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天使...深田恭子演的,超純愛的!
讓人看完會充滿...幸福感!把一天的怒氣都消失殆盡~~
好喜歡唷....真的不錯的一部片!推薦大家看看唷...
而且我對他片中的酒超有興趣的說...感覺那是琴酒...我超愛琴酒的說!!
而且深田恭子在裡面的天使裝扮超美麗的說,全日本就真的屬他最適合當天使的說!!
好喜歡這部片淡淡的感覺....充滿有趣卻又幸福的一部片!!
比起一大堆商業片好太多囉....超喜歡囉!!
我對深田恭子有獨特的偏好...他真的很棒唷!!好喜歡他~~
而且好想被他親吻....感覺被他親吻幸福就會悄悄地降臨囉~~

今天上完後就可以放假....放假渡假~~回愛的家鄉!
要扛好多東西唷~~但是...這樣才有回家的感覺阿!!是吧~~
希望回家順利~~出大太陽!現在基隆天氣超好的唷....真的!

今天去繳罰單,浪費了我610大洋.....算了,拿錢消災,不然最近....都不太順!
希望明天也可以順利下班唷.....但願阿~~嘻嘻!
魔王真的很讓人猜不透他在演啥,但是就想知道他到底最後會是怎樣!!
我個人是超偏愛HIT的....感覺喜歡那種調調的戲~~很有趣唷~~
這兩齣韓劇我都挺喜歡的,因為題材很新鮮,很不錯唷~~
接下來要放三天假,我在想要關電腦還是怎樣?
看今天晚上情形再說囉.....先這樣吧!!
我要睡覺囉~~午安囉!
對了...nuskin的護髮乳真是超好用的啦....真是超讚唷!
整個頭法超服貼的,完全不毛躁,好喜歡唷~~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