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7 06.19.07.jpg  
最近 因為張惠妹 變的活力許多,有點樂在其中,
FB上也有 許多妹迷,有住很遠的 在國外,
因為 沒法買可樂,所以 託我,我真的認為 這真是 一件
小事,因為 反正都要買,我買了...也常常沒喝,
現在買 真的是為了演唱會阿,所以這根本是 小事,
然後 歌迷很客氣了 說 一定要回禮之類,
我是真的覺得 不用,因為 其實(台灣)啥都有,
當我 看到這時....我其實 有點 奇妙感,
這樣很像 查令那本書一樣,真的是互相幫助下
互相寄的回禮,真是 好奇妙的感覺,
真是 讓人與人 之間 靠近的 動機,
只是 為何 是發生在 國內外呢?
好奇妙,只是 我也是享受著,真的感覺不賴。
2011-03-07 06.19.42.jpg  
人與人之間 的靠近,不是 想怎樣就怎樣,
有一半機會 是靠我的情緒,我就是靠情緒過活的,
所以 很容易 不靠近,很容易就 跳脫,也很容易衝動的接近,
這幾天 想了想,這沒有不好,因為 反而會有意外,
所以 常常 有人找我 我變得 不太愛 理人,
變的 想 有點 距離,但有時 又很積極,
這就是 我的隨興派,要撐住我阿,這樣 才可以 走很久的靠近,
這該是我為自己說的 理由,但是 我現在就是這樣。
2011-03-07 06.19.53.jpg  
我沒必要 去遷就 其他人,我想要 幾點回家 就幾點,
我想要 愛誰 就去愛,我想要 踢飛誰就踢誰,
我想要 避開就避開,我想要 積極就積極,
這就是 我現在的生活模式,我不是跟著感覺走,
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所以 我要意氣用事的 過生活,
我去找我 會愛我的,然後我也願意愛他的,
儘管 會辛苦,但 至少....沒有不好。
我想去 學習 真的去愛人,去靠近一個人,
這個功課 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不要再談
小情小愛了,那些 都不足以 成為 現在的基礎課程,
而是 現實點愛,比較 好一點。
不懂就問,不了解 去了解,懂了 就笑,了解了就幸福,
這不是很好?
2011-03-07 06.19.41.jpg  
親愛的,等待的 就是這樣,你是誰?現在我也不知道,
總有一天 會出現,我想著。
我是不期待啦,反正 總該來就來,當然 我也是要努力一點,
這次 就要 去滿足 老人們的需求,
去 找愛,至於 是好是壞,我想 這都沒關係,真的,
因為 坦然點,就 不會想太多了。
我都說 我這次返家 是懇親之旅,哈哈....
就祝我 好運吧....
應該 臉皮厚一點 沒關係吧....
電充飽,樂天的 享受 懇親之旅吧。
親愛的....我,來了。
媽....就是你。
2011-03-07 06.2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