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67652.jpg 
怎麼可以這麼感動....怎麼可以 這麼棒呢?阿密特
我回來呵,從華山 回來了。非常心甘情願的 回來了.....
因為 我真的可以大聲說 (再。見。阿密特。)你休息吧~~
我願意 等你,然後現在 讓阿妹.....回來了。
這場音樂會,讓華山中五館 人硬是塞滿1300人,所以 整場....
很擠,連跳 都會撞到旁邊的人。但是 我只能說,這樣的再。見。音樂會
能辦在這裡 真的是 太好了。真的是 很棒的地點,很溫馨的 音樂會。而我,
很喜歡,真的很喜歡。然後.....阿密特,真的 真的太棒了,還有 還有,
真的 好謝謝她。真的 真的 覺得,自己真的很榮幸 可以 為這樣的阿密特,感到驕傲與光榮。
所以 當熱血男歌迷大喊:阿密特 好久不見,想念你的心情依舊沒改變!!
的時候 全部的人 都笑了....也歡呼了,所以 阿密特....也開心到臉紅了。
這是 我們對阿密特最大的支持.....阿密特 我們一直都是愛你 想你。
現在想起這句話 都會覺得 阿密特的歌迷 每個都是經典。真的。
1110967655.jpg
如果說 這場音樂會 是場告別,那麼 這樣的場地 這樣的人數 這樣的氣氛
有誰不滿意?重點是 這樣的價錢......誰不滿意?
所有人 在現場,都覺得....也太滿意了吧
就算是十天過後,我還是覺得 很棒,很滿意。
真的是 太忙了,忙到 一直都沒辦法 將這篇網誌寫完....
但是 阿密特這場再見,不會因為這十天.....讓我有任何 遺忘。
因為 怎麼誰都 沒辦法 忘記這一天 3小時的點點 滴滴.....
因為 在這場 音樂會裡 有阿密特 有我 有你 有熱情 有溫暖 有真心 有愛 有價值。
有 太多 太多 太多.....屬於 阿密特和我們的 私密。真的太多了.....
這場音樂會 第一首歌 唱的是 我超級愛的(做愛後 動物感傷)
真的會不會太high了?沒錯,真的是....很high~~好愛這樣 放手一搏的開場,
然後不囉嗦的再下....OK!
真的不囉嗦,直接來,我只能說 阿密特 幹的好阿,你行.....
1110967666.jpg
這場音樂會 是要讓阿密特 暫時告別,換張惠妹出場,
一直以來 只要是 聽過 張惠妹唱歌的人,就會知道,
那是 不可否認的 夭壽強,不要再說 她聲音怎樣,不要再跟10幾年前的她
再做比較,這10幾年 誰不會改變??但是 張惠妹這個人,愛唱歌的個性 一直都沒改變,
所以 他有阿密特 讓她發揮所有張惠妹不可能的.....
而我愛張惠妹,也愛阿密特,所以 當這場 說要告別阿密特音樂會要舉辦時,
我從不能接受,到 面對開心 結束,因為 阿密特 這個人讓這個結束
非常風光,非常 驕傲,非常的 燦爛。我 謝謝阿密特,也 再會阿密特。
這場音樂會 來了很多 阿密特兼張惠妹的好友們,所以 這場音樂會 其實是場同學會。
來的朋友 現是請來了A-LIN....唱了一段 以前以後,
讓大伙 好開心,然後 出場的是
1110967669.jpg
青峯,讓阿密特 設計上台的青峯,真的很有笑點,也很有看點,
但是 可以真的感覺出來 青峯 跟 阿密特 很要好,
也很情義相挺,很多人知道 青峯 對於 張惠妹或是阿密特 演唱會 都會參加,
因為 他真的很愛阿妹,真的是這樣,這真的是 歌壇裡 最讚的情誼,
因為兩個人 夠熟悉....所以 青峯一倍阿密特突然的call上台 就套用 歌迷的話:
((幾天 沒見,想念你的心情依舊沒改變!))
害的 阿密特說 這詞是 你寫給歌迷的嗎?沒想到 青峯 搞笑的說:這是我抄襲的
然後 青峯一直說: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臨時的...然後又說:
這一切是一個陷阱嗎?該不會跟男女糾察隊一樣 我等等走過去就會掉下去了
這兩個人 一上台 就讓台熱上加熱.....夠搞笑,夠歡樂,夠真情。
阿密特 應是凹青峯唱 掉了原創版,說實在的....很有另外一種味道,
然後 還凹唱追追追....搞得全場的人 歡樂到不行~~
最後 還凹青峯彈琴....讓阿密特 唱小情歌.....這真的 太有價值了。
真的是 有沒有 CP值高到破表?真的不是我在誇大,真的 是太讚了說....
1110967672.jpg
所以 當青峯 彈著小情歌....阿密特 唱著小情歌.....
全場的人 瞬間安靜,也瞬間 感動,這兩個人 沒彩排過,
默契好不好?真的很好,也很有畫面,說實在的
乾脆 下次兩個人 不應該 讓蘇打綠 跟 阿密特 一起做一張屬於蘇打綠相遇阿密特專輯才是!
這樣子 會滿足 我的渴望,真的,這樣會不會 太私心了?
不然 剃除蘇打綠 留青峯好了....這樣效果更不錯~~(版主瘋了)(拖走中)
沒辦法,這兩個人真的太有畫面了....
足以讓我 靜靜的享受 這樣的 小情歌。因為 真的 好棒....真的。
1110967673.jpg
青峯 算是阿妹的超級歌迷,所以 超瘋狂....上台以後,整個玩很開,
但是 我們這些歌迷.....可 不遑多讓,
因為阿密特彩排前一天 腳被玻璃弄到流血,他就說 他想坐著唱,
但是歌迷就說 不行,看不到啦.....然後 阿密特就說:可是 我的腳~~然後 又說 好吧,站著。
然後歌迷又很直接說:坐下。然後 歌迷就很阿莎力的 把椅子拿出來
真的超經典的說....整場 就是在類似的搞笑中,進行著音樂會....
我也只能說,阿密特是瘋狂的,阿密特歌迷 才是最瘋狂的,

因為 不只是這樣的拿板凳事件,之後的點歌 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歌迷點的歌 真的是很難的那種.....背叛!還有
孤單Tequila、情人敵人、衝動、Bad Boy、一個人跳舞
火、認真、藍天、剪愛、你好不好、真實....有常見的,也有 很難的!
還有人點 熱線你和我,阿密特就說,
這不是我的歌阿
歌迷就說:在妹力四射裡面,A面第四首!
這真的超好笑的,最經典的是....阿密特又說:
我沒出過卡帶吧~~歌迷反嗆:有!(超大聲)
然後 阿密特就被嚇到說:好啦!我有出過卡帶啦~
怎樣!!
阿小姐 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真的太多 阿密特的經典佳話,不過 我覺得當張懸出場時
整個超溫馨的,在張懸出現前 阿密特是唱 真的是百年才會唱的
(過不去)跟(最後一次) 有沒有 很感動,有沒有 很幹的說 阿密特 你太強了?!
當 過不去談第一個音時,我的眼淚就奔騰了.....而張懸 也被感動到外出奔騰淚水了。
所以 本來要呼喊他上台時 找不到人,先找了可愛的家家~~
家家 真的超讚的,現場功力 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然後 終於 張懸 感動回來時....馬上被CALL上台~~

1110967681.jpg
張懸真的是 一個很豪邁的人,感覺得出來 他跟阿妹也很要好,
一上台 免不了 被阿密特拱唱歌,先是唱了寶貝,然後被阿密特 拱自彈自唱,但
意外的是 張懸說了一段 很棒 很棒的話,
這是他對阿密特的愛,也是 我們歌迷的心聲....
((其實我一直以當一個永遠的邊緣人為最高境界
跟大家力爭上游、融入社會其實都在走不同的方向,以為自己很特別的;
在我寫音樂的生涯裡,其實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然後我今天想唱關於我愛你~送給阿妹 ;
阿妹中有幾個很特別好朋友其實是一樣的,就是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
歲歲年年月月日日,有很多 其實活著的時候是辛苦的,
謝謝你們歌迷陪伴著他們 無論是阿妹還是青峯;
雖然說人活著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謝謝他阿妹的業 那麼大一個,
讓我們一起跟他分享,讓他的人生非常非常的完整;
不要忘記,台上的人最熱情,但有些人最寂寞
謝謝你們歌迷陪著阿妹,陪著阿密特有一個那麼棒的開始
~))
這句話 真的很感動.....真的是 謝謝阿妹 還是 阿密特 的業 這麼大一個,
所以 我們會繼續陪著她.....就像歌迷對著她喊:
唱一輩子!!!!!她回應說:那你要聽一輩子哦!
沒錯,在場的每個人 會聽她的歌 一輩子

1110967691.jpg
音樂會中 有太多驚喜與意外,就像在唱好膽你就來,
阿密特就特別感謝 阿老師,阿弟仔~~她 說著 說著.....
阿弟仔 就出現跟她一起大合唱 好膽你就來!!還增加RAP.....這個夠屌!
最讚的是 阿弟仔.....拿出了 補給的最佳專輯製作人金曲獎座
大家 都瘋了....阿密特尖叫了.....沒錯,真的是最佳經典畫面!
這是給阿密特 再。見。音樂會 最好的禮物,謝謝阿弟仔。謝謝。
期待 當阿密特 回歸時,約是一年半後,會再次是阿弟仔跟阿密特 雙阿出擊~~
希望是,我期待,真的。因為阿弟仔 真的太有才華了。很喜歡他。是真的。
1110967693.jpg
這次來賓.....最大咖不是以上這些人,不是,而是這位....
川哥~~~第一次 叫川哥時 據阿密特說:川哥以雙刀刃百米速度 往外衝了!
所以 叫喚失敗,而第二次,歌迷 超直接的說:出來面對。
這招夠狠.....這次音樂會的歌迷們,都講話超殺的,還(直接)說:出來面對ㄌㄟ....
整個很好笑,但是 川哥 出來了~~然後直接對阿密特 大喊~妳喝酒醉喔妳!!
還被阿密特 拱唱歌.....而歌迷很壞心 還直接替川哥點唱:彩虹。
超級傻眼的啦......但是 川哥唱的很好,很溫馨。
雖然 他感覺很想殺掉 阿密特.....眼神很恐怖。阿密特 在他下台後說~
我明天很怕面對他~因為他剛剛跟我說『我恨你』
但~~~
川哥~我愛你!!!
哀,這就是 經紀人 必須面對的。川哥....你的彩虹 唱得真的很好聽。

1110967667.jpg
因此 整場音樂會中,充滿了許多驚奇.....許多意外,許多感動,許多笑點。
但是 當阿密特唱著 惠妹不常唱的歌曲時,全場 都感動了,
當她一唱(不像個大人)時.....我真的 很激動。唱 我恨我愛你時....
整個心痛....又感動,真的 很喜歡這樣 的表演。
這些歌 對於很多不是長年老歌迷來說,是 不知道那種感動的。
這只有 我們一路走來....一直聽著她的歌的歌迷們,才能夠了解,
才能夠 很激動,因為 這是屬於我們的私密對話。
因為 我在現場 聽到很多人 說:這是什麼歌?怎麼沒聽過?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是那群人,還是那些人,可以請你們 靜靜聆聽嗎?
沒聽過,現在仔細聽就好,而我們這些有聽過 且一直想聽的人,
會希望你們加入 好好聽歌 跟 好好 感動的行列吧~~
只有這樣 你會知道 這場音樂會,要帶給大家的 不是告別,
而是 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所以 聽歌,享受歌,就會 知道阿密特 私密音樂會,
是場 送給歌迷的禮物
1110967687.jpg
音樂會 玩到最後 乾脆 直接在台上喝?阿密特 真的很屌,真的玩很大,
連沒戴耳機....還一直鼓譟說:左邊耳朵 模~右邊耳朵 模~聽不到 聽不到!!
超好笑的....所以 一直在台上玩不停,還拱黃中岳老師 喝酒,
然後中岳老師 喝醉了以後,才跟老師說:工作的時候喝醉!...扣
錢!!
整個是大鬧現場~~但是 這樣子 才是這樣的音樂會目的。
真的 很好玩....阿密特在這樣的表演場地下 真的玩很開~~
還跟歌迷尬酒一下.....整個就是 和樂融融的經典。
然後每次 要喝時....樂手老師們 就會識相的彈起:愛情的恰恰~~
整個超級經典的表現!!然後自己玩開來以後 還準備要 從頭開始唱。
整個就是笑翻了現場所有人, 阿密特 真的太可愛了。

1110967688.jpg
無論如何....乾了以後,大唱快歌......然後安可根本停不了,
大家都很high.....大家都不放阿密特走,大家還是 在三天三夜裡 跳了起來,
但是這次 這首歌不是最後,不是,而是超級意外的夢中做憨人。
讓大家 舒服的離開現場 沒有遺憾 沒有多嘴的說 什麼就這樣,
讓我也很感動的結束了 這樣的音樂會,很棒,真的很棒,
整場音樂會....跟著阿密特 一起回味 一起感動 一起大笑 一起歡呼 一起大聲叫,
重點是 我們一起 跟著阿密特 告別阿密特 一下。
這樣的時刻裡 這樣的情況下 這最後的畫面......
25668349.jpg
讓我 無敵感動。讓我 滿意的 走出會場。
讓我 以她為榮 以她為頂點,謝謝你 阿密特,謝謝你 音樂會,
謝謝瘋狂又熱情的阿密特歌迷,謝謝 自己 可以參加這場音樂會。
經過了那一天後....阿密特告別 我們了,我們等著讓惠妹 出來吧!!
讓阿密特 回家好好休養,好好準備一年半後,繼續為大家瘋狂吧~~
我滿意了,滿足了,真的。謝謝 謝謝 謝謝。再。見。阿密特。

以上圖片接轉於: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ion&book=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