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嘉義真的是一個極端的地方唷...真不知該哭還是笑?!*無奈阿*
冷的時,冷到直發抖,熱的時候,熱到直冒汗...

現在,自己很忙,因為忙著看死神,真是太好看了唷...一護真的太帥了~完全沉溺在他的執著中~
為何自己會那麼喜歡海賊跟死神?其實,他們有一個共通點~都是相信~
沒有太多的規則及束縛,只單純追求自己的夢,保護同伴。我會位這樣的故事深深的感動,無論多少次!
因為現在沒有真的可以放手一搏追求的夢想,所以無法真的很確立夢想是啥,所以沒有可以保護的東西!
所以我藉著看這類的故事來滿足空虛,因此,可以一步一步的找尋,不會停止...

努力追求,持續相信,瓦解恐懼,克服外在加諸的一切,為自己出征!
背後永遠有雙手可以緊緊的溫暖你!要相信愛~相信夢~相信自己~可以的,真的!人有無限潛能!
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品嘗自己的能力,這是很重要的唷!
只有不斷的給自己信心,發自內心的付出與收穫,才不會不在意眼光,
帶著鋼盔一直往前走(PEOPLE同學借用一下名詞唷)!
希望你跟我一樣,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帶著愛與相信!(單純點吧)

今天回憶了很多美好,很感謝我遇到的天使,因為曾經遇到了,才會覺得幸福過不是嗎....
我也當過天使,那是一種美麗的幸福,真是引自己為傲唷!開心唷!
謝謝妳天使,謝謝自己天使!都謝謝唷!因為存在,所以才有機會得到與付出!有愛來滿足啦!

總之,要萬福唷!
還有親愛的玟潔老婆,別想太多要相信自己的心,追求自己的夢,挑戰自己的理想,
做自己最快樂的自己啦!真的要帶著平常心唷!就會發現海闊天空!
最後給芬英美女,特別想跟你說...你真的是一個很可愛人,無論發生啥,我都會一直聽你說的唷!
假如你願意說,我會聽的!就醬吧!

今天敷粉刺...很驚人!快瘋了唷!
晚安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