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 沒有意識的 就收到你已離開世界的消息,才一年 就離開大家,
昨晚我知道以後 心中好多情緒無法 平復,因為 真的好難相信 你已經 被上帝帶走了!
不信宗教,卻相信任何神的存在,無論是怎樣 我都虔心的 為你祈禱,
但願妳 在天堂或是極樂世界裡 握住上帝之手,微笑著。
實在是好沉重,重要連打字都 提不起勁,因為 真的沒想要 你就離開了!
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懶的一一連絡畢業後的同學,所以 到現在才知道
那一年裡,完全沒見妳,沒跟你連絡,看你上msn也沒跟你打招呼,以為你過的很好,
應該說我以為大家都過的很好,只是 沒想到 這些都是我想的,因為
你過的很辛苦,大家都還來不及幫你辦一年一度的同學會,那時候說好的
一年以後 要辦個大麵庚三碗的同學會,還來不及 你就先說再見,
畢業以後,大家都各自飛翔,來不及找到自己方向
一年以後,卻已經收到老師的信 告訴大家上帝帶走了妳!
錯愕,遺憾,無奈,太多情緒了....問了其他同學,才知道 你已承受太多苦難,
只是 你沒告訴大家,就這樣 默默的離開了,是否,下一次 同學會 你再也不出現的,
只能攜帶著以前的照片,懷念你,因為至少以前 還有妳,
雖然我跟你感情不是很好,但是 至少大家也是一起努力了兩年,以為會淡忘的,
但是也是最珍藏的回憶,因為大家都過的很開心,開心很重要,
只是 真的收到你的消息 好讓我心痛,沒有想到,你就 離開了!
才不到30歲ㄟ,戀情才要花開 就這樣 被病魔摧殘了,
多可怕,當我們不是當事者 我們都覺得好像不是一回事,當我們變為相關者,
就會覺得 世事無常,造化弄人阿.....

  
不知道你 這一年是如何過的,應該做很多化療之類的,但是 最終上帝還是帶走了妳,
也許是解脫,可能是遺憾,但是 我還是深深感到哀傷,
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了 ,兩個月後 才收到你的消息.....
世界該崩塌?但是還存在,可是我感到 無比慚愧,我的同學 妳已經從我的生命裡
徹底消失了,msn再也不會看見你的狀態顯示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加油
勇氣,你好有勇氣,你是勇士,上帝會拉著你的手住在天堂的....

我熱淚 我心寒 該怎摩再說?
我只想告訴妳,一路好走,對不起 來不及辦個同學會送妳 一程,
如果可以辦 那麼我想這是最好的禮物,是吧!
感覺距離這麼近的我們大家,現在好像變的好遙遠....
失去妳,好傷心,失去妳,我們班 就真的不完整了,但是
我想你一直都在的,以天使存在的,娟 你是勇士,是天使,很高興 認識妳,

真的就是至少還有妳唱的:只怕來不及...
真的來不及了,因為現在也不能做什麼了,說再多
感傷再多,都於事無補,因為 你已笑著離大家遠去。

就像海角七號的歌詞
      微風告知春天來訪 そよ風が告げる春の訪れ
      紛紛綻放的花朵香氣 咲き乱れる花の香りに
      令人想起遠方的妳   遠い君を思う
      如春日陽光守護下綻放的花朵 春の陽に見守られて 花が咲くように
      未來 希望之光也會照耀我們吧  いつかは希望の陽が  照らすでしょう
      我們踏上各自的  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
     各自抉擇的道路 決めた道を歩き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直到重逢時 また会えるその時まで
      黃昏告知秋日到來  黄昏が告げる秋の訪れ
      移轉的霞紅天空 移り行く紅の空に
      令人想起遙遠的過去 遠い日々を思う
      如秋日陽光守護著成熟的果實  秋の陽に見守られて
      總有一天妳的夢想也會成真  実り成るように   いつかは君の夢も 叶うでしょう
      我們踏上各自的    各自抉擇的道路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 決めた道を歩き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直到重逢時
  また会えるその時まで
         當初許下的約定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
  
    是我們心中描繪的  僕らが描いてた
      想像中未來的顏色 未来はどんな色に  染まるのでしょう
      我們踏上各自的    各自抉擇的道路 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 決めた道を歩き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直到重逢時
また会えるその時まで 

 


很棒的歌詞,很棒的聲音,中孝介 是地球上最靠近海洋聲音的人,
唱出這麼貼近人心的歌,阿,現在聽起來 好傷感,卻又
感謝.....多希望 在各自離開以後 能夠在未來 重逢!
是否,你也感動了....


我們都要習慣有人在我身邊逐漸離去,然後時時刻刻惦記著 活著的幸福,
你離開,我們真的各自遠颺,我們都彼此祝福,我相信 會有出口指引前進方向,
直到重逢時,微笑面對,
阿,人生阿,真是很多意外與無常,還是要說
願你好走,祝福妳........

心情超低落,還是要去看海角七號 平復一下,
看了五遍,邁入第六遍,還是覺得 這樣才是讓我穩定的動力,
還好有你  海角七號,捉弄人阿....竟然來不及給妳看到海角七號,
就已經被上帝帶走了,我不是拋棄妳,而是捨不得你,
想到這句,就好多心酸.....歲月弄人阿!
感慨惋牽....太多太多的來不及 還有遺憾了!
你聽了嗎??我的同學 天使 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