!
不要說我 累,其實 3.19看完演唱會 完的每個人,都應該快掛了!
不要說 安可一次後,為什麼大家 就走了!因為 真的累到
很滿足的走出會場.....果然搖滾~~
我想 我來要衝刺兩場.....現在貼布貼全身,手抖....
聲音嘶啞,頭腦渾沌......我可要 醒醒!!好繼續阿密特演唱會~~

阿密特演唱會 台北場真的很多藝人來,花圈送的很誇張,
反正 重點是阿密特,我是沒有很在意,但是 小s真的很誇張,
就跟阿密特說的 他心機真的很重.....搞的很華麗~~
可是 阿密特跟小s真的 互動很好...這是3.19最值得的部份!
而演唱會快開始時,有小丑小高....會在場內走來走去!
超有趣的畫面.....很多人跟他合照唷~~
演唱會 當然有很多 很好笑的部份,歌迷們
真的很瘋狂....也超搖滾!
不過 據說藝人區超鎮靜的.....我就說,你要嘛...就跟小s一樣,
還有張芸京一樣,一起在搖滾區搖滾嘶吼.....
何必 故作鎮靜呢!!算了 她們不是重點!
有阿密特迷說,他們是心裡有OS...
這演唱會以後我要怎麼開才行?因為 被嚇傻了....(狂笑)
不過說實在 有可能....因為我都嚇死了!
不過 阿密特對京爺一整個很好笑,她說 京爺每次看到她
都會衝到她面前 跟她說rock.....順便比手勢!
她說 一開始覺得唱片公司 怎麼帶了一個這麼奇怪的人?
說到這裡 一整個 超好笑的!!也證明....張芸京是以身體力行搖滾的人!
她昨晚HIGH的很誇張...果然狂愛阿密特!
沒辦法....阿密特真的是太屌了!

而 演唱會上 的樂手,大家 有震驚了嗎?
其實 我覺得 他們這次在台北場 應該也玩的很瘋.....
大家都感受到台北嘶吼搖滾的本事了....所以 很放的開的搖滾!
要說一下...之前說過的 第二吉他手大村孝佳,喔
他剪短頭髮囉....一整個 很不一樣!
bass手弄的髮型也很搖滾...我很愛!!
鼓手 依舊很誇張的打鼓,可是充滿搖滾風....
還有marty 親臨現場聽他彈吉他,真的很爽.....
超愛他的重搖滾.....吉他!

阿密特 場內發的場刊,我很愛!很有搖滾的感覺...
入場還會發送的阿密特搖滾貼紙,阿密特 果然很貼心~
場外 有可口可樂免費喝到掛,還會prn送加油棒,
如果 今天可以早點去的人,可以去拿取....
對了7-11已經販售阿妹肖像的可口可樂唷~~
大家 要支持捧場啦!!
場外 真的有MAC化妝師可以幫大家化妝唷,如果 懶的化妝的人
可以早點去排隊.....畫上搖滾妝唷!
重點是....阿密特演唱會的DVD可以去預購了,現場預購 會送阿密特
巨幅海報,就是路旗的那張,有夠帥的啦!!
我毫不猶豫 去預購了.....爽!
然後 請大家一定要帶著紅色螢光棒....一起瘋狂搖滾囉~~
阿密特演唱會 真的太棒了....
要說....等3.27以後,我再來 好好細說....
因為 要給還沒看的人,驚喜!
搖滾不死....阿密特 創造的搖滾~重襲巨蛋!
你 來了沒?ROCK.....AMIT!
SDC12006-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