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曲歌后 張惠妹,得獎後第一次 的場子,會是多火爆?
如果 你7.10在台中東海 你就會知道,根本就是HIGH爆了....
  
台中人 為了等這一天 真的千辛萬苦,所以 想盡辦法 把場子擠爆了....
雖然我覺得 高雄場的場地真的大很多,誰叫夢時代 怎樣弄都很大 很大~
可是 我還是覺得,擠爆現場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 整場 根本是無敵HIGH喔,天氣 雖然熱,可是 沒有高雄場
熱到很誇張,還是會有微風,高雄場整個是會烤乾,但是
高雄場FEEL很好,真的很有在地人的味道~台中場,是因為大家
要來看新科金曲歌后吧,所以 很多人 從很多地方來到台中,
所以 很多 真的很多.....而且又是最後一場,整個就是 期待度比值上升!!
我跟妹妹 上次因為下雨 飲恨在台中逛百貨公司,這一次 想盡辦法 也要來
一吐怨氣,一起大喊 阿妹~~所以 風塵僕僕的我,北上台中,來到東海,
還看到很多人期待的教堂(我是沒感覺)只覺得他很髒....(逃跑)
一心只想 看阿妹.......東海再漂亮 都無濟於事~~(瘋狂的歌迷)
所以 等了等,領了號碼牌,這天 搖滾區號碼牌發到不夠發,直接現場排隊的說.....
你就知道 人是有多少,看到這情景 真的很爽.....因為大家 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看 阿妹.....一起 快樂暢開啦!!終於 天暗,一切時間準點晚上七點半,
主持人 在那邊亂哈拉之後,(那主持人有夠囉嗦)我們的
阿妹 出來了.......我的天阿,超美的啦~~阿妹!!我等到你啦~~

一開場 全在場的人都瘋了....說實在的,我幾乎聽不到她的聲音
連和聲都很小聲,雖然 這一次 和聲比起高雄場真的進步很多,
不過也最後一場了,該給她們兩位鼓掌,因為終於有進步了.....
大家 根本就是瘋了吧,真的很像STAR TOUR ENCORE第一場那種情形,
大家根本那那邊嘶吼 亂叫 興奮.....其實我也是!!因為 沒想到
延期之後的台中場,竟是來恭賀新科歌后的啦,真的超開心的說....
一切根本就是命中註定,一切根本就是 有夠幸運的唷.....
而且阿妹,今天 穿的超美麗的啦,真的好瘦....上次高雄場,還胖了點,
這次台中場 根本就是瘦阿~~而且今天的妹,整個 很清爽....
整個讓人覺得 很開心,是因為得獎的關係嗎?
因為是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所以 很開心嗎?我想,是吧!
因為 大家也很激動.....在那邊叫喊,歌后 歌后.....逗得她 很開心!

我其實 沒有想過 這一場演唱會 會是這樣的情況,當初延期時 心裡雖然很多咒罵,
可是 我當下還是決定,一定要來,阿密特 都參加三場了,這算啥?
但是 當阿密特得到那三個大獎時,我真的覺得....感謝 這場東海是延期了!
有沒有 這麼恰好的事呢?可以 這麼直接 跟新科歌后 恭喜!
可以 這麼近的 看見歌后 在舞台上唱歌,這場東海....因為當初的不完美,成就了
現在的無敵完美.....所以 我真的很開心,參加這場 超級棒的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始 就連續唱了很多快歌,大家 根本就是瘋了 就是瘋了
沒有誇大其辭,我們的聲音大到 張惠妹的聲音 變成和聲?!
你就知道,當下有多大聲了.....連阿妹都說,你們都瘋了是吧?!
當然,這樣的狀態下 怎麼可以不瘋?一定要尖叫 嘶吼的啦~~
好不容易 阿妹穩定了大家奔放的情緒,也擦了自己的汗.....
然後 跟大家說,這首歌雖然難唱 但是對於張惠妹歌迷來說是ok的啦....
我聽了 都笑了,阿妹真是很看得起 我們歌迷.....這也是啦,
我們都可以把 我可以抱妳嗎,唱的絲絲入扣了....
所以 怕啥?我在想 到底是哪一首?(因為我已經把演唱會歌單 完全忘記了)
竟然是 (掉了) 我才恍然大悟,是阿....這首歌聽起來很順口,可是 自己唱根本就是
千辛萬苦....要練一會 才會抓到那個point!只是 沒想到 阿妹這麼對我們有信心,
我真的很意外,不過 也看得出來 我們歌迷也很愛這首歌.....因為,
根本就是 無敵大合唱......有夠 雞皮疙瘩的說~~

在台中場,因為看第二次,就有點 是想要認真聽她唱的態度,
沒有錄影,沒有照相,沒有過於激烈的跟著唱,想要 好好聽她唱
只是 說真的 台中場,真的唱得很棒.....高雄場 聽掉了,不知是天氣太熱 還是怎樣
只是覺得 有感觸而已,(不過我是認為 是天氣太熱 熱到根本沒眼淚)
但是台中場 一整個聽掉了,那個眼眶.....到最後 是霧霧的!
我是被感動了,真的.....心會 覺得痛痛的~~而且大家 真的從頭到尾 大合唱沒停過
pitch真的超神準的,其實 張惠妹 這場根本不用請合音的說.....我們都比 合音還大聲!!
而在唱掉了的時候,我除了很感動外,還發現.....張惠妹的指甲油.....有夠閃亮的啦!
一直在注意 她的指甲油.......個人我超喜歡~~據說是LADY GIRL PARTY系列~想買想買!
唱完掉了,那樣的感動還在.....張惠妹說,接下來這首 開頭要大家一起唱,
我就想說?哪一首??!!(繼續 疑惑)這時有一位歌迷就大喊....阿妹 我是愛你的。然後音樂一下...
我的媽阿....沒想到 是 (記得)!!我的天阿......當螢幕打上~
 
我的眼淚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流不停.....
高雄場 聽這一首,只是 心疼張惠妹的感情,並沒有很多感觸,但是
台中場.....也太有感觸了吧!那個眼淚.....不停流 一直流 一直流~~
我也一直用毛巾一直擦 一直擦.....但是 邊唱 就邊哭~~
我以為 只有我這樣,沒想到 妹妹 也是流不停的淚....
我還問說,怎麼會這樣??!!還繼續哭.....這場 真的太有感觸了~~
以前 聽過這首歌 多少次,沒有 像那天一樣,讓我 哭到不行.....
我不知道 當下有多少人 跟我一樣,淚流不止 還是只有我,還有妹妹....
但是 這首歌 在當時那樣的情緒下,怎麼 可以這麼打動人心......
那個不是用雞皮疙瘩 可以形容的,是一種 阿......我終於找到一個哭的理由了?!
就像 張惠妹一路走來,有多少人 傷害她 有多少人離她而去,但是 她還是堅持做自己的音樂,
唱自己的歌,而我 也堅持繼續愛她,而張惠妹的愛情也是 經過很多甜蜜、傷害、分手
讓我們 這些歌迷,替她抱不平 替她委屈.....但是 我們都一直在
不知道ㄟ,這首歌 在當時的情況下....我真的 感觸很多,到底是因為以上理由而哭?
還是 是自己壓抑太久,根本找不到出口宣洩而哭?
我想 都有一半一半吧,但是 那個眼淚 真的是流不停ㄟ.....
感動 也太久了吧......到現在看見網友拍的,還是會 很想哭。
張惠妹 這場唱的記得,真的 很感動.....還有,我一定會一直愛你的
請你 一定要繼續唱下去。新科歌后.....張惠妹
 
這次的歌單 就跟之前一樣,只是 這次阿妹竟然唱了...
愛情的恰恰....阿妹唱台語歌的氣口,真的很不一樣,
下一次乾脆來發個 台語專輯怎麼樣?反正 阿弟仔老師的台語
也是嚇嚇叫.....為台語樂壇,掀起搖滾流行風吧~~(一整個亂入的版主)
這場還幫 江蕙二姐打歌....兩姊妹的感情 真很好~~從金曲獎 就可以知道了!
阿妹的唉呀呀呀.....有夠可愛的啦~~這也證明,阿妹真的很親民(超驕傲的歌迷 認為)
唱完記得 我就慢慢的恢復情緒,很舒服的聽著阿妹唱的 我要快樂、溫柔、小情歌,
其實我覺得 小情歌 阿妹在star tour唱的版本我比較愛,這次唱的是比較蘇打綠版本,
就沒有小巨蛋那時候那麼愛,不好意思 我耳朵很挑....(逃跑)
但是 我沒想到的是,這場演唱會 最特別的橋段是 在唱寶貝這首時...
高雄場 唱寶貝時,我跟很多人一樣  很想要把台上的那位男士 狠狠用眼神殺死!!
所以 在台中中場時,我有想過 如果在有一個男生上去 我應該會丟東西....
因為 為什麼 不是女生啊?(版主來亂的 喔)好啦.....就是覺得 不要有人上去比較好。(私念)
但是 這一次....阿妹 請的是 一對當天結婚的新人ㄟ,
我想之前就找好的吧,也應該說 有認識的人通風報信的吧.....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特別,因為 當天 新娘連新娘妝都沒卸 就殺來看了....
我就說....還真趕場啊!!真操勞阿.....而阿妹 很開心的請她們上台,
對著這對新人們:我的寶貝寶貝......拜託,當場 新娘就感動到哭出來了喔!

真的 我可以感受到 那種很幸福的感覺,結婚第一天晚上
竟然被愛的歌手請上台 親自唱歌給自己聽,拜託....如果是我,我會哭到不行 好嗎?
所以 新娘子哭到不行....因為真的超感動的說....
那樣的畫面 連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 超幸福....兩個相愛的人,終於在這一天結婚了,
然後 當天晚上,竟然 被張惠妹祝福....真的是,作夢也 不會有的機會....
而且還唱著 我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哇塞,無敵感動的說....
我想新娘子 根本就是永生難忘的吧,他們 會很甜蜜下去的.....
當下在唱 這首歌時,我也被那樣的畫面 感動到哭,真的 好幸福
都可以看見 幸福的泡泡 在身邊飛舞.....我 相信 很多人也被感動了~
那對新人們 接受這樣最特別的祝福,一定會幸福的......

當天晚上阿妹真的玩得很開,拉著新人 獻唱寶貝,還拿起大聲公
跟其他妹迷一起嗆聲,搞得所有人 心情樂開懷,超開心的....
一直說,阿妹 好可愛唷.....不過 阿妹好像是第一次拿大聲公,非常不熟悉,
整個好像拿到新玩具一樣 超開心,那個給他大聲公的妹迷 我想你的大聲公 直接去包膜好了
然後一定要寫 (張惠妹御用).....整個 玩很開的阿妹!
不過 歌迷也是 玩很大,準備大聲公不夠力,還配上汽笛,還有叭噗....
整個讓演唱會 超級熱鬧,像個嘉年華一樣,真的搞得 所有人很開心,
還有我一定要說 歌迷們真的很熱血,還特地訂做紅布條,上面寫上
(金曲歌后 張惠妹 實至名歸)  (印象中是這樣 因為站在我前面)
有沒有 甚麼傢伙 都拿出來獻寶了,所以 張惠妹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也覺得,歌迷真的 有實力 跟超愛阿妹的啦....在張惠妹的演唱會,
就是可以看見 很開心的及很感動的畫面,也可以看見 張惠妹對歌迷是真的
感謝與愛護,像唱寶貝之後 還拉一位哭到不行的男歌迷 上台,
替他獻唱寶貝....那個歌迷已經在哭了,聽了之後 哭得更嚴重.....連阿妹都被他嚇到了!
整場演唱會 真的在阿妹動人的歌聲 還有跟歌迷歡樂的互動一直持續進行著
真的是很舒服的 感覺,真的很像在參加嘉年華一樣 很開心 很幸福 很歡樂 很雀躍!
因為 一開始 快歌之後,就開始都是慢歌,我身後就有歌迷不耐煩的說
怎麼都是慢歌阿,是不是體力不好了阿,聲音啞掉了啊?
你知道 我真的很想給他揍飛,我心裡想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我忍住)
然後又說 如果下一首還是慢歌 我真的會生氣,我當下聽到
直接轉頭過去看著她們 眼神犀利.....緊握拳頭,我心裡想
你可以不可以閉嘴啊?怎麼會有這麼囉嗦的人阿.....
然後阿妹音樂下了,
這首 四場裡面 唱得最好的孤單龍舌蘭....她們又說,這是什麼歌阿,是她的嗎?
又是慢歌喔....你知道 我真的非常想要採她的腳,但是 我心裡淺笑的說
等一下你就知道 厲害了,走著瞧......
只是 沒想到,阿妹 也唱的未免太好了吧~~
不是我要說,又夠給他 驚天動地 絲絲入扣 的完美.....
這樣因循漸進,一層一層往上疊.....我的老天阿,真的唱得太好了
好到 我根本沉醉在裡面,那個身體雞皮疙瘩 根本是豎起來的......
也沒有心思 去管我身後那個人 到底怎樣,因為 真的 真的 真的
實在太動人了.......最後 那邊,整個飽滿 整個無敵大爆發~~阿妹,你真神啊!!

我相信在場 所有的人 都被阿妹 震住了吧,因為 真的是太強了.....
怎麼會唱的這麼好聽阿,怎麼會這麼會唱啊??!!
而且本來很多人都在錄影,到了這一首 很多人是直接停住 忘了錄
等到回過神....才知道,阿~我剛才在幹嘛?!
不是我要說 這是真的,唱得真的超棒的.....超吸引人的!!東海場 唱的有夠破表!!
真的是驚心動魄.....百轉千迴......的感動~~
孤單龍舌蘭 讓東海的人一點也不孤單~~而是激動還有讚嘆不斷阿~~
這激動萬分後,直接 快歌啦.....大家 儲備已久的體力 開始活躍啦~~
一連串不停歇,到了三天三夜 不是我要說.....是不是太high了?
太熱了?水 來了!!我已經在高雄 被灑過一次,我這次有做萬全準備,
但是 意外的是....這水,灑的也太多了吧,我都不經一直抬頭看....
這天氣 是下雨了是吧?但是舞台上 沒有很大?我這邊怎麼像是暴雨?!
但是大家 水越大,叫越爽....也越high~真的很誇張~~
水大到 我的麥肯納 都積水了,你就可以知道 有多誇張,可是 還是很爽~~
我這時轉頭過去 看著剛才那邊 叫囂快歌的人,別有深意的看著她
濕得很徹底,我心裡想著.....知道厲害了吧!夠high了吧~滿意了喔!!
所以 我們想盡辦法 也要 把阿妹再安可請出來......繼續high.....
36840_1342074241081_1507975355_30767301_3497845_n.jpg 
唱著我超愛的開門見山,我跳的超開心的~~一直大喊笨蛋 笨蛋!!
我的心情真是無比痛快~~之後又大喊黑吃黑的經典!It’s bullshit~
有夠爽.....玩得真的很開心~~
阿妹 真的讓場子 到最後一刻 都是如此熱,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笑得很自在,跳得很忘我......
這就是 張惠妹阿~~
這樣的舞台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而且她就是可以 讓大家
久久無法忘懷,這一場演唱會.....無論是在快歌 還是 慢歌!
這也是給 很多不是張惠妹歌迷的人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也許經過這一連串的可口可樂巡迴演唱會,有的人更愛阿妹了,有的人
是又再回鍋來愛他,有的人是新加入的夥伴,有的人還是以看秀的心情而已,
這都沒關係,我想說的是.....只要你有被感動就好
無論是在快歌 還是慢歌,我想這一場演唱會 一定有一個部分是讓你
不虛此行的理由,也是會讓你 讓很多人 去體會到這個張惠妹,
為什麼 可以讓很多人 死心蹋地的愛她,不是因為她真的唱得很棒
而是因為這個人 很真誠,你從他的態度 她的聲音 可以聽到 感受到她
與生俱來的真誠......我想,這就是 這一系列巡迴演唱會,我最想表達的事。
演唱會照片引用: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1889&id=1507975355&l=09c1fbc583
 
我愛張惠妹 就是這樣,也許是在別人眼中 很不合理,但是
愛上了,就真的 是死心蹋地。愛上了,就會發現 她真的值得我 去愛他,
去替她加油,去享受 她給我們的表演,去讚嘆 她那爆發力的.....聲音。
我不知道 我自己可以影響 多少 我周遭的人,也許沒半個,也許會零星增加著,
但是 我願意繼續為張惠妹加油,願意讓更多人 看見張惠妹
無論她是扮演阿密特 還是 張惠妹,我想 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本來 我以為妹妹不會 去了,但是 千辛萬苦 她還是跟我去了,沒辦法
姊妹情深,一定要拖妹妹來的啦.....到最後,兩個溼答答
可是還是要比ROCK.....才甘願!這是我跟妹妹的默契.....雖然
她不是鐵杆FANS,可是在我 耳濡目染下,還是有沾染到張惠妹的毒啦~
我下一個 目標是我弟,雖然 我覺得這可能很難達成,不過 沒關係,
隨緣就好~~就像,當初拉 我的演唱會好夥伴 臻同學進行著STAR TOUR演唱會嘉賓
也是意外連連,因為 沒想到臻同學 中毒之深....到現在
還是我演唱會夥伴嘉賓人選!沒辦法....阿妹的演唱會 一看就會中毒~
就會 很感動,就會 很幸福
結束了可口可樂 演唱會,我能期待的 就是安可場,阿密特.....等你啦!
我快樂暢開.....不夠 真的不夠啦~~我要阿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