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9年,沒有哭過這麼慘。
抓到痛的根源的哭。
翻打的床鋪。
撕吼的直哭。
眼淚。痛的骨痛。
原來我沒有原諒。
原來我還以為什麼。
但回不去的我們。
早就死了!
所以。才會。
我該給自己繩索解開了!
哭了這麼徹底後
該走走了。
自由一點。
眼淚就乾了。
轉頭又不會變。
只是自己痛。
為此解脫點吧。
要每天告訴自己
你是很好的,你是可以的。
每天每天的告訴自己。

我雖然不是好人。
但我至少珍惜。
所以我

是可以的。

痛轍就好。
真的。
走走吧!走走吧!
原本的單純。
愛人吧!
好嗎?
該想想了。
但要相信嗎?
我疑惑了。
走走吧!走走。
晚安了。
哭的
昨天。
哭的九年。
痛的十年。
傷的昨天的每天。
眼眶又紅了。
該放下放下了。

你是可以的,聽話。
走走吧!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