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 中 點了一盞 會曬黑的燈 來打網誌
我的vaio筆電 播著 舒服的許哲珮 音樂
半夜 裡 剩車聲 剩下偶爾出現的119救護車聲
空氣裡 充滿雨停過後的清新感 其實 心情並沒有
很清新感。因為 整天 跟自己還有很多人 在吵架。
這是一個 迷惘的 狀況 我歪著頭 想著 懷疑著
想要有一個 答案 來告訴我 這該是怎麼處理?
就如同 停擺的鐘 是不是 該有人 啟動他一下了呢?
只是 我履足不前....不是怕,而是,下一步,的混亂
我,看不到了。

我過得太安逸了吧,我想著,
這幾天 我總是這樣 覺得,
我有 很多愛我的,挺我的,願意聽我說話的,
還有 每個階段的朋友們,總是在我身邊 像天使般
存在著,然後 適時的 為我,安慰我,愛護我。
我是真的 很幸福,當然我也珍惜著,
努力 為這樣的點滴 不浪費掉,因為 我知道 這一切是得來不易的,
我這幾天 在FB寫下一句話...
<每一次 要寫下句點。都很複雜。
我想 念舊是寫得不夠好的關係。
有點痛 要療傷 是不願面對的現實。
但這一步 總該有個答案,
都什麼時候了。是吧。
⋯⋯深呼吸 再深呼吸 再繼續深呼吸
勇敢 要勇敢 勇氣加倍,
微笑說,我愛你,謝謝,了。>

我在為我 自己加油,我知道,這時候 是個快要
失去勇氣的時候了,所以 我必須 自己 先努力一下,
然後想一下,當然 也是感謝 這時候 陪我 聽我 鼓勵我的
很多天使,我都知道 你們的好意,我有聽到 你們的建議,
我真心 感受 你們是體諒我的,所以 不勉強我,
但希望我是好好的,我知道,
所以 我愛你們,真的,這些天使們。
只是 在這時候的我 需要 好好的 淨空,
好好的 把所有天使的關心,先收好,我必須
暫時 離開了一下下。
聽一聽 我這 本來混亂的心,他想要 往哪裡去,
找一找 我這本來 閉起的心,他想要 在哪裡被一槍打醒?
可怕喔,哈哈,沒有啦,我只是 太 過安逸的享受了沒有負擔的生活了,
是該 好好 折磨自己般 去挖掘,自己 最深的態度。

我現在是 害怕的 畏懼的 嘆氣的,
似乎,要 在這樣的安逸裡 跳出來,是 捨不得的,
但 只能 淨空的 暫時捨下,
我該讓自己 忙碌一點點,讓自己 可以 清楚聽見 看見 感受到
我到底怎麼了 才行。
我已經 不懷念過去了,天使們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只是對於現在 是迷惑的,我不知道 該是前進,還是後退,或是停下來?
我其實 應該要 哭泣的慌張找人 靠,但是 意外的,
我並沒有 流淚,好驚奇阿,我只是 像很久以前一樣,
找不到 一個點 去行動,以前 我想抓住浮板,但是 這一次
我 歪著頭 想想 該是 屬於自己的時刻了。

離開 出走一下,當然 也是要繼續 過生活,只是
用一種 不是安逸的方式來過,
什麼辦法? 我也在想。
一路上繼續走著吧,總是有個方法 可以有答案,
我累積的勇敢還有 勇氣,請一路 讓我 有辦法來解決
這一切的迷惘,當然 我依然在,當然 我還是 可以被找到,
只是 一切先暫停活動一下。
讓我 好好的 跟需要的人 吃頓飯,還個情債,
然後 再開始....所謂,答案的發表吧。
我到底在打什麼呢?原來
我早就混亂了。
這該是 怎麼 好好開始呢?加油,
你要加油,淨空。
深呼吸,找方向去,出走.....出走吧。
也許 在尋找時 已經先行離開 我沒有關係,
只是,遺憾的是,我太晚到而已。
會回來的我 就是會回來。
只是時間早晚,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
竟然 感到 疼痛。出走去吧.....放心點。
加油。微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