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瑜,目前在某安親班擔任英文老師,
每次和她聊天時,話題總是環繞在那群可愛的小朋友身上,
分享著上課的樂趣。 

某日午後,正在上課的老師轉過身去寫白板時,
窗外突然下起一陣大雨,這時從台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回過頭,竟看到一位小朋友正在穿雨衣,老師問
:「小朋友,為什麼要穿雨衣啊?」
小朋友認真的回答:「媽媽說下雨就要把雨衣穿起來……。」
老師忍住笑意,正經地告訴小朋友,
在教室裡不會淋到雨,不用穿雨衣喔。 

最近收到一位小朋友送的一份禮物,
盒子表面畫了一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
老師將禮物帶回家後,小心翼翼地將盒子打開,
沒東西在裡面,竟然是個空盒子!
老師心裡才出現了納悶的問號,過了一會兒,
才恍然大悟,原來小朋友要送的禮物,是畫了蝴蝶結的盒子……。
 
我喜歡和小瑜聊天,藉由她的分享而感受到小朋友的純真;
不禁想起自己也曾有過的純真,
已經隨著年齡及環境被慢慢覆蓋了,不自覺地偽裝起自己。
謝謝小瑜老師和她那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漸漸找回那一份快要遺忘的感動。

(蝴蝶結禮物 映萱)

親愛的,人類越來越老時,你會發現你真的會遺忘自己的純真,
所以總是被牽絆著。無法快樂的笑一個。
我第一次看完這篇文章時,我的心中才發現
我現在在過什麼生活阿!
所以,很多事就回歸最原始的吧,
妳想要什麼,就去得到就去追求吧!
只要是你自己想要的,然後得到的,
妳也會有一天收到一份蝴蝶結禮物!
-來自你的心裡-
版主深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