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 好好 吸一口 最真實的空氣了?
有多久?沒有 好好走在 公園路上,吸取這自然的 芬多精?
也許跟大家一樣 我也有工作,也常常找藉口 說自己 懶惰,
但是 就是有時候 就是忘記了 (自由)是怎樣的了,所以,
出走一下,挑戰自己 體力一下,去公園裡
找最自在的 自己,找最free的自己。
所以 我在某一天,剛下大夜班,靠著意志力,
到了 很遠的半屏山公園,去找 自由,去吸口,自由的味道。
這就是 我的free life....free smile~

跳得很高,要保持好心情,不容易,但是 跳的很自在,就是我。
半屏山 雖然真的沒什麼,我穿著 短裙....短袖配上夾腳涼鞋,
應該只有我 這樣去爬公園,但是 這就是我 最自由的穿著,
所以 跳的再高....也不怕 扭到腳!!!!!
爬了半座半屏山,一路上,就這樣 吸點自然芬多精,一個人 就這樣
享受自由的 開心,你也有感受到嗎????
我是真的太久 沒有這麼自在的跳了,真的 不怕人看得享受
這跳躍的自在,實在 有夠開心,跳開所有 不愉快的,自在。
這就是 最自在的 我,自在的小女。

跳躍的瞬間.....飛起來的 不只是腳,而是心,還有 最自在的雙手~
人生 也許很多 跌跌撞撞,有時候 跳開一眼望去.....其實 看見的,是條 自在的風景。
每個瞬間 也許不是 最快樂 最美麗,但是 為什麼 會被留下來?
被記得?被寫成這一段話? 就是因為,這是前往 自由的 必經過程,
張開雙手,代表 這是 屬於自己的自由代表,屬於我的態度。
我是一個人的,單身的很自在,一個人 真的沒有不好,
因為 一個人 才能 這樣 自在的為自己而跳,為自己 而自由。
這是,堅持的,衝刺的,自己。
 
燦爛吧,就燦爛吧,跳的美麗,證明自己自由到底....就是我。跳躍的小女
半屏山 其實不大,所以 就這樣,可以找到一個好位置 為自己跳躍,
半屏山 其實 不難走,所以 就可以 一路上想想 前進的方向,
然後 才能在轉彎處 找到這空地,抒發自己 最真實的自在,
找到一個出口 去釋放 所有 開心 不開心,然後 燦爛的 為自己而笑,而跳。
所以 每一次的出遊,就是 要這樣的 自在,不怕什麼的 向前走,
然後 就能 飛奔的......笑容滿面,就能 show出自己 最自在的,
真實。It's my free life....my live.

下山後.....完成了,這段旅程,讚美自己的 動力,跳出自己的 特色。這就是 跳躍的小女。
人總是 要言而有信的 去行動,不要怕累,不要怕說 會怎樣,
就像 下大夜 是很累,我可以選擇 在家睡覺,但是 為什麼 我沒有?
因為 我告訴自己,睡覺 有機會 找到自由與自在還有自信嗎?
周公只會叫你 陪他下棋而已,所以 必須有行動的 去衝刺,去走路,去跑,去跳,
路途中,累了,就休息,路途中,倦了,就深吸口氣,品嘗
這最自然的 腎上腺素,堅持下去,走到底,跑到底,跳到底,
完成以後,那才是 最輕鬆的 勝利,最自在的 一瞬間。

感受到了嗎?最有信心的 自由?沒有什麼 好怕的 跳出自己笑容,就是 這次跳躍的小女 最想表達的。
飛奔的心情 跳出來,開心的 自在的笑容 真切的show出來,
沒有 疲累,沒有 倦容,沒有 怕什麼,
只有 驕傲,只有 自在,只有 開心,只有 最自然的 我,
跳出 自由的 瞬間,那一刻.....我是 嘴角上揚的 樂在其中。
奔跑的 心,根本 不想停,因為 有太久 沒有這樣 自在了。
放下一切 拋下所有的 讓自己 為自己跳躍,你有感受了嗎?
親愛的,你有多久 沒這樣了呢?
有多久 沒自由的 走向一個 目標,走向一個 自由與自在的領土了呢?
出走吧......跳躍吧.....奔跑吧.....想辦法的,show your free ~action~go!
  
衝刺過後,快要落下地板 要結束這次的半屏山之旅,這代表 我要 繼續 奔跑 衝破 下一個自由,
高雄 有螢光夜跑,至於台北有5/29 女生路跑活動,
大家可以好好 把這個活動 當做起點,
活動網址: 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home
或是利用這次FREE CHALLENGE的活動,找尋 一個屬於自由的自己,
活動網址: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home
透過這些活動,透過 這些行動,透過我 最自在的表現,
感受這 運動的魅力感,感受 這些活動的 自由度,
我想 這就是屬於自己的free style life!
就是一種FREE CHALLENGE.....而屬於我的,就是跳躍的開始,
跳出快樂的 真切,大伙.....奔跑吧~
開始 鍛鍊 自己吧,就 在那一天,一起 為自己 讚美一番吧~
GOGOGOG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