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聲.....我 生日 快樂。還有,謝謝。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緣份 很多遺憾 很多失落 很多意外。
所以 我很冷靜的 跟大家說 聲 謝謝。因為 我很心滿意足。過著生活。真的。
2010-09-18 14.03.55.jpg
在生日那天 應該要來寫一篇 網誌的,但是 懶惰的我
很抱歉 沒能做到,所以在經過很多天的這一天,跟大家說
小女我 邁入26歲老化狀態了.....所以 會繼續開心過生活,享受著。
當我告別 25歲時,要瀟灑迎接 26歲的人生,所有事 情 都一樣。
無論 是怎樣的際遇 我都可以承受,我都可以面對,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無論是 一個人繼續走路,還是 兩個人 一起瘋狂吶喊,或是 三個人糾纏不清,
這些 都不是永遠,因為 多變的我,怎麼可以 安逸的過日子?
就算持續單身 我還是 會很開心的過日子,因為 這就是我,
也許.....看到的天空,遇到的事情,會像是這樣....
2010-09-18 13.52.53.jpg
會有烏雲,但是 那又怎樣?會怎樣?
因為 這就是人生,如果我被打敗,就不能 看到阿密特了,
所以 在告別25歲的時候,我審視了自己.....看遍了自己過去,
把過去徹徹底底 坦然的面對了,也把失落的 徹底的告別,沒有憂傷,
真的,那曾經的痛,真的是揮別了,可以真的坦然了,
所以 在26歲這一天,留在家裡 沒有做任何事,只有睡覺 吃飯,
還有 跟著家人們吃著最簡單的雞蛋蛋糕 配著透心涼的青草茶,
有沒有這麼 搞笑?沒錯,是這樣 搞笑,這就是 我想要的26歲,
簡單 卻 又幸福,沒有奢華,沒有禮物,沒有假裝,
只有真心,只有幸福,只有 家人,只有 大聲唱的(生日快樂 歌).....
當然 還有 很多人在FACEBOOK區 或是手機上的生日訊息,這些的真誠....
我都有收到,真的有,謝謝你們,感謝妳們 還記得。
所以 我夠幸福了....真的。所以 我滿足的接受了我26歲這件事。
2010-09-21 18.39.39.jpg
人的一生 在某一些點 會有所突破,我在想 我該要的突破是什麼?
要找一個男人嫁了?要把自己 打扮的性感,吊個好男人?
這些都是老媽 對我的期望,總要我該去相親.....但,我總覺得,自己 何必?
我過得很好,真的,一個人過 真的很好,雖然偶爾 會孤單了點,
但大部分 真的過得很充實,很開心,很有自我,這不是件好事嗎?
這就是 人生不是嗎?我有工作,然後 又可以過生活,這樣子 不是很好嗎?
也許遇見不一樣的人 可以讓自己 變的嬌羞一點,變的女人味點,變得不那麼
大聲說話,但是這些改變 都不是我要的,因為 我不是那樣的我,
我一直 知道 我是個怪咖,我一直都知道,真的。
所以 我很知足的 過生活,享受生活,做自己,認清自己。
所以 當遇見一些事情之後,會很堅強的面對,就算擔心,還是會面對,
就算我變成了那個動物感傷者,我還是 自己整理好,繼續過生活。
所以 才可以看見......
2010-09-07 07.44.54.jpg
日光。這是 我生日後 第一天 看到的陽光,在我可愛的老家.....
很感動的畫面,在都市裡 根本不會有這樣的際遇,只有在家鄉
可以 這麼被日出感動著,這就是 家。
所以 當我 失落過後 看見了陽光,就可以繼續出發向前走了,
無論自己 是贏家 還是 輸家,都不重要,因為 很多事情 是各取所需,
因為 很多人是 過客,很多時機 是 瞬間爆發 根本收拾不了,所以
沒有什麼 該怨恨,沒有什麼 該心痛,沒有什麼 該流淚,
我都沒有這樣子,因為 這是我要的人生,不是嗎?
因為 就算失去了有些東西,但是 有其他東西 一直都在的,
像家人 像哈利......都是。
2010-09-07 07.13.49.jpg
無論我都辛苦 多疲累 多不開心,回到了家....家人,還是會笑著說
喔,你回來了阿......吃飽了嗎?
而哈利.....無論風吹雨打,也都會一直在 那邊 過生活,然後看到我 很開心
的撲向我,這就是 家,這就是 不會改變的東西。
有時候 過了某些年紀,這樣講 我好像很老,就會 知道,
很多東西 很多人 都不可靠的時候,只有家裡的人 可以 讓你對很多事情 很多人
重拾信心,這就是 老的感觸嗎?
但是 如果是這樣 也沒關係,尤其在我們這樣的行業裡 很多事情,很多人
真的太讓人 心灰意冷了,久了....自己 會變得很麻木 很冷漠 很呆版,
但是 我真的不要這樣,真的不想要自己 是這樣的人,因為
我想要自己 可以過自己的生活......就算 很辛苦,很苦惱,很無助,我還是
要做自己 要過自己 燦爛點的生活......這就是 我對自己26歲的要求。
2010-09-12 21.12.05.jpg
所以 會 去享受了.....無論 有甚麼事情 有甚麼人 有什麼遭遇
都去面對了,重要的是 隨時隨地 都看的到自己 原本要的樣子,
沒有疑惑的向前走,沒有故步自封的徘徊,沒有不甘心的遲疑,
我是有自信的.....人,我一直都要這樣,就算 遇到怎樣的事情,我都是這樣的人,
因為 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 看見自己,知道自己 現在怎麼了.....
該流淚時 不放過,該大笑時 笑的最大聲,該勇往直前時 絕對衝勁十足,
不後悔 不退縮 ,就做要做的事情,享受 我現在應該享受的26歲生活,
年不年輕 老不老,不重要,重要的是 自己是不是 那個
可以放開來.......笑,的人。這就是 重點,這就是 我26歲的生活。
2010-09-22 14.43.36.jpg
感謝 在經營網誌很多年裡 有一些固定觀看者,我都知道,
無論我有多誇張,每一篇網誌 都還是會有人看,
有沒有回應 我都坦然接受,因為 我都知道 你們都在觀望著我,
雖然 因為美男 讓我的網誌人氣 有點多了些,但是 有些文章
的高人氣 還是讓我 嚇到了,所以謝謝大家。真的。
在今年26歲的這個月,我的網誌 在PIXNET已經突破了10萬人次,
這個數字 我真的嚇到了.....這根本就是 我根本不敢想的數字,但是
因為很多人 讓這樣的數字成真,無論 你來自何方,從來裡到這,
我都萬分感謝,謝謝大家 可以看我這樣天馬行空,這樣為所欲為的亂寫一通,
還弄得 有模有樣,最開心的 還是有人回應這件事,真的讓我備受感動,
雖然大家 大多是針對美男,但是我還是 很感激,沒想到 我的美男創造了
我自己的紀錄,大家感覺都很喜愛,無論怎樣 都很感謝。
今年的生日 真的過得很好,很幸福,所以 會繼續 寫下去,過下去,
大家 就加減 繼續捧場囉,我會 多勤奮一點,我會繼續 用我的方式
寫下 我的燦爛 我的生活 我的26歲......在此。感謝。很多人。很多事。
還有。我自己。   會繼續幸福的。我就是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