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火山爆發!!!!!!!!!!!!!!!!!!!!!!!我的地震把氣質弄傾斜了!!!!!!!!!!!!!!!!!!!!!(怒怒怒)w^w
現在是怎樣!啥???????????????是怎樣!!!!!!!!!!!你到底是想搞什麼花招?????????
不要以為你夠本你就可以為所欲為,我承認在這件事上你確實可以賣弄你的權利,
但是,你就可以胡謅的把我的夢想這樣輕易的捨棄嗎???????????你是想怎樣!阿~~~~~~~~~~~~~
我這輩子遺憾的是太多太多了............不差你說的這件,更何況你說這件並不是我所認為的遺憾,
那是一種幸福,幸福你懂嘛???????????????你懂嘛??????????????阿!!!!!!!!!!!!!!!!!你知道嗎?????????
你根本就是太獨裁,你硬是要民族大統一才甘願是吧?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真的是很想把你徹底從斷頭台中虐待一番後再毫不留情的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我發現我已經呈現瘋狂了!因為已經失去我的氣質了!!!!!!!!!!但是對這樣的事
~~~~~~~~~~~幹麻有氣質阿!!!!!!!!怒怒怒~~~~~~~~~~
很多事,並不是說可以有機會原諒就可以原諒的,很多人並不是說可以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我不是對他沒信心,而是已經灰心~~~~~~~~這樣是否也對他沒希望吧!!!!!!!!!
反正我已經在氣頭上!!!!!!!!!無敵生氣!!!!!!!!!!!!所以無法忍受了!!!!!!!!!!!!!
我的夢想牆已經倒塌了~~~~~~~~~~~所以,相當氣憤!
完全擠不出任何一句好聽的話,我看到的都是屎......
就像一句浪漫的話~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根本就是屁!不知道愛~不會直接說唷!真蠢!
現在什麼時代了?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阿~~~~~~~~~
如果說不出來的人,那就表示他連愛是啥都不懂,所以永遠不會有幸福!!!!!!!!

但願會有奇蹟~阿~我要換號碼了!應該吧!所以,要徹底的改頭換面!
就醬吧!不會聯絡的就這樣斷了吧!留了太多~多的只是讓自己氣質指數降低......
目前相當氣憤中!!!!!!!!!!!!!去死吧!送你炸彈一枚~給學校!
就是你讓我的夢想未來徹底毀滅的!這筆帳這個樑子結下了!再見!算你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