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去烏來,但是後來因為自己很懶,所以阿...就沒去了!
所以去師大夜市,吃東西!(人生以吃為樂)
昨天天氣,很奇妙,在基隆時...下了點雨,但是後來又停了...
到台北,下車時下一陣雨,然後我去光南買了一張專輯『鬼束千尋--第3張專輯』
好意外唷,真的很開心唷....終於等到他特價囉....真的很喜歡他這張專輯,很愛!
回來果然一聽....真的很感動唷!!這是昨天最滿足的收穫!

師大夜市,跟上次一樣我還是去吃那間泰氏料理,真的好吃....
這次是吃月亮蝦餅,跟回味無窮的~~椒麻雞,讚讚讚!
我們才吃這兩樣......就肚子好撐!
但是好好吃唷....下一次要再去吃!!只是下次一定要先去吃那個可麗餅!
好大的可麗餅,一直都想吃....只是阿~~每一次都吃不下!
我這次還帶回來給室友吃,他也說好吃.....美味食物總是讓人難以招架!
因為天氣其實給他飄點小雨,所以夜市不是說非常多人...
但是阿,這樣子反而逛起來很好,因為可以東晃晃西瞧瞧得很仔細。
昨天進去一家店,那家店是賣復古風的店,重要的不是他賣得東西,
因為大家都只關注他養的兩條貓,每個人都只進來門口摸兩條貓,
那兩條貓...真的好溫馴唷,真的很讓人疼惜唷!好可愛唷~~

去完師大夜市,之後我們還去公館,還是有進去那家香水店,
硬是要給他噴LANVIN的謠言,才肯罷休.....真的好喜歡唷~~
然後我們就又回台北火車站,本來要回去的!
反正在東拖西拖下,我們還去吃那家冰淇淋...義大利的冰淇淋!
這次我吃葡萄柚....葡萄柚真的好吃唷~然後在心滿意足下,才捨得離開台北!
然後我們就坐著國光號回基隆,這次國光號真是有始以來坐過最豪華的...
然後...回到基隆,接下來給室友送宵夜,然後才回宿舍!

真是個不錯的一天,接下來要連上四天,之後放一天,
重要的是...放的那天,我要完成好多事情!
要買鳳梨蘇,要買牛楂糖....要再去一次師大夜市!也想去烏來....
真是不滿足的女人阿....但是開心就好~

剛才看了三丁目,挺感動得...是一部小品電影!
但是其實看完不會太多想法,真不知那麼多人推薦是啥意思?
不過看那個倒是可以打發很多時間,很不錯的消遣!
昨天也有看舒琪我的老婆是老大3,恩,算是普通,有些地方很好笑!
但是總覺得戲劇張力不太夠,娛樂性質也不是很棒,但是舒琪就是很讚!
純粹就是因為舒琪才勉強喜歡這部片,誰叫他那麼性感!嘻嘻...
今天也有看mei上陶子新節目,我覺得很感動!
mei真的很棒唷,我覺得一個人怎可以這樣棒阿?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讚!
我覺得....有時候被他影響太深了,中毒。
他說他不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而且他不習慣對別人展現最脆弱的那面,
他說儘管是家人或是朋友也是一樣,他總有一道防線,
你知道嗎?其實我覺得我跟他很像,以前的自己....真的是這樣!
現在...是比較好一點,因為....會勉強自己說出來!
其實這樣子的人很可憐,因為....其實很孤獨!
我是孤獨的,我一直都知道,儘管我有很多愛我的人,但是其實我真的很孤獨!
所以....長愈大,會覺得自己很可笑,所以...才會假裝不要那麼在意很多事!
因為...會很苦,所以才要突破吧!總要歸零再出發。
所以....才會想要出門看看....也許不用買很多東西,但是....你會覺得自己重生!
會覺得活的像一個人,一個人本來的面貌,真實的....
感覺自己在說一堆別人不太了解的東西,但是自己開心就好....
現在外面下著雨...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出現....一道道彩虹!
只是需要時間....我要更加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