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7 06.17.08.jpg  
今天是 愚人節....真是個 自我娛人的日子,
在這樣日子裡 想了...一些事情,然後 有點 快樂了。
我其實 一直都覺得 我不是完美的人
因為沒有好臉蛋 好氣色 好白臉
總是被嫌棄 你黑阿....等等等
幾乎 認識我的 都一律這樣說,恩,
我是有過 傷心,因為 這也太傷人了吧。
但 我想 說的是,因為我承受過這樣 傷人的話,
所以 我反而 很坦然 面對 很多 外在的批評,
然後 做自己,因為 再糟糕 都被說過了,
到底 有什麼 好怕的....
但是 隨著 年齡的改變,自己的想法加持下,
我是變的會化妝,會穿 屬於自己舒服的衣服,
儘管 我的頭髮 還是亂亂的 難整理,
但是 反而 大家 卻覺得,哇,
變美?當 第一次 講到 這事時,我
著實 驚訝了。我真的 有驚訝了。
因為 從 來 沒有 人 覺得 我是跟美 有關係的。
是因為 我是老起放嗎??哈哈。
其實 我 也是高興的,但 重點 又怎樣了?
我知道 我其實 不是 屬於美麗一咖,真的,
所以 之後聽到 說我美,我真的實際上 都覺得
聽聽就好,儘管 我會開玩笑 說我是美美小女,
但 我知道.....我只是 很平凡的 小女而已。
我一直覺得 是因為 我的自信 散發美麗,
這樣會太自傲嗎?但 這樣 給自己信心,其實 也不賴,
但 這一切 並不是所謂完美。
2011-03-07 06.18.03.jpg  
我會突然間這樣 一連續的 整個月底,開始 寫網誌,
當然 就是 終於 有空了,還有
剛好解脫 感傷潮,還有 我開始 有活力了,
所以 開始會寫網誌了,只是 當然
還是寫一些 怪裡怪氣的 陰沉面,
大家 就讓我寫一下吧,我都多久 沒這樣 開工了,
這就是我不完美,大家 都喜歡認為 我是這樣樂天的,
這就是 遐想。但 其實 我是 悲傷主義者。
我一直都是,我會在某一點 持續打轉,
有時候真的陷進去了,要花很長時間才拉得出來,
而拉出來時的後遺症 就是 寫這些 怪裡怪氣的網誌,
這就是 我 總是消失的證明。
2011-03-07 06.18.07.jpg  
整理好一切的時候 經過了一些風暴 之後
我有點了解 為什麼了
原來 這一切我對一切有完美的遐想
儘管我認為 我是不完美的 但是 還是會對一些事情
抱持著 想完美的 想法 這是 有過多的期待吧!
我想 不只是 我是這樣吧,我是女人 所以對很多事
會抱有很多 完美的遐想 是正常,
因為 總是希望 那是 屬於自己的,但是
到後來試了以後 才發現,才發現,這就是萬惡來源,
我不是 清醒了 才這樣,而是 逐漸 的過程裡
發現了這樣的事情。我是慶幸的,是吧。
不僅 我對完美有瑕想,我也被當做完美遐想者,
跟很多人 聊過以後 我發現,其實 我本身
是個 吸引人者(很厚臉皮ㄟ),
有瘦的身體,剛好的身材,至少不太爛的臉蛋,
豪爽的性格,這 似乎 有成為 遐想利用者,
所以 這樣看來 我的身價 還是挺高的(真的厚臉皮ㄟ)
但 這件事 似乎是真的,所以 我也該重新定義
我自己的說,所以 要把自己 身價調的跟外界覺得一樣,
儘管 我是任性的,我是 脾氣差的,但 現在哪個人 脾氣不差?
所以 我必須自傲的 選擇 我要的。
2011-03-07 06.18.57.jpg  
這是驕傲的無可救藥,沒錯,但 我就這樣值得吧。
我是有本錢這樣的,所以 我要 對自己 說,
你要對自己好,要對自己 很好,
不要受傷,不要 一昧的想要就去,而是 懂得 等待,
若有人 有心,就來 一探究竟阿,至於 要不要 則是自己選擇的,
不要 被牽著走,不要 總是不打網誌,不要
唉聲嘆氣的 擔心 誰在不在乎你,管他 在不在乎了,
我在乎自己就好,我要這樣對自己要求著,
我是狠心的 我是 邪惡的,我是 要滿足自己的,
因為我身價很高,因為 我有本錢,因為
我找到 愛自己的理由。
不要去追追追,而是 享受 被追追追的突如其來
還有簡簡單單就好,勇於去嘗試機會,去
接受 其他 生活 其他人類.....
我就是這樣提醒自己的。
因為 這一切 就是完美遐想的 後果,所以 我承受過後,
我懂了。
這遐想....就停,我要逼迫的 現實點吧,
我是完美的,但是也是現實的,
這樣就是了。
我總是會找到 愛的,我會找的,我相信。
就繼續 關住我網誌 的點點滴滴吧,
感謝 這完美的我。
完美的遐想....就是邪惡的破滅。
我是勇者,身價高的小女,非誠勿擾。
2011-03-07 06.1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