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唷....以前好喜歡愚人節,因為可以一直捉弄別人,但是可以理所當然的說..
『愚人節快樂唷!』嘻嘻....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那種歡樂....真誠,幸福!
昨天,真的完成一次完兩個地方,而且玩完還很早...這是怎樣一回事!
昨天很努力就很早下班....所以阿,就很勤奮的快點去九份!
先到基隆火車站,很好笑的是....我到了公車站牌,在看往九份的車,看了有2分鐘。
反正就給他看很久,看完終於知道我要做啥車時,一轉頭...就看到一群人在上九份的車!
這是怎樣,超演傻的....所以我就以快速的姿態衝進車裡!好佳在還來的及...
路上路過很多有趣的地方,先是菜市場,再來是瑞芳車站,風景很不錯...
讓人心情都變得很好,做了30~40分鐘終於到了九份!
一下車就覺得....好熱,熱到不行!自己還穿很多件衣服,實在是很好笑....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其實到九份才9點半多,所以店家有的才漸漸開,
是有人啦,不是只有我,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可以隨心所欲逛自己想要的店!
先是吃那家很有名的草粿,我是吃鹹菜的,很好吃,但是我還是覺得美濃那家最好吃!
接下來再去逛一家精油店,本想買天竺葵,但是我覺得他的天竺葵味道怪怪的,
所以就算囉,前往下一間...阿婆竽圓,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好吃,很Q,
吃完肚子有點飽,所以就再逛逛,逛到一家賣真皮的皮包店,
他的皮包我好喜歡,只是我是覺得有點貴,因為我是很想買一個新零錢包,
所以就給他買了一個真皮的零錢包,很好看唷....質感也很好!好喜歡~~

接下來....就開始休息,走路,看風景....總之在一陣閒晃後,人潮已經變多時,離開九份!
離開前還吃了一串碳烤臭豆腐,隨然沾了我美麗衣服都是,儘管他並不是非常好吃,
但是算是為九份劃下美好的句點,真是開心唷...
所以就去等車,車一下子來,沒想到坐到台北頗貴,要90大洋!
但是我還是坐了,沒想到還真久....坐了一個小時,算合情合理!
到了台北捷運站,就已經11點,就去做捷運,
人真的好多.....坐差不多30多分到了淡水,人也很多....
淡水也很熱,熱到爆,先去逛小巷...有50元皮包特價,真是心動!
但是全部都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就又走出來....
然後就以很緩慢的速度,逛那條街,看很多帥哥....
然後去吃阿給,果然人還是很多...那家渡船口阿給,真的好吃!
吃完阿給,接下又去吃我最喜歡的10元巨無霸冰,好吃...
接下來又休息一下,夾娃娃,失敗,果然我是不適合夾娃娃的人!
然後就覺得很累,又休息一下,接下來...想說一定要吃那家跟深坑有得拚的碳烤臭豆腐!
果然在快要抓狂時,終於找到囉...果然人還是不多!
然後又一直吃,吃完想說要去另一條皆逛逛,就去了....
去的時間不長,因為沒有吸引我的東西....反正在2點多我就離開淡水了!
3點就在台北車站囉,然後又跑去排台北車站的活動,很無聊吧!
然後阿....又去逛逛光南,逛一下就又出來,想說腳好累,想回基隆!
就回基隆囉,回到基隆想說要找到那家濟洲豆腐鍋,在一陣兵荒馬亂下,找到囉...
然後發生一件事...他沒賣炒年糕,傻眼...所以我就去廟口!
廟口超多人的....我就想說天氣給他這麼好,一定要吃個泡泡冰!
所以就去吃泡泡冰,去買阿華炒麵,人真是給他太多了...
等超久才拿到,接下來....在回來的路上,又經過我喜歡的紅燒鰻羹,果然在無法抗拒下,
還是給他買了...好喜歡那家羹,超愛的~~
接下來就回來囉....開心~~

度過一天自己很開心,然後又很累的一天!
下次要去烏來,烏來之旅,真不知該怎麼去?會有辦法的!
反正很開心唷,旅行真是讓人重新找到希望,之後要上4天班!
本來今天要去,一個學姐得結婚典禮,但是我又跟他不熟...就想說算了!
希望他幸福唷.....嘻嘻~
昨天做錯一件事,希望可以風平浪靜.....好吧~若刮起風,我會承受的啦!
這個網誌千萬不可以被學姐看到,不然會很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