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想離開!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但是~沒有選擇的!沒有選擇~
今天已經決定了一切~無法改變了!沒有退路了!!(悲)M....M
我已經無法用任何氣憤的言語來表達我的感覺了~=^=
哀莫大於心死!我已經徹底敗在權威之下了!我已經在這個月中跟權威起衝突了!兩兩都成了拜將!PxxP
我該說啥?應該說這是我應該面臨的!所以~沒法子!所以我要成為愈高等的人才行!
就像女兒說的~要想改變,只有在主流社會裡!我現在只是在路途中,所以沒有權利決定左右,
所以必須被澆一盆盆冷水,一再的憤怒、掙扎、受傷、無奈,但是終究要爬起來往前走T_T
不可以屈服,不可以被打敗,而是要站起來繼續走下去,就算不情願~
只有繼續走~才有機會可以替自己出一口氣!|||ˇ|||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只有不斷遇到挫折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才是真正活了一遍~轟轟烈烈~精精彩彩!
我要這樣想,才會覺得一切沒什麼了~沒有再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應該謝謝有這樣的經驗!自己給自己上了一課!想想~這件事~並沒有誰對誰錯,而是就這樣了!
多說無益!那麼~接下來該怎麼過?我不敢給自己給太多信心!只是希望平淡就好!所以~就這樣了!
人與人相遇~相知~相惜~相離~相會~都是一段段過程~都是一關關關卡~
每一段每一關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敵人,都會出現不為人知的魔王,
該退縮?該前進?該躊躇不前?3種可能,心頭繁繞~
沒有哪一種可能是唯一的答案,也沒有哪一種可能成為前進的方向,
而是,在當時你是否有足夠的冷靜及真心,來突破現狀~就像公主向前走的公主一樣,不斷的成長!
每一段相的過程,都是一種學習一種挑戰,沒有誰是誰的敵人或魔王,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只是跟一個小關卡發生衝突,就如此憤怒,無法成熟的思考及體諒~
很蠢!很任性!我都知道!我也發洩了!夠了~我想~該停了.....再下去~只會有更深的無奈而已!
日子就這樣過下去吧!也許奇蹟會出現~也許會突如其來出現了歡樂及幸福~
未來誰都沒有辦法去知道~所以何必給自己那麼多設限呢?
現在也許真的受不住了,很厭煩,但何苦為難?就看淡些吧!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會好好過~努力過出自己生活~會有信心的!

昨天看完~下妻物語!真的好棒!努力為自己活著!努力著!找到自己的價值!
感動莫名唷~也許我沒辦法沉迷些啥~
但是,我會像桃子 一樣~根據自己所愛的~為自己開出一條美麗的幸福!
謝謝!我遇過的這些人這些事~因為遇過了~才會學到更多~才會有寬廣的人生!
謝謝!我的苦難,讓我哀怨,但是也讓我再站起來~謝謝!我會努力的~
每天都會是有陽光的~照耀著自己~充滿活力及信心!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笑給天看!衝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