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一個測驗,發覺超準的,這就是我自己阿,
情緒化,就是我的特質,多愁善感也是我的象徵,
其實大家也可以去做做看,因為這樣子大家可以多了解自己深層的一面,
請上
http://www.yes123.com.tw/admin/index.asp唷,
記得要加入會員才可以唷~~
太陽的真實面貌~~

個性:

你是個比較重視人際關係、健談、感情豐富、擅於表達、樂於助人、直覺力強、重視精神層面的人

能力:

教導、人際來往、表達想法、寫作
易被批評的話語:
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心腸很軟、多愁善感、愛講話、敏感易怒、好騙、有些呆呆的、濫好人

雙腦優勢、斜角模式的人!

斜角模式,是藍腦+紅腦的組合,這種模式的人容易會被兩種相反的力量互相拉扯,
在理想狀況下,這樣的人做決策時,可以整合這兩股力量並維持均衡。
不過,若情況沒那麼理想時,就容易卡在決策過程裡動彈不得,
或者容易在藍腦與紅腦的思考模式中換來換去,舉棋不定。

這類型的人,既有藍腦的邏輯、分析與理性,
又有紅腦的直覺、重感情的傾向,比較可能容易在內心製造衝突。
藍腦優勢

藍腦優勢的人喜歡以有組織、有系統的方式處理工作。
解決問題的時候,偏好以井然有序的方式,
並著重事實、數字、統計,而且以具體可見的事物作為進行的基礎。
下結論時,喜歡舉資料或先例作為論證,並喜歡化繁為簡,
在混沌裡理出頭緒,把冗贅化作效能。
藍腦人思考方法是:做出決定或判斷的同時,會加上說明,
再以藍腦人的思惟邏輯作為支持。
藍腦人的作風講究邏輯、分析、理性;適合做可行性研究、
批判式評估,以及任何需要嚴謹、專注探索的工作。
處理財務、明確、數學性、技術事務,便是利用藍腦人的優勢。
紅腦優勢

紅腦優勢的人對情緒、氣氛、態度、能量等事,
十分敏感,感受力特別強。容易吸引別人注意,也善於表達自己。
紅腦人的特色是人際技巧高明,善於察覺別人的感覺,
易於溝通,可能擁有不錯的教學訓練或是領導方面的能力
。感官的直覺力也比較強,像感覺或是預感。
紅腦人的特色,還包括:精神上的察覺力、音樂方面的興趣、特別敏感與情緒化。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準的測驗唷,我覺得啦,
因為 都說出我的個性,實在是太準啦,所以
太陽今天很開心,當然以後也會很開心的照著現在模式生活下去,
擁有紅腦及藍腦模式的我,夠特別吧,
我想認識太陽的親朋好友,應該也會覺得這個測驗實在是準到嚇死人,
雖然這樣展現自己很怪異,但是 我覺得
做自己,真實的面對,是重要的,
我開心,是因為 是真的樂在其中阿,
不是所謂 假裝,因為我是敏感的人,不會做太多無所謂的掙扎,
因為懶惰吧~~哈哈哈。

先這樣唷,大家愚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