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害怕 好緊張 好不知所措
快要發瘋了!怎會這樣呢??想要好好大叫一下,但是不知往哪裡走....誰來牽我的手阿???
我漸漸失去真的,失去勇氣,失去可以去愛人的力量,所以無措...

一直不想太現實,但是一直面對人的現實,今天又發生了...角色仍是自己的昔日同窗,我冷了!
為何現實???告訴我!告訴我呀!難道感情真的一文不值嗎??過去的相處都只是你下一部的計畫而鑄成的嗎?
我真的傻眼,因為真的寒心...所以,當我認清,我狠狠的會努力遺忘過去,為你的現實做好準備。
準備迎接你的攻擊,只是現在真的很想罵你,雖然真的沒罵過你,也沒拆穿你的面具,因為我累...
女兒說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傷過心流過淚,但是值得人是誰??是那個傷透我的心,彼此受傷的人嗎?
是那個拋下感情的病毒嗎?很難界定吧!只是,自己想太多時真的很難承受...因為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我該相信誰??告訴我ㄚ??誰能真的能被我相信??我真的可以在相信誰嗎???誰ㄚ???
我有本錢再相信誰嗎?有嗎??老天ㄚ....我真的快瘋了!!

我真的想再相信誰,但是總是跨不出,誰能牽著我??誰?可以出現一下下嗎?一下下就好。
當人已經失去過了,就已經會害怕再度失去什麼,想追求---但是,真的怕了!
怕再被傷的傷痕累累,痛不欲生阿!!就算之後自己成長的很多,但是真的會怕。
誰懂ㄚ?自己才是最懂得吧!自己真的是自己的惡魔阿,搞的自己真的超可怕的說....
之前做一個心理測驗,測出來我的自尊心很強,真是准阿...
只能說準,因為自己總拉不下臉去做很多事,只是超多人說不準的...因為真的看不出來!
表面,誰看的出來,我可以努力修飾ㄚ,只是為的讓自己快樂些...
但是真的有時候會覺得不堪阿,好像把自己的自傲都丟棄了...可,至少會自在點!
矛盾吧!我是矛盾的!因為常常不知怎麼辦,所以胡思亂想.....
不過,因為把自己自傲與自尊丟了一大半,所以才會認識很多人,讓自己可以放任的笑,
反正笑自己沒讓誰不舒服吧....至少,自己當下是可以讓許多人感到開心的說...
這樣自己就夠了吧,可以因此相遇許多各式各樣的人,不管到最後會不會永久,
至少在過程裡我努力笑,努力做自己意外的事,分享自己的一舉一動,真誠的對待跟我接觸的人!
我想,就算哪天我矛盾時,也會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交到朋友!
這樣就夠了!真心的,會一直留下來的,也會一直存在我的心中的...所以我會抓住!
你會想當那個真心的嗎?我會歡迎你,只是要真誠!

相信別人的開始就是如此吧.....自己真的別給自己困擾了!要努力追求真心的!才美滿...
明天英檢,加油啦!
對了,佳琳同學,病要保重阿,病毒真是可怕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