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起 轉過身我就自由了,我卻突然捨不得,
到底 我在捨不得什麼?明明 這就是擺明了,
不需要再去執著,不需要,但是 心軟的我,
還是 期待著奇蹟,等待那一聲,對不起。
但我知道 我等不到 是真的,整體來說 真是個爛攤!
我到底 遭了怎樣的福報 可以遇見這攤 爛泥?
但是 我沒有後悔,不需要為這樣的事情後悔,
什麼都可以遇到.....像是做夢一樣,結束這樣的
事情,我其實有想過,但是 沒想到這麼不堪,
我真的覺得全身冷,真的覺得 自己 棉被要很多件添加才行,
但是 冷過以後 面對吧....這就是現實。
一切是地火般發生,一切就像是 瞬間爆發又熄滅,
只能說 這不是屬於我的,真的 這不屬於我,
所以 我做了補償,為了斷絕後患,但是
目前狀況是.....是否成功?靜待佳音。
希望是 不會釀成大錯,大不了 再搞一個更大的斬下去,
之後 再說....真的。

只是我覺得冷的是 那背道而馳的轉身,怎麼可以這麼狠?
為什麼 我總會遇到這麼狠心的人?
我不善良,但是 至少我不會這樣 落井下石。
這是傷害 對於目前的情況,但是 我想說的是,
就算你這樣 我還是 要說:是我不要的,你想得美。
爛泥巴,要清理,如果要我 重新轉身,
請誠意出現,但是 你根本缺乏....所以 out!
這次我要說的是....是我轉身,是我 背道而馳。
我要開門見山的說 我討厭這樣的狀況。
只單純要做,而不實際的探討,
我失去 最初的東西,沒關係,因為 我還是我,
遇過這麼多困難 我都還是我,這次我覺得還是一樣,
不要以為 我會趴著不放,不會,我不會,因為
我需要的不是這樣,但是你卻需要 這樣的我做tool....
不要說我傻,我自己也是需要,真的。
只是這樣的需要 下次 我會找其他好甕,
而不是這樣的爛泥.....

我疼痛的身軀 告訴我 自己是享受那樣的過程,但是
這樣過後 卻是一場轉身過後的心寒,
不用後悔,我不會,真的。
我走一步算一步,爛泥巴 留在原地裡繼續變臭吧.....
禽獸 就是這樣,爛泥就是爛泥,都是這樣醜陋,
我討厭 我討厭,我生氣。
任性 是我,說大話也是我,傷身也是我,
都是我,但是 這樣的我,還是會過下去,不用爛泥來加入。
不需要。真的。斬斷。切割。背道而馳。
我轉身過後....現在不捨得,沒關係,多走一步 捨就多了....
我不像個大人....到底怎樣才算大人?
我無論是不是大人 都不是重點,因為
我就是我,就是原本的我。享受過後 就這樣了。
結束。收播。

不會再見。不會再說。這是我堅持的。
因為 我要 做我自己。而不是 變成爛泥的自己。
驕傲及有尊嚴的 向前走吧.....衝吧。
這就是 背道而馳 過後,自信的我。
至於最後佳音,等著吧....會告訴的。
因為 我就是我。不是 誰。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