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FIFA World Cup Germany™這是世足賽~2006年世足賽~即將開踢!
明天即將有我最愛的德國隊開踢~
但是我最愛的卡恩....竟然沒有~成為第一門將!
所以我已經開始懷疑我要支持德國隊嗎?
我看德國隊比賽不是看他們球員在上面踢,我看的是門將...
我個人就是愛門將!我覺得門將好帥唷...超級愛卡恩的...他真的就是一個字~讚!
只是有時候,真的是因為他個人真的表現不如從前了...所以才被換掉了!
不過他還是有機會出場的~因為他是第二門將!只要他出場...一定會獲勝的!
也很期待西班牙的門將~卡列拉斯!他超可愛的...實力也不錯!
韓國的李雲在~也挺有水準的!超期待這些門將~大放異彩唷!世足賽~萬歲!

雖然世足賽開始了...但是今天嘉義~竟然下大雨唷!而且是狂風暴雨!
超級驚人的~路上淹大水~還差點走不回來~超可怕!
這次的大豪雨真是嚇死人的說....好可怕唷!希望每個人都平安阿!

昨天~好開心!因為阿~~真的享受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好佳在昨天真的天氣好~~可以出去!哪像現在~狂風暴雨的!嚇人的~~
能回家的美女們~你們真的擁有無比的勇氣阿!怎麼會那麼有衝勁阿!?

經過安寧報告~沒想到我愛的哀傷歌手~Keri noble獲得大家壓倒性支持!
Keri noble真的是一位很棒的歌手~只是她真的不有名!
但是他會讓每個受傷的感同身受~~他每一首歌都是他自己寫的~自己自彈自唱!
所以他的專輯裡的音樂大多是鋼琴而已...很少有其他配樂~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簡單~唱出了他的想法~感動了許多人~~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下一張~我知道像他這樣的歌手~真的很難得!
也許他就只有這麼一張~但是,就算只有這一張,也足夠了!這張放手去愛~真的很棒!
我沒說過我和她的相遇吧~我會發現這張專輯~是因為我超愛逛家樂福!
我以前在高雄一星期一定要去逛家樂福~而且一定是愛河店!
因為覺得逛家樂福~是一件充滿驚奇的事...而且會挖到很多寶!開心開心!
那一次~是因為覺得好久沒買唱片了...就想說看看有什麼新專輯上市好了!
而大家也都知道~我買唱片絕對不會買最紅的那種~因為最紅的,表示唱的最不好!除了張惠妹~
所以這就是我的偏見~所以我試聽音樂絕對不會聽最紅的...一定會聽冷門的!
當時剛好Keri noble的專輯就是在架上~我看了她的簡介!我覺的很吸引我~
就帶上視聽機~按下播放鍵~第一首第一句話~look at me~
本來我還很隨性的亂動~還拿別的專輯來看....但是聽到那句話~我停住了!
我停止我的搖晃~放下剛剛隨手拿的專輯...整個人就是愣住了!頭已經轉回她的專輯上...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的肌皮疙瘩已經起了全身~~眼淚差點飆出來~
然後我做了一件事~我快速的聽了其他10首歌10秒~聽完覺得恩~我可以走了!
就這樣我那天~就買了Keri noble的專輯~放手去愛!
回到家~拿出專輯~放入隨身聽~從第一首~到第10首~~
我聽完~哭了!我哭了~徹底的哭了~有感動有哀傷~都因為她的音樂哭了!
這就是我和她的相遇~之後介紹給我老婆聽~很多人聽...
只是希望大家能知道~音樂是用心的!不是花俏的!

其實~我喜歡的音樂很廣~接受度也很高~但是你會發現~
我所接觸的或喜歡的音樂~他們都有一種特色~簡單!除了張惠妹!
像相川~你聽到只有電吉他的搖滾...像R-Kelly你永遠聽到節奏~~
我喜歡的不會是很複雜...但是喜歡的都很棒!是領域的菁英~~
所以都不紅~因為簡單~所以不紅!這世界已經被複雜融化了!
用心的音樂~已經很少了...要好聽感動人的...更少了!
我介紹Keri noble給大家只是讓大家知道真正的音樂~能感動人的~就是這樣!
而不是用很多樂器在那邊耍雜耍~要耍~馬戲團的、廟會的,反而才是最棒的!
不小心又批判到那些亂搞的人..沒辦法,我這人就是討厭那些怪異的音樂!
重要的是那些怪異的音樂還紅片大江南北~真是讓我覺得噁心!
其他人的耳朵~都裝上隱形的耳塞囉!(繼續無奈)

相醬囉~我要唸書了!之後應該沒空寫了吧!
不過最後一天~會寫的!因為要回家鄉度假了~所以~~會寫道別日記囉!
想到可以放7星期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真是好!
放7星期表示我們7星期後才會再看到我的新故事唷~不然怎麼落實與世無爭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