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戀破局,這是 我今天一開電腦 看見的新聞,沒有大叫....
沒有意外,可能一開始 就覺得.....那是她們的事,可是 身為歌迷來說
這樣的分手 真的是讓人覺得.....這樣 也好。
根據媒體的唱衰,兩人身高 身價 生活 態度,都差太多,
可是 兩人仍然有過美好,我想 很多歌迷 也是支持著張惠妹的決定,
我是 沒差,因為又不是我在談戀愛,只是還是希望 張惠妹會幸福而已。
她們的愛情 終究破局,因為又跟上一次一樣,被拍到 可看性新聞?!
而女主角不是張惠妹,當已經發生過一次這樣的新聞,
再一次這樣類似新聞出現,我只能說....下一次,不要再這樣子可以嗎?
我看得很煩,雖然 我也是很不爽,那標題寫的 很不舒服,
也遺憾 張惠妹戀情又告吹,我替她惋惜,希望她 能夠幸福,
可是 每一次大家都要追著她爆戀情,讓 原本不相干的變的
要湊合,然後又唱衰,是啦....現在是 就如大家所見,
那個人 背叛了,張惠妹 急忙滅火是吧?
大家 都在說,那個人本身怎樣又怎樣,不斷挖挖挖,
挺著張惠妹,說真的很心疼之類的.....
然後又總是牽扯到 每個人跟張惠妹有怎樣之後分手,
都是因為 張惠妹天后的盛名實在是不堪其擾......壓力很大。
這是事實又怎樣,上一次 不是也這樣嗎?
大家 就不能夠 放張惠妹一馬嗎?
連演唱會新聞,都沒專注在演唱會的精彩,只在意
何守正 到底到了演唱會了沒?花送了沒?
身為歌迷而言,我真的覺得,真是夠了.....

其實 我是真的覺得人家談戀愛,就讓她們去愛就好,
幹麻.....一定要SNG連線 還要加入推理現狀分析呢?
是啦,反正演藝圈 每次都這樣,狗仔 也只專注這樣的事,
而大家都愛看.....這樣的藝人戀愛。
我以前 很喜歡看,因為 覺得他們這樣搞,把生活
變的挺有趣的啦,現在 就不太愛看了.....
誰爆奶,誰走光,誰勾搭誰,誰分手,
那很重要嗎?殺很大 是要讓整個報紙版面,
都是這樣搞來搞去 看圖說故事 才甘願唷.....
所以 現在藝人 就出來搞新聞就賺版面,就紅啦....
所以 那些真正在做事的藝人,反而 淪為綜合版
小區塊而已.....新聞怎麼了?報紙怎麼了?
藝人怎麼了?大眾怎麼了?沒怎麼了....
因為這是趨勢!我討厭這樣的趨勢.....

張惠妹 的戀情,一直我都處於觀望,因為 就如同她自己說的
戀愛是她們在談,說實在的 我們外人說三到四的.....真的
也只是砸自己的腳,張惠妹 有家人會跟她說,
有友人會跟她講,但是 決定權是在她自己.....
就如同 她自己說過的,她開始做她想做的.....
她在音樂上 做了,然後 成功了,
在感情上 成了,然後 現在還是 句點畫下。
只是 這樣的句點 有點 太激烈了點.....還搞得成為各
電視新聞的討論內容。
不喜歡這樣 被消費的張惠妹,她其實 也是不愛,
可是 因為她的現況,不得不被這樣消費....
不得不 讓句點是用這樣的激烈 被強迫知道,
身為歌迷....我不該多說閒話,或是挑釁,或是激烈反駁,
可是 我想要說的是.....人家的戀愛,愛了,跟愛過,跟正在愛,
我們就祝福就好.....何必落井下石呢?
我希望 張惠妹 真的會遇見好的人,遇見給她幸福的人,
遇見 不在意她是天后的人,遇見 能夠牽著她的挺著大肚子的手
走上演唱會舞台,支持她 大肚開唱的人,
我也希望所有女人也是跟張惠妹一樣,能夠 得到愛,與被愛著,
可以幸福,可以一起牽手走路的婚姻,
因為 誰都一樣,誰都一樣,不是嗎?
讓張惠妹 跟大家一樣,靜靜的 得到愛,與被愛,
行嗎?這次結束過後,就勾銷吧....下次讓她可以安靜點
愛她愛的,或是 斷她斷的,行嗎?

至少,張惠妹....肯斷了!這樣比誰都強,
每一次 都要這樣大肆宣染,我除了心疼,除了遺憾,
除了希望 她會好好的以外,我還想說.....
放過她,可以嗎?身為歌迷 我真的希望。
誰背叛了....我們真的知道嗎?
就算是事實,那又怎樣?又怎樣?
是張惠妹自己在痛,我們 為什麼還要再上面灑重鹽呢?
算了啦....乾脆,張惠妹再次留學好了!
這些543就會消失了,每次看見 這樣的新聞,都覺得
是沒有可以爆了是吧?一定要 是因為,她是天后,
所以舉止被注意的必需性.....一定要很100%
每個人 都拿著放大鏡在看張惠妹,只是 可以
注意她的表演與事業嗎?不要搞錯了.....
我是在替張惠妹說話,因為我是偏心張惠妹,
但是 我要說的是.....我專注的是 她的表演,她的音樂,
還有她的態度......她,愛誰,背叛誰,我認為 這不是重點,
她,不愛誰,被背叛, 我認為 不是焦點,
她只要合情合理的生活 表演 做音樂,那樣 就好了....
純粹 做她想做的,然後大家能夠專注她想做的點,
可以看見她為此付出的努力,給予批評與讚賞,
這樣子 才是亮點....重點與焦點。
這是 我覺得的,不代表 你也接受與認同.....
但是我想要告訴的是,她的愛情....是她的,不是我的,
不是大眾的,請給 她的愛情 空間,療傷、翻土、播種、施肥、灑水與發芽吧!
也給我們的生活 空間,去認清 什麼才是我們該做的,該專注的
消息與機會~
我們彼此都努力過後,傷痕累累過後流下的汗水,這才是我們要一起
關注的點....才是。

張惠妹 加油,演唱會 巡迴 快結束了.....就好好休息吧!
你會重拾幸福的......祝福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