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 很好笑.... 但是 說真的 為了這場阿密特 我真的是
破了我 的紀錄,一 切都是為了這個 無敵大新人 要暫別歌壇的阿密特小姐。
但是 一切都值得....但是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佩服自己的行程規劃了~
要準備這趟轉乘之旅....以前,最重要的是 畫上rock 指甲油!!
開始準備 搖滾了....amit i coming~~ 
2010-09-11 01.06.53.jpg
經過一晚 沒啥睡得早上六點半 我就起床款行李 化妝 選衣服!
終於在一小時後 出了我的房門.....
出房門之前 化好妝之後 做好搖滾一整天的信心,
就算一個人 睡眼惺忪 也是要ROCK!!沒錯.....ARE U READY?
開始進入瘋狂的轉乘阿密特之旅囉.....YAYAYA!!
2010-09-11 07.43.41.jpg
為什麼 要這麼麻煩的轉乘?因為我當天一定要 去嘉義大林開會,
怎麼樣 也推不掉的會,所以 才會這麼大費周章的轉乘,
我不是想要這麼忙碌的過生活,但是 我的很多情況 總是在挑戰
我自己的體力 耐力 與衝勁!但是 為了阿密特,什麼 都沒關係!
因為 這一切 都是值得得。是的。無論是 到底到會場了沒,我都這樣相信著。
騎上摩托車 到達了高雄火車站,早上8點 坐上了自強號火車到達嘉義火車站,
這時候電車呢?跑了啦~~所以 我只好 轉乘嘉義縣公車,
因為開會是早上10點,所以 坐公車是最好的方法,終於到達了大林慈濟,
直奔開會現場,開著開著 終於在11點50分開完了,我狂走至 大林火車站,
在走路時 就算艷陽高照 我只能說....只要聽著阿密特,一切好辦!
就這樣子.....在走去火車站的路上,在田外 的叮咚 買了我的午餐好上路,
有沒有覺得 我真的很像環島旅行者....還好上路ㄌㄟ!!!
好啦,反正 終於在大太陽下 到了 火車站,然後 千辛萬苦 買到了火車票....
2010-09-11 12.19.34.jpg
終於....因為我前面那位囉嗦的小姐(一點也不美麗)買票買了5分鐘,
只是因為 他突發奇想 的說 先生我要信用卡付款......shit!
這樣子 台鐵那個人 又要重刷一次,搞很久.....真的很久。
反正無論如何 當我買到了票,進站以後,感受一下 田的味道後...
久違的 電聯車 到了!!說實在的 我是很討厭坐火車,但是 沒辦法 這時候我也只能感謝
有火車存在,才能讓我 能夠到達 我的目的地,阿密特現場阿....
我們要時常感到感恩....尤其這時候 更是要記住。
而一上車.....肚子跟我說...小姐,你可以吃點東西了嗎?
沒錯 我打開了 算食物的 炭火便當....在電聯車上 火速進食了起來!
2010-09-11 12.27.30.jpg
這款炭火便當 有點像很多年前 賣的豚肉韓式泡菜便當,我記得好像是這類似便當,
味道很香....結論 我很喜歡。
至少 他算是便當裡 我可以說讚的東西,如果像我是個流浪者的人,
可以考慮 這款,真的不錯。
坐了10幾分鐘吧,終於到了斗六.....我從來不知道 斗六是這麼大一個 火車站喔!!
不過 我實在沒有太多美國時間 在這邊晃晃,下了車以後,走了一圈 就又進入火車站,
前往 我的新烏日站....這趟旅程要坐60分鐘!!
在車上....不自主的 睡了一輪~~以後,眼睛睜開~~就聽見廣播說:
下一站:新烏日站!!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真的有沒有這麼開心!!(舉手)
其實是因為 睡飽了.....真的很精神抖擻!!
下了火車站....直奔 網高鐵方向去.....不久看見!!
2010-09-11 14.04.08.jpg
真的是 太開心了....不是我要說,我也走了一段 很長的路好嗎~~
整天都在走,真的是 要榨乾我的體力是喔!!
終於到達了台中高鐵站,晃了這高鐵....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比起左營高鐵好很多,很熱鬧,但是 奇怪我怎麼就是找不到售票處?
原來在那 盡頭!!真是 超遠~~然後在排了一冗長隊伍後,終於買到了 我當初預想的時間!!

2010-09-11 14.14.54.jpg
拿著這熱騰騰  票根跟刷卡收據,我真的覺得 我離阿密特更近了~~
雖然 真的睡醒 過後 還是有點 迷糊狀況,但是 心情是愉悅的,因為
在我轉乘了這麼多趟的過程中,終於要 進入倒數階段!!
不經的 心中歡呼了起來~~沒錯,再半小時 我就要 到板橋了!!
快到了,阿密特.....我快到了~~整個走路超有風的 進站後,
一看到的 就是這朵朵白雲 燦爛的畫面,雖然下面的地 好像是雜草叢生,
但是 說真的.....當下感覺真的很開心....心情一整個燦爛了起來
2010-09-11 14.17.11.jpg
而買高鐵時....因為現在沒有所謂橘藍雙優惠,所以真的有點貴....
想說省點錢 買自由座好了,天殺的 你知道差多少錢?25元!
在買票的所有人 聽見 這樣的價差,直接說....我買對號座
我甘願不喝飲料 也要座對號,這樣的價差 真是哭笑不得.....
反正 結論當我坐上車,一晃神....就看見目的地就要到了,然後妹妹 就說
台北下瘋狂大雨唷,我想說.....喔,這麼棒的日子 連老天爺 都要一起慶祝嗎?
心裡想著,希望到了現場 可以停雨,心裡默默祈禱著。
就這樣 到了板橋,不是我要說 每次到板橋,都覺得這個地方 是所有轉乘處
我最滿意的一個,整個就是一個MALL,就算你不用轉乘,來這邊逛街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 我這次真的沒辦法 好好的享受這樣的熱鬧,看見捷運標誌....就衝了~~
2010-09-11 15.14.51.jpg
但是 從高鐵出來後 要到達捷運處,真的要走很遠,
走到都遇見 展覽古早味玩具展了.....看到超多人在新奇觀看著
我小時候常見的生活.....我也停下來 看一下。
竟然發現....超久不見的~~
2010-09-11 15.15.52.jpg
彈珠台!!這讓我直接想起....用彈珠台 換香腸的生活!
整個很有畫面,你看看 我就是這樣 連路過,都可以遇到這麼特別的事情,
要不是 我真的要趕場,不然應該可以在這裡逛滿半小時,
但是 我的阿密特 在呼喊我阿.....
所以只好繼續前往我的捷運站了,然後終於到達了捷運站,
也加值了 總是只會為阿密特加值的悠遊卡,然後 坐上板南線....前往 華山的忠孝新生站。
經過了 有段時間....終於終於.....他
2010-09-11 15.40.05.jpg
到了!!我下車那一刻 我根本不相信 我竟然在這樣 轉阿轉 轉到了忠孝新生~~
重點是 比我想像的時間還早了點,真的是 超佩服我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會安排時間,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排行程呢?哈哈哈~~沒錯,我離阿密特 更近了!!
終於 終於 在一號出口 走出來後,走在完全沒來過的地方,前進著....
這時候才知道 這原來是 有名的光華商場喔!!(恍然大悟)
請別怪我,我是真的不知道,不過 現在知道 也不算晚啦~~
反正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終於 到了華山....
然後 你知道 我又遇見了什麼?沒錯一年一度的 設計節展覽!!
所以 整個華山都是人。我真的是 排除萬難,才 到達領票的場地!!
沒想到 竟然 看見 排隊的人潮,排了很久的隊伍,終於 拿到了 我的藍光阿密特
跟 這張 超級重要的.....!!
2010-09-11 16.29.59.jpg
當我拿到票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千辛萬苦下 到了這,然後
千辛萬苦下,拿到了票.....真的是無比感動
我這個轉乘小姐,終於到達阿密特開唱之地了,真的是 當下要灑花了~~
雖然 真的費了很多時間 也費了很多錢,但是 拿到這張票時,這是值得的。
這次 場地是不劃位,所以 你就會 看見 這樣的情況~~

2010-09-11 16.20.31.jpg
沒錯當時是下午四點多,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了....
我是真的很想要這樣子啦,但是 我真的又餓了,
所以 我想說 這次就FREE一點,等吃飽喝足後,再來 排就好,
反正一定進的去嘛....所以 歡欣的離開 這裡,跟著妹妹 覓食囉!!
在等待妹妹的時候 在捷運站 附近,遇見了一隻 小貓.....
這單純是意外....我發誓(一定會有人說 你最好有這麼多意外啦)
2010-09-11 16.51.51.jpg
我一開始 看見他時 就遠遠的 跟他SAY HI!!
你也知道 我對於貓兒 總是會多關心一下下,畢竟 夏美女 在我心中也是有不可抹滅的存在!
然後我見他 沒有跳走,所以 我就 以快速的步伐 衝到他前面,
跟他說 HI,小貓,你沒有逃走喔~~
然後 見他沒反應,我就玩心大起....
開始拿出 我的I9000 進行小貓拍照活動~~
重點是 小貓 完全不怕生完全 沒抗拒 我的瘋狂行徑.....
而且還轉變姿勢~~任我拍!!
這隻小貓....真的是 超配合的!!我很卡意!!
你看看 他怎麼可以露出這麼楚楚可憐的眼神?(一定會有人說 他明明是 在說
這個人 也太無聊了吧~~到底要拍多久
?)

2010-09-11 16.57.49.jpg 
但是 如果是你 你會忍住嗎?當然不會阿,一定要來拍一下
光是拍他 還不夠,我開始鬧他 抓他的毛,完全沒抗拒喔,
然後我就開始 進行 合照部分.....(這個版主 真的很無聊 在大馬路上ㄟ)
反正 又不會怎樣,誰叫小貓 這麼可愛!!
所以 我喬好了角度....接下來,進行 我的最終目的~~合照!
2010-09-11 16.58.43.jpg
沒錯,真是太美好了.....小貓的姿勢真的很棒,我也很不賴(版主持續自戀中 拖走 拖走)
真的太開心了啦,竟然可以跟一隻 素未謀面的小貓 玩這麼久~~
以為他是流浪貓,但後來發現有頸圈唷,我就想 他是偷跑出來玩吧!!
誰叫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剛下完雨,很清爽!!
所以 如果你是小貓的主人 發現他在我網誌上出現,我要跟你說
你的小貓 讓我過了很棒的10幾分鐘,謝謝你唷!!這10幾分鐘的小貓肖像權
暫時借給我啦,
小貓真的太可愛了.....萬歲!!
不過說真的很奇妙,這貓是黃色的,阿密特開唱的第一首歌 是做愛後動物感傷
記得那MV的貓是啥顏色嗎?沒錯是 黃色的!!
有沒有 很巧合?   (一定是 版主牽拖太多))
反正 就很意外 可以遇見 小貓,然後 妹妹一見到我 就說,你可以再無聊一點嗎?
竟然 在馬路上 跟貓合照?太愚蠢了吧!我說.....哪會阿,他超可愛的!!
大家都不懂啦......小貓 只有你懂喔!!
後來跟著妹妹就去吃大餐了,吃得很飽,餐點 .....就SOSO!
因為我整個心思 都在期待阿密特,所以 有吃沒吃的。
反正吃完了 晚餐,前進....會場,看到真的排了超冗長的隊伍!!有點嚇到~~
大家 都很愛阿密特啦.....排隊的路程 都在說阿密特。
終於 我進到會場了.....在遠處 看見了那個屬於音樂會的標誌!!

2010-09-11 18.52.44.jpg
在真的很有距離的後面,看到了 AMIT!真的 超感動......
因為我這個轉乘 小姐,耗費了 很多工具 到了這個我夢寐以求的場地,
真的 很感動,阿密特.....我真的是夠愛你了!根本在環島西半部台灣吧.....
終於到了 華山.....真是灑花般的感動啦~~
然後等了很久,終於 開始了,然後 還遇到一位美女 跟我說,
你朋友也是在前面嗎?所以你是一個人?
大家想想......這樣的對話有沒有很熟悉?
沒錯我在看STAR TOUR這場時,也是 遇到一個美女 跟我說
類似的話.....我的老天阿,我的人生 會不會太多巧合?
竟然 在這麼多年後 因為一個人去看阿妹 還是 阿密特 遇到同樣的對話?
真是太神奇了.....不過 先說喔,這兩位 可是不一樣的人!
所以 我真的能夠遇到的事情 真的太多了.....不過每次總是 託這些美女的福,
可以很享受 這整場演唱會,在STAR TOUR也是,在這場AMIT音樂會也是,
兩個人 像是老朋友一樣 一起說很多阿妹 很多阿密特,整個超誇張的。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這樣的相遇。
這三小時的阿密特 我真的很開心 很享受 很感動.....
無論是阿密特本身帶給我的,還是 這意外的美女.....都是!
只能說.....阿密特 帶來的意外,總是讓我 會心一笑,幸福滿點。
經過這三小時 結束後,依依不捨 的揮別這美女,雖然很想 要跟她合照,
但是 我實在要 趕回高雄,他的相貌 留在我心中.....謝謝你,
那天跟我 一起享受阿密特的美女,就是 說 隔天早上要坐高鐵奔去台南那位
如果 你有意外看見這篇網誌,我要說聲謝謝你....還有 我們要一起支持
阿密特 到很久  很久喔~~就像你很自信的跟我說你覺得阿密特得到這些獎
根本不是意外,是她該得的,
所以 你就算穿高跟鞋 也甘願站3小時沒關係
因為 她是阿密特.....那個很棒的人。所以 我們一起繼續支持阿密特吧~~
離開了現場,千辛萬苦右轉乘到了 台北火車站的統聯....
沒錯,我終於要回家了.....終於,想起這一整天 種種~~
2010-09-11 23.34.40.jpg        
我是幸福的。就算疲憊,就算全身快累垮 痠痛了,
我還是很幸福的,我是很開心的,所以 謝謝你 阿密特謝謝你 音樂會
謝謝你 阿密特歌迷,謝謝你 高跟鞋美女,謝謝你 我的好夥伴I9000!
謝謝你 太陽的狂笑擁有無比的耐力謝謝你 選在這麼棒的今天,讓我
來到這,這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為了阿密特 創了我的記錄,真的。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所以 謝謝 謝謝 謝謝
當我坐上車.....瘋狂睡眠後,到達高雄 時已經是凌晨四點,
當騎上我的摩托車 路過 還是有在賣的六合夜市 路過 很多街上還是有車的高雄大馬路
路過 還是有人的熱炒100的店,路過 24小時在叮咚的叮咚
就算身體有點冷.....我想說的是,這真的值得,
我跟她們說聲早安,說聲我回來了,這時候 我知道 我真的是開心的
是滿足的,是幸福的,因為 我參加一場 超棒的 阿密特音樂會
所以 真的很開心.....你說 是不是?小貓,這張小貓 可是
擺好真的100分POSE 跟我開心照相囉......沒錯,我就是這麼開心!
2010-09-11 16.55.06.jpg       
儘管 這樣子疲累 我還是得快點 卸妝 卸指甲油,因為 早上要上班!!
當我 早上7點半 起床時 我說了句:再次早安啊!!
然後精神恍惚的去上班了,然後 上班時 才知道 有人生日了,
還得一個人過?所以 我又突破自己 陪著今日壽星,去吃福田臭豆腐了,
一起慶生.....然後兩個人 跑去愛河!散步~~聊心事。
我真的是 體力很好,是喔.....然後又突發奇想,想說 要去夢時代 逛一下,
又殺去夢時代 晃了 一圈,然後開心的 回家.....
最後 最後 終於 把自己整理了一圈後,晚上11點多 終於進入 軌道~
睡覺了,哀,我這兩天 可以不要這麼操嗎?
但是 我還是過過來了,因為阿密特 值得我這麼做,這場音樂會,我很愛,
而因為這場音樂會,我成為 轉乘小姐了!突破自我 的 轉乘小姐
歡迎光臨.....轉乘世界,小女 為您服務~~(版主 瘋了 拖走拖走)
好啦,這我整理一篇 完整 轉乘表.....希望 大家 看完,
更可以 相信,轉乘小姐 真的是 正港的,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精彩,
因為阿密特.....我創造了 太多意外,還有得到了 幸福,還是要 謝謝你
阿密特
.....雖然告別了你,但是 我是很幸福的真的

       SA.png 
我們 下次見....阿密特,還有轉乘小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