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略有所感!可能發生太多事了~昨晚,去脫水時~
突然覺得要跟自己離開的人笑著說再見是一件多沉重的事ㄚ~~(寒)ˋ_ˊ
假如是我,我應該沒有那麼有勇氣吧!就算面對一個有深仇大恨的人~也是吧!
會有仇恨的人,表示你曾經愛過,付出過,但是無可奈何的成為仇敵~~~~~~~~(哀)
所以,當仇敵離開時,也許心中滿心竊喜,但是要自己去跟他笑著說再見,舉步維艱~
更何況是自己一直都深愛的人呢?那根本就是一種折磨吧!
離開的人,留著的人,都要學著說再見,這份功課很難...但是,是必須!
我愛你,我恨妳,我放棄,我走了,所以謝謝了!那再見呢?說不出口的!
所以,當自己沒有勇氣說出口,沒有力氣揮著手,就不要去埋怨!
只有,說出口,揮起手,掛著笑,那樣的離別才是離別!才是滿足的離別!
我一生中沒有一次真正能做出這樣的事,因為我沒有勇氣,無論是對愛的人,或恨的人,
所以,總是會時常後悔著....很哀傷!

絕對~永遠不會存在著!因為人會不斷調適自己!讓自己可以舒服一點!
不過~讓人舒服!很苦!因為要犧牲自己!不斷的犧牲~好累好累!
當自己可以犧牲到傷了自己時~才會發現!自己好傻~可,誰沒傻過?
每個人都是善良的自己,都想珍惜每一個相遇,所以願意奉獻,
就像蠟燭一樣~就像護理的本質一樣~不過,事實上,這樣的燃燒,只是成為別人的囊中物了!
要懂得站的住腳~要為自己開創一條大道~沒有所謂不好意思,只是你要的~就應該要去努力!
為自己好好活著~開心的笑著~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因為~晃頭晃腦的,可是會酸的!

昨天看了戀之門~超失望!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真的是有點給他OOXX~
還是喜歡下妻物語,超級妙~又無俚頭~深田恭子在這部片中,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這個故事~我好喜歡!他跟NANA不一樣,他把女生所有的夢幻都說了~~~~~~~
太絕了~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連結局都是超級意外~顛覆想像~太厲害了!!

這篇網誌阿~整整寫了3天!真是超越了我的紀錄!因為一直太忙~(汗)
也許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接二連三的說~有點讓我直呼意外!
昨天因為外婆要來這看病,三姨竟叫我去看他,我哪有空阿~昨天8堂ㄟ~
今天一大早~我老媽就打電話來,把我數落一頓,心情超不好的~大人的事真的是很麻煩~
不過今天去聽演講,現在眼睛雷射一眼要一萬一唷~像我要雷兩眼,老天要2萬2~~(崩潰)
算了~我還是靠眼鏡過活吧!戴眼鏡也不錯,防止怪ㄎㄚ入侵~~真是方便!

昨天跑去洪ㄟ那開會,說了好多噴飯的事~~真是開心!其實也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冰山真的是存在著!
這證明了~我還挺有人性的說!!我曾一度懷疑我已經失去人性這東西了~現在證實,我還是存在著!
不過阿~最近,突然覺得一件事~就是我好像會跟這的朋友一直保持聯絡~而且會挺好的!
這個意會~讓我超驚訝的!而且那天我的頭腦突然有這個想法時,我簡直快要可以吊10斤雞肉了~
真的,超級意外的,怎麼會這樣的想法呢?不過,說實在,自己其實很開心!(歡樂)
開心啥?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找到ㄧ個棲息地了!有朋友的棲息地!(慶賀)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其實都定不下來,因為找不到自己應該留著的理由,
所以總是不會留戀!失去了~也不會哀傷!只是覺得,喔,要去另一個地方囉!搬家好累~(汗流浹背)
因此能夠珍惜的很少很少,只有很微邈的回憶~其實自己知道,那樣子自己還是會孤單的!
因為回憶跟自己好遠好遠~我縱使想真正抓住什麼~但是,風還是會繼續吹著風箏~讓線因此斷了!
我知道~一定會的!所以我總是會努力珍惜還握著的幸福!
不過,現在竟然讓我想好好留著了~只是因為自己突然的衝動!我想,是自己真的該留著了!
我知道這裡真的讓我想炸掉它,但是,這裡的人卻讓我感到無比真誠,
因為一起相知相惜~~我努力做自己~開心生活!所以交了朋友~我也得到回應!當然有苦有樂~但是,
對我而言~這就夠了!真的~我不計較你對我付出多少,我計較的是你的真誠是否存在~
還有很多人我還是陌生~但是,我仍然很開心能與你相遇!然而對於我很熟稔的美女,
我只是想說~謝謝你一同和我付出真心~然後我能感受到!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未來還有未來~我會努力活著的~在我找到的棲息地!我會努力幸福著~跟著1-3的美女們一起笑著!
謝謝大家的相遇~謝謝大家用真誠相識~謝謝大家用笑相知~謝謝大家用愛相惜~更謝謝自己用心感受!
之後還是請大家一起多多指教~畢竟我是任性的~縱然我的囂張的!
但是,我會是真正的我~具有聽說很喜感的我~一直走下去!(感動)(痛哭一下吧)(哇哇哇~~~~~~~~~)

怎麼好像在寫愛的告白阿?真是喔~但不知不覺就寫了!
目前心情很爽~~~~~~開心開心~~我們家阿妹~5/27要在賭城作秀唷~好棒唷!真是開心~只是我不能去看!
5/28終於要播出他的台灣人物誌了~等超久了!應該會是讓人意外唷~好期待唷!阿妹萬歲~~~
這次寫太多了~要休工一下!不然手會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