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喜再賀喜!號外再號外!最佳男主角~李秉憲老公!
一定要大聲恭賀~秉憲老公~你真的太棒了!得了最佳男主角唷!
真是太讚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男主角!
萬歲萬歲萬歲~秉憲老公~超棒超屌,真的是實至名歸!不悔演的真的讚!
再來要恭賀我的夢中情人~李準基~真是要好好給他鼓勵一下,得了兩個獎~最佳新人與最佳時裝獎!
再加上明天是他的生日,真是喜上加喜囉!準基情人~生日快樂唷!也恭喜你~得到這麼重要的獎!
真是萬幸~兩位對我極為重要的男人都得獎~真是高興唷!今天可以睡好覺囉~

最近天氣挺不穩定的,忽然那一天跟女兒說到嘉義下了個大雷雨兼打雷閃電...
他說了一句,會不會太狂野了?
很有趣的回答喔~~(噗嗤ㄧ笑)不驚讓人笑了出來~~
狂野~多麼難用到的字眼~用在天氣~老天ㄚ~怎麼想,都覺得恰到好出囉!超屌的女兒萬歲啦!
那天跟女兒來個小小約會,真是開心唷!說了很多話,所以真的超開心的唷!
感覺整個人都輕鬆自在了起來~美好的時光丫~
回到了家,貓仔聽說已經任性到一個月不見貓影囉!(相當氣憤)
而老媽也負氣的說,他一定客死異地了,全家人一樣任性!(受不了)
回到了家,看到上次去天池的照片,超開心唷!哇~真的超漂亮的唷!
不僅人美,風景美,連心情都美!!!真是太美了!怎麼會這麼美阿?(超自豪的)呵呵呵~
六龜一直下雨下不停,不過還好有風,挺清涼的說...讓人感覺很清爽,充滿開心的基因!(轉圈圈中)
回到了家就是可以踏踏實實的睡上一覺,安安穩穩的進入睡鄉,整個人都輕鬆自在了起來!

前幾天,忽然想要去基隆實習,不想留在嘉義囉!但是好像沒有基隆實習唷,哀,那就算了!
我總是這樣突如其來,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任性害死...但是,可以任性的時候總不能放棄嘛!!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一直流在某地的人,會覺得相當厭煩,一點生活樂趣都沒有,
但是,又會覺得搬來搬去相當麻煩,自己的懶惰又是眾所皆知...
所以,常常會被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說,很不是滋味阿...
而且長愈大,身外之物真的愈來愈多囉,像電腦就是,這真的很糟糕...
但是,還是喜歡偶爾搬遷的感覺,至少到了新地方,會有意外的驚喜...
像這次想要去基隆的感覺一樣,只是ㄋㄟ~~~~~~~~~~~~去不成了,有點哀傷...下次好了!!(療傷中)

我是真的很任性,而且真的無法無天,所以很多人受不了,對不起囉,那些人!真的~~~~~~
我在想,我是否要收斂一些?(深思中)

可是,這樣就又要改變囉!哎呀~很麻煩ㄋㄟ~真的不喜歡這樣 麻煩(氣氣氣)
我不管啦!!!!!!!!怒吼中!*_*以後再說~反正,其實也沒有很誇張~~是吧!!
繼續任性的開始~~~~~~~~~任性萬歲!!!哈哈哈~~~~~
大家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