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之前看的電視劇~這該死的愛。
我應該有說過,當然看完心情都會很差!!因為會被牽動~~~
最近台灣好像要買下來了,聽說是高價,我覺得挺怪的。
因為它本身的性質沒有那麼值得,只是一部很哀傷很心痛的愛情戲。
但是,我還是會推荐沒看過的人,去看一下吧!
因為真的是不錯,只是他的題材真的太沉悶,很沉重,會為裡面每一個角色心痛的…
因此囉,喜劇的朋友們就別看了,因為會傷心的。
我今天特別要說的,是我突然想聽他的音樂,他的原聲帶!!
所以就去弄了他的歌了,真是超激動的說…真的想飆淚阿!!
跟著他的音樂,想起她們的愛情,那種辛酸那種痛,都湧起來了…
突然想起他的結局,是那麼讓人感到甜蜜卻又傷感,
相愛的人會在一起的但是卻是一起上了愛的天堂,在冰冷的雪地裡相擁,微笑,幸福了…..
這是另一種愛的本質吧,真的愛了,但是因為隔閡與抱歉,不能真的在一起了。
所以離開了彼此,所以就帶著彼此最相愛的回憶,一步步的離開了…
過了好久好久,直到一方撐不住了,愛漲了,漲到要出去走走時,再也回不來了!
因此另一方就沿著出去走走的軌跡,找到漲滿的愛了,也回不來了。
好沉重好犧牲的愛阿,也許這樣的愛對她們而言才真的幸福,
因為才能自由,不受拘束。所以我真的會心痛,真的為他們的愛感到無與幸福..
聽著音樂,就勾起了劇情,想起自己當時的激動與無奈,
我看這部沒哭,因為是心痛到不行….所以,哭不出來。
可以會很激動,激動到要花很多時間去平復,比哭還要難受,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只是那時才會發現自己是無比的脆弱。
這篇日記,是臨時想寫寫的,因為突然想起了..收不回了。
繼續聽著音樂了,跟著他的歌,品嚐這該死的愛,心痛心酸無奈…
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至少它呈現他的本質,愛。明天期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