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真的是 沒錯阿,今年2011年的這時候,
張惠妹 再度續約 知名飲料....國際品牌 可口可樂....台灣區 代言人
記得去年 代言時 風光的場面嗎?記得 去年時 可口可樂 席捲台灣的情形嗎?
不好意思,今年 又來襲了....因為 張惠妹 這個 可愛的天后,念舊的
又續約了。所以 今年 大伙飲料 繼續 沒變:可口可樂。
去年是 快樂暢快 一整年,整個台灣 被這首歌 攻佔了一年,
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時候,轟轟轟.....張惠妹 就來了(渴了)
是的,這首歌 就是 今年 台灣區飲料代言歌曲,跟可樂諧音下的
(渴了).....讓人 不想喝 也變渴了....在這個可口可樂125周年之時,
台灣區 繼續選擇了 張惠妹小姐 當代言人,繼續渴死大家,繼續 瘋狂的陷入
張惠妹 可樂 狂潮中吧......
過了一年,在今年 2011年,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迎接 張惠妹 全新的渴了嗎?   而準備....好了

我其實 是有嚇一跳的,真的,我想說,今年 應該可以 休息一下了,不用再喝
飲料之類的,但是 真的是 像轟天雷一樣,竟然 發布了.....
張惠妹 續約知名飲料,我的天阿,又續約了,很好阿....
他似乎 代言飲料都會續約第二年,之前也都這樣,
所以 可口可樂 也不例外?我想 那是因為 張惠妹,帶來的 可樂潮
風暴 無限上升吧。所有妹迷 都動起來了,不喝可樂的,
都 一定會買可樂,只因為 她(張惠妹)。因為 她代言了,可口可樂 這知名飲料
所以 大家真是 沒命的喝,因為 他值得大家 為他這樣瘋狂。
所以 在這125年的可口可樂當時,台灣區 又繼續 請張惠妹代言了,
官方說法是因為(就是喜歡A-Mei的熱情和活力,與「可口可樂」想傳達的
歡樂並感染給每個人一樣,尤其是A-Mei的
敬業精神和態度
更是讓我們再度想請她代言的原因。)
這真的是 超官方的表達,阿妹的熱情與活力 之前就一直都有,
而她的 敬業與態度一直都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那快樂暢開
那首歌 怎麼會被她唱的 這麼活潑....這麼 歡樂無限???!!!! 
反正 這官方說法 也是 讓大家滿意啦,因為 總不能跟大家說 因為找張惠妹
代言 所以多賺了好幾千萬吧.....XD~
但.....那效益 是有那樣價值,再加上 最近又要發片了.....所以
就算 張惠妹 記者會眼紅出席....可樂 也是 笑得很開心。
還有 記者會重點是(
A-Mei所設計的「可口可樂」125週年設計限量瓶
,其設計理念來自於家鄉卑南族的十字繡圖騰,A-Mei將它翻新成鮮豔的八爪造型)
然後重點是....他....5月份 會在全台便利商店 販售。這就是重點。
 
知道這重點之外,還有 對於歌迷 更重要的是....
跟去年一樣,辦可樂演唱會,至於 去年是可樂4場,今年呢?
正逢 發片期 行程滿檔嗎?今年可樂場目前 只有一場,只有一場,在台北 華山,
如何去?記者會上說明了:
「可口可樂®快樂暢開®125years張惠妹live」
萬人大型演唱會,今年也以網路贈票方式提供票券,無開放售票!!!!!
何時?6/25舉辦......真的不售票,跟去年不一樣唷,只有抽獎才行唷~所以
大家 快點 馬上看到這篇網誌後,喝吧
可口可樂2011MUSIC快樂暢開網站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 2011/03/29起至2011/05/15,23:59

活動方式:
1.本活動為線上發票輸入立即抽獎,限定單次於全省通路購買可口可樂系列產品任一瓶
(含: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light®、檸檬口味可口可樂®)之發票號碼,
並且發票消費日期為2011/03/29至2011/05/15
抽獎獎品:2011 Coca-Cola快樂暢開®張惠妹Live門票共10,000組(1組2張)
2.活動發票只限輸入一次,不可重複輸入,請妥善保留中獎統一發票正本。
得獎者需憑中獎發票正本兌換,若遺失發票正本將無法兌換門票。

時間與地點:
1.台北一場:2011/06/25 19:30 地點: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2.17:00-19:00開放進場

門票兌換方式:
活動當天13:00-17:00開放換票
Live現場將規劃分區,以兌票時間順序來劃分進場區域。
(越早換票,越靠近舞台區喔!)
請攜帶以下資料至兌換處,兌換處人員核對得獎資料無誤,
即可兌換門票2張,缺少一項恕無法兌換
1.中獎發票正本:須可清楚辨識發票消費日期為2011/03/29至2011/05/15,
且發票號碼須與參加抽獎填寫之發票號碼一致。
(發票上需確實載明您購買了一瓶(含以上)可口可樂系列產品)
2.提供參加網路抽獎活動所填寫的手機號碼
這就是 活動辦法內容,仔細看清楚了嗎???
 
大家 可以 按下圖片 之後 就可以連結到 可樂官網囉,
記得....只到5/15唷
記得 買可樂時,一瓶打一張發票唷,這樣增加中獎機會,
記得 要告訴身邊所有親朋好友,買可樂時 記得買可口可樂記得要把發票留下來
記得要開始準備好 可樂暢快同好咖囉,今年2011年的 可樂演唱會
真的就目前通知來說 只有一場,只有一場
大家 拚命的 快喝,快去抽獎,有喝....有機會,大家 都渴了很久了....
就等 張惠妹了,在可樂125周年時,你能 做什麼?
就是 喝可樂,看張惠妹....這就是 最大的義務,加油....歌迷們。
我也有 努力唷,所以阿.....我努力喝,就有一點點回報了....

是的,我抽中了....了~~~歡呼,開心的說,所以
一定要 立即 馬上 跑來跟大家說,快點去喝,快點去抽獎
我在我的非死不可 都廣為宣傳了....你也一起加入吧,我們一起為張惠妹
飢渴吧
....2011年 就等 張惠妹....暢快可樂現場。
這次 抽獎 辦法 就是 抽中一張發票,有兩張 票,所以大家快點
大手拉小手,我都準備好一團 可樂團咖了,要去朝聖 阿妹了,
你還在等什麼?我要繼續 抽獎,帶著我的可樂團咖,
一起 迎接渴了的張惠妹.....我準備好了,蓄勢待發好了....
你 不來參加嗎???不來嗎????
當抽中時 就會有這樣的圖片唷,你抽中了 門票,
恭喜獲得兩張門票,然後.....你心情 就會很開心,真的 會很開心得,
期待....下一次中獎,因為 等張惠妹....等的 渴死我了!!!!
 
當然 中獎之後 還是會有信件 記到信箱唷,表示你是真的抽到啦....
可以放很多顆心 期待這演唱會 來臨,所以 真的,
不要猶豫了....不要再想 要不要張惠妹ㄟ....
那個唱到 不甘心 不收場的張惠妹ㄟ.....
這樣的可樂 場 你不看....你到底 在想什麼?
動起來吧....歌迷們?全台 歌迷動起來吧,
把便利商店的可口可樂....喝乾吧....只為張惠妹
今年....別忘了....是張惠妹 可樂年(台灣區)
不要忘記唷.....台灣區,可口可樂 代言人 是 張惠妹
他在6/25要舉辦 可樂暢快萬人演唱會.....別忘了,去年參加的
給我....繼續回籠,給我 回來聽她唱,給我 一起HIGH翻現場
給我 暢快的一晚吧,渴了.....真的
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就等你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