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了....但 花瓣...卻 掉了 一滿地。
SDC13896.JPG  
相遇 是一件 平常的事情 像喝水如此的自然
引力 是一種 奇妙的火花 像曇花一現的驚艷
也許 就在某一天 某時刻 某個瞬間
就相遇 吸引了.....但是否 適合當下的
其實不知道 只知道 心動了。
隨著時間 跟著腳步 不斷累積...
然後 發生了 很多化學反應,
然後 接踵而來的 卻是 現實的殘酷。
SDC13900.JPG  
可能 我們都期待有循規蹈矩的發展
可能 我們也疑惑這種交流是否真心
可能 我們陷入與理想不符的迷惑裡
然後 以為我們 是像 英勇的戰士 可以
隨時 說走就走 自以為 可以。
但 很多事情 以後 我們
才發現 我們並沒有 很勇敢。
SDC13897.JPG  
原來 阿
我們期待的幸福 是該這樣嗎?
我們深信的心動 是絕對的嗎?
疑惑 啦
我們所謂的堅強 是故作堅持嗎?
我們以為的依賴 是說服誰的嗎?
哀 唷唷
我們 開始自問自答 自我苦惱
我們 無從宣洩然後 開始崩潰
  
該怎麼辦呢?原來 我們不是那麼勇敢。
心 在說話了。他 輕輕說了。
SDC13898.JPG
甜蜜的瞬間 幸福的時刻 那是心動。
心酸的轉頭 感傷的衝擊 那是心碎。
所以 才哭了。所以 才被允許哭了。
因為 我們 都不是 大家看到的很勇敢。
我懂得 我是了解的,所以 我才會跟著
心痛。跟著想哭,跟著心悶悶的。
SDC13901.JPG  
這就是 所謂不像個大人歌詞寫的
(轉過身 我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那一種 心痛...辛酸...是 無人言喻的無言。
就像 本來進駐好好的...我卻要把他搬空了,
自以為瀟灑的可以,但 其實 脆弱的不堪一擊。
該怎麼辦呢?我怎麼 這樣呢?
慌張了...疑惑了....嘆息著...還有 蹲著。
敲打著 心,怎麼打 都是這麼 痛,不打也是痛,
無力宣洩....無力了。
我還剩下 什麼?你問了。我問了。
SDC13902.JPG  
所以....我們都哭了。都一起痛了。
所有 都不重要了,因為 真的,真的,
爆發了,我的不勇敢,你的不勇敢,
我們一起的不勇敢,在那一瞬間 分隔兩地
哭起來了。不在意 身處何地,因為 知道
我在這,你在這,還有 我們。
這時候 不勇敢 脆弱著....沒關係,
那時候 辛酸著 感傷著....無所謂,
我想要 擁抱你,讓你靠在我 肩膀,
你想要 擁抱我,讓我靠在你 肩頭,
不勇敢 怕什麼....是吧。
SDC13903.JPG  
相遇了 吸引了 心動了,這是美好,
出問題了 引發爭執了 必須離開了,這是 遺憾,
這是本來我們都知道的道理,但
真的該死的痛,是不是?
該停下的,是舉步維艱的,
我們該一起努力 為不勇敢 承擔點責任,
我們該一起痛哭過後 為心痛 付出點代價,
我懂得,你也懂了,因為我們都 是一樣的,
該值得 的是我,你,
沒辦法斷的立刻...就說服自己平常心。
沒關係的。我說了。
這是 我們的底線。我們都早就知道了。
SDC13904.JPG  
你會好的,我會好的,我會深深擁抱你,
下一次 見面。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