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阿密特,在妳的故鄉毫不保留的唱了三場!
謝謝歌迷們 我們一起HIGH爆了這三夜,讓那些懷疑張惠妹的人
知道 我們有多挺她,那些 直說她不紅的人 知道 誰才是王者!
 
當她 站上台唱著阿密特出場,誰敢說 她聲音不行了?
當她 脫掉白色骷鳥裝大喊 妳們準備好(ROCK)了嗎? 誰敢說 她的魅力不夠震撼?
當她 唱完快歌以後,跟大家打招呼說(大家好 我是阿密特),誰敢說那一刻有誰沒被感動了?
**如果有,警察請帶走!一定要給他 好好拷問一下!!**
沒錯,這次阿密特元年巡迴搖滾演唱會,阿密特以搖滾為主軸,用她的力量
讓在場的每一個人,不只是驚嘆,更是爽快與幸福!(我就想這樣說)
SDC12146.JPG   
她 這次巡迴演唱會 在海外唱了九場,第10場回到了台灣台北
第11場續攤台北,累趴在台上,第12場下殺高雄,感受港都震撼,
而她 累積了海外九場好的與不好的經驗,把最精彩的第10場 留給了台灣!
只有台灣有的 延伸舞台,只有台灣有的阿密特刊,只有台北場有的阿密特紋身貼
只在台北場當做dvd收錄版本,只為台灣場更改歌單,增加曲目
只在台灣場演唱會現場舉辦DVD LIVE預購直接送你超大巨幅海報
這些為了台灣而有的改變,都是因為 台灣是阿密特的家鄉....
善良且戀舊的阿密特,一定會把最棒的給自己家,別的地方別羨慕,
這樣的阿密特 才是那個我們認識的阿,所以 演唱會上 有來自香港的,
有來自 馬來西亞的,前來朝聖....為了就是 跟著台灣歌迷,感受阿密特對我們的厚愛!
這是屬於台灣阿密特演唱會的爆點,也是 阿密特回到家的我們給她的歡呼!
所以 她帶著她重金聘請的日本樂手,一起回家唱歌....給我們聽!
讓台灣看見 搖滾的阿密特,聽見最真誠的 阿密特,感受 最感動的阿密特
而你 在阿密特元年演唱會,你 有搖滾幾場幾夜了呢?
我 搖滾了,這三場 這三夜 我都參加了.....而且非常腳踏實地HIGH了三場,完全不浪費!
驕傲的為阿密特而吶喊.....為阿密特感動,為阿密特 感到自豪!
  
這次是以搖滾為主題,周邊商品 真的做得很有搖滾味,
我很喜歡那個扭蛋機,可以扭出很不錯的東西,像手環就是,超愛的!
周邊商品 最紅的就是軍帽....我個人對帽子,實在沒興趣,所以就沒下手!
只買了 有阿密特的衣服,其他對我來說 實用性不大,
不過 說實在的這次的周邊商品 賣得很好,個人有自己覺得 比star tour還要瘋,
因為連我 都很喜歡這是周邊,也許是阿密特太帥了.....
真的很愛她那個改版的造型,所以 瘋狂收集她的那個阿密特之翼東西
所以 當我知道她在演唱會現場 有預購演唱會送阿密特之翼大海報
完全不用想的 直接 去預購,我就是覺得那個翼很卡意....
當然也是因為 非常想要DVD,因為STAR TOUR沒有DVD真的讓我 很生氣!
所以 這次想盡辦法....也要,也要 買DVD,打壓華Na,真的對於他不讓star tour
發行成功,很生氣.....到現在 我依然也要高喊我要我的DVD!
ChNN快點 把阿妹十周年DVD還我....還我!!我要我的DVD!!!
妹迷 都知道我在說誰.....我們要繼續不放棄,繼續堅持我們的DVD!
所以 阿密特殺紅了眼,這一次 一定要給她發行屬於阿密特元年的DVD
當然會剪掉華Na部分的,雖然真的很可惜.....可是 我相信,收藏DVD的人,
會要記得 演唱會的那種感動,沒有收錄的 就是最值得的回憶!!
這是無可奈何,可是 至少這個DVD是屬於阿密特元年的紀念!!
而你 是否跟我一樣 一起預購了?如果現場沒預購的,別擔心,唱片行 也會有的啦!!
 
所以 我期待著6月的發行,期待著拿到DVD以後,開始搖滾 阿密特~!~
阿密特搖滾演唱會,之所以 被我寫這婆多篇,是因為 真的太愛了!
也許我是真的很愛 她這次安排的橋段,真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無論在燈光,場地,特效,都實在是很不錯.....
真的坐在不同地方 有不同的感受,但是 只有一件事是一樣的,就是 阿密特真的太屌了!
光是 一開場 就很殺,非常有POWER.....用著屬於阿密特的音樂掀起....
這搖滾的點,本來想說 可以靜靜聽這首歌的.....(真的 一開始是這樣想的,
)可是 到了現場發現.....,個人根本沒辦法達到,因為 阿密特一出場,就讓人
瘋了.....她一開口 飆出第一句高音,很好.....讓人凍沒屌的~~根本坐不住!
(我知道 有些人 很ㄍㄧㄣ的緊黏屁股),尤其台北場第二場....非常明顯!!應該 知道哪區的!
(我要說.....如果 這麼黏,拜託.....請不要掃興,叫人坐下好嗎?
PS.我妹很生氣
!!)(好佳在 我跟她坐不同區){PS.那區的老人
都站起來了.....你們真的是 比老人還遜欸
.......(不好意思 我要好好念一下)
PS2.高雄場的也是有點這樣,不過 最後 還是一起歡樂,還算OK......}
但是 就算有這些人在,我,鳥他們嗎?不好意思,叫得更大聲......阿密特!!
誰管他們阿,我只要 我的阿密特.....就好~~~
所以 第一首歌 我真的連續三場,都站起來了....一整個HIGH爆了....
尤其高雄場 坐在特區第二排,一整個被震撼.....那種POWER....終生難忘!
每次第一首歌,就覺得,這場演唱會,已經值得了.....
我太好養嗎?沒有,我很挑剔的,可是 說真的,妳不會覺得 這演唱會第一首歌
就選(阿密特)真的是 上上之選嗎?再也沒有比這首歌當做開場 更適合了,
因為這首歌 就是要告訴在場的每個人,我,是誰?
不是張惠妹,是 ,阿密特!!!而這場 演唱會,是阿密特 為你而唱的演唱會!
因為這首歌 無論是你是站著聽,還是黏死人的坐著聽,你是會被那種 堅定
被震撼住的,被感動的.....因為,這是 屬於阿密特的演唱會,而 在現場聽阿密特而唱!
 
所以 唱完阿密特,她 高喊的 妳們準備好ROCK了嗎?的那一刻起  她
帶來的 是一連串真的讓你,一定要尖叫,一定要搖擺,一定要
跟著ROCK
的偷偷想衝動.....進入薇多莉亞的秘密, 這一連串的爆發.....不敢相信,
阿密特 已經展開她讓人上癮.....的搖滾世界,帶著她 最精英的BAND,配上
十足的特效.....這是會成癮的演唱會,我看了三場,還是覺得 每一場像最新的轉播一樣,
這麼熱血沸騰,實在太享受這樣的演唱會......我現在打著這樣的言語,聽著 阿密特歌單,
整個頭腦 都是演唱會的畫面,(阿 好想 回去 ......那樣的時候唷!)(我的 安可場 在哪? !!!!)
所以,我深陷了....現在聽見 快歌,身體都會 不自主的搖擺手會跟吉他手一樣 瘋狂繞圈!
心底 這時候,想起 吉他手MARTY最棒的間奏(梁祝).....搭配著 分生的前奏
阿.....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銜接點,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橋段.....
所以 阿密特 唱著(分裂前 的熱淚)時燈一口氣打上她時,
我瘋了.....實在是 太喜歡這樣的分裂!!AMIT....ROCK~~
我 要很私心的大聲叫喊~~喜歡這樣安排的搖滾.....阿密特,屌~~
這一連串 爆裂 搖滾過後,阿密特 終於開口問好了......無論是哪一場,都很可愛的
說:大家好,我是 阿密特!然後 觀眾的熱情,真的 爆發的讓巨蛋場內CO2無限上昇很多倍!!連我都
感受那樣的衝擊......阿密特,真的是 太棒了.....真的。歌迷 我們也 很棒!真的。
因為要錄製DVD關係,所以把歌單改了...把你好不好,換成讓我很驚豔的OPEN YOUR EYES!
不是我要說,當她 說出歌名時....我的嘴巴是OOOO的,我很喜歡這首歌....
比你好不好,還要喜歡,可是他很難唱,卻很感動....所以 連續三場,
我都很感動,這首歌帶來的這樣的感動...台北兩場,歌迷破梗的在最後一句{這樣的愛~~~)
大喊(我愛你).....之後阿密特 被逗笑了!!可是必須對他唱出(只是 錯誤的 示範)
我 真的覺得 阿密特歌迷,真的是太可愛了.....也太有爆點了吧 !!
有沒有 這樣棒的 時機,雖然 真的會喪失 這首歌帶來的感動,可是.....
有這樣的梗,也是只有阿密特演唱會 上會有的.....爆笑與爆裂啊!!
不過,高雄場 沒有這樣玩花招,反而給阿密特 很安靜的唱完,讓我 也感受到,
其實 我真的想要的.....是這樣的(這樣的愛 只是 錯誤的示範 !!)那種 感動!!
而且配上 現場那種燈光,非常有感覺,心都開了....所以 下一首的水藍色眼淚,
身體 搖擺了....手拍起來了!!體像 在海中悠游的魚,開始搖擺了...
好開心唷.....很自在的擺動,自己的軀體,聽著 阿密特帶來 層疊層疊的爆發與消失~
是舒服的吧,可是 又覺得搖滾,阿...這首歌 改編的真的很好,鼓手與吉他層次交接
搭配的實在 讓人佩服的棒.....然後隨時剛好進來的BASS!而後 立即的停住
讓阿密特 清唱的OH....YAEH!然後 再爆發.....到現在 我想起來 都很有畫面~
 
這樣畫面,是勾起 下一首的魔點,因為 沒有想到~
這首(相愛後 動物感傷),這麼 讓大家HIGH.....真的是 全場爆發的狂HIGHㄟ!
配上螢幕上的都市.....感覺 是什麼?(戚戚焉),真的......大家 就愛吧!!
HIGH吧....不是嗎??!!!!我很愛這首歌,妹妹 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問我說 這首歌是什麼?
我說是(做愛後 動物感傷).....(把她嚇死了......)可是 這不是事實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 就是 讓人很想要叫的最大聲.....把那種,感傷一口氣
爆發出來一樣,很多人都說.....大家原來,都很感傷......(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大聲叫的感傷
)是一種感覺.....一種吶喊吧......
一種抒發!!很喜歡 這首歌的意境.....讓人想很多,到現在
還是 記憶猶新,大家一起在(先愛吧)跳起來那一瞬間
心 重重的了 一下的那種感覺,很爽......很愛!!
所以 你說......光是這PART1,就夠精采的嗎?是精采到 真的還來不及想到 剛才發生什麼事,
蝦咪......又來了!!措手不及的時候....卻又覺得 這才是阿密特演唱會最精采的啦!!
到這......終於到了 好不容易,可以稍坐休息 一下的片刻你以為 阿密特會這麼容易放過我們嗎?
坐著 也是 要很忙碌的看阿密特最特別的樂手SHOW.....ROUND  ONE~~
地獄之門 出現!!了 最性感的弦樂手 可樂,拉起了 舒服的卡農.....哇,
感受那徐徐的風 吹撫著....的時候,(舒服......感受著)~~~
ㄉㄧㄥ......~~~一晃眼,變成 無敵搖滾派的 快板搖滾卡農~~~
本來閉著雙眼一下子 (ㄉㄧㄤ)火速睜開眼.....(大喊 這是啥麼狀況!!!???)
是要閃瞎我的眼,還是中傷我的耳朵?!!! 霹靂啪啦的厲害了吧......
那個眼睛+嘴巴 是OoOOoOOoO很多的系列的~~~
很棒的間奏,也看得出來 阿密特真的是讓這些菁英樂手,發揮 他們徹底搖滾的本事~~solo!
太厲害了......太屌了.......以後,阿密特 會這麼放任我們這樣吶喊嗎?
nononononono......所以 她嗆聲了....我也要來一段solo~~!!!

驚為天人的歌劇......公主徹夜未眠....這首歌,一開口.......每個人的眼睛
@O@@O@@O@@O@ ....不誇張,因為我是其中一雙!!
震撼力是直接撞擊心底的 讚嘆.....嘴巴是很想要叫 阿....可是 真的是被震撼到
(忘記 聲音 怎麼發出來)的!!!       實在是 太棒了.....是要大喊BROVO喔....
可是 當她唱完  只記得要把剛才失去的聲音 找回來,然後尖叫外.....
根本 沒有要記得這件事.....太棒了.......好棒唷.....阿密特!公主 實在讓人徹夜無法眠~
讓誰 也沒辦法 亂說,你......有任何問題!!
這樣的搖滾......演唱會 進行到 高潮的PART2,我 只能說 驚為天人,歡聲雷動....
欲罷不能的......要繼續吶喊,我要 阿密特!!
只是 現在我要告訴你......在這之前,我先休息一下.......
不好意思,我被 震撼到....很難寫下去~~~公主,這 .....很屌!
這個不是雞皮疙瘩可以說的,而是 震撼到 心都在動....等我 恢復一下 再繼續XDDDD
大喊 你.....不要亂說~~阿密特 的壞.......要是說,等著瞧~~~下篇 等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