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86e95072d787621138c259.jpg
當你 在今年3月從巨蛋裡頭 走出來時 你有沒有想過....
這樣的演唱會 一定要再來很多次.....這樣的演唱會 如果發行DVD 一定第一天就去搶購!
至少我 在未知道要發行DVD前就說....如果有DVD 拜託,一定要買的啦!
所以 在參加台北場的時候 完全沒有猶豫....的直接付300大洋訂金預購DVD 是也!
所以 我等了等 在今年6月,阿密特 發行了DVD!
眾所期盼.....萬眾矚目的.....發行了
AMIT First World Tour Live DVD!
我當下 拿到DVD時,我只有一個想法....我等到了.....我終於等到了!
而你 是不是 也跟我一樣.....大叫!阿密特 萬歲......
這張DVD正確發行日期是6.25,但是 因為很多原因,
導致 很多地區 很多人在6.26才拿到這張DVD,我就是其中一位,但是
我並沒有生氣,因為 在這一天拿到DVD 真的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 當天晚上 阿密特成為最風光的人,因為當天晚上 我看著DVD
激動萬分以外,看著電視上 念出(張惠妹)的時候 眼淚自己飆出來的瞬間
我相信 這是命運.....我相信 這是上天要給我 給阿密特 最棒的禮物!
在這一天.....在阿密特意識專輯發行一周年的同一天,讓阿密特 成為這一天的風雲人物!
所以 天阿.....當阿密特說出:天阿,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的時候,
我也喊著天阿....阿密特 你的DVD也太棒了吧......也太有價值了吧!
92f182028250e5314afb515b.jpg
這張DVD很簡單,就放入幾張 很棒的圖片,可以配合外殼 替換風格,
沒有多介紹,沒有像妹力99一樣,有厚到不行的介紹,
但是 DVD裡面的內容.....不是我要誇讚,真的很棒
還有一定要說的是,阿密特DVD價格真的很平實.....500元台幣還有找!也太便宜了吧....
阿密特 果然是貼近大家的國民大天后,不用太過花俏,只有
實在的內容.....搖滾的態度,還有 一點也不超過的爆發力.....
帶來了 這張看了會一起搖擺 一起吶喊 一起大叫 阿密特的DVD.....
這就夠了....一個演唱會的DVD 的精采 是源自本身的內容 是否可以得到共鳴!
這才是 最重要的,這也是 所有歌迷 最想要的片段!
雖然這張DVD還是有不夠完美之處,例如華納唱片不放版權
所以 讓這張DVD還是不夠完整,(這早就已經知道 但還是要抱怨)
例如 其實阿密特跟歌迷的互動真的可以 加入
還有阿密特給歌曲做的引言,我覺得 都可以加入,
這樣 會讓去過演唱會的還有 沒去過演唱會的人 更有感觸.....
像在唱哭不出來時,有講一些話 那段話 我覺得還不錯阿,
只是 被DVD沒收錄,我覺得有點可惜,還有 大家一起喊水啦....
那個PART也超棒的啦....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棒!
也許 應該說 我說的這些 就是留給去過現場的人,最專屬的記憶.....
就算有我說的以上 不太完整的部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其實 這張DVD已經真的 很完整,很完美,很讚嘆了...
因為 整個看下來,連沒去過演唱會的人 都覺得 流程很順暢,沒有有LAG的感覺。
我覺得 當發行DVD最重要的就是這樣子,儘管 有沒有辦法收錄的部分
可是如何讓所有演唱的畫面 做得很順暢,很一致,這就是 後製的能力了....
所以 不畏言的 我真的認為阿密特DVD這次做得很棒,我非常讚賞
所以 你還在等什麼?當我已經為阿密特DVD瘋狂的時候,你還在磨蹭什麼
不買DVD這件事?說真的,當你要等到 阿密特再來巡迴 的時候
不如 先買張DVD爽翻天,不是更好??!!因為 當你等到阿密特安可場之前,
不如讓家裡先陷入AMIT LIVE現場,讓阿密特引爆你 身體最理所當然的搖滾基因!
讓自己 把潛藏的搖滾,奉獻給阿密特吧,
用這張LIVE DVD,蔓延你吧......為阿密特中毒吧~
b367d016cfdbea26962b435b.jpg
這張LIVE DVD最棒的是,不只是阿密特那爆發力的搖滾現場
不只是 舞台上搖滾到不行的樂手們,而是 我們這些去看阿密特的歌迷們.....
因為 阿密特說,這是一場為我們準備的演唱會,只是我沒想到.....
竟然連DVD都這麼徹底,我們 出現的比率 跟阿密特、樂手們一樣多唷....(感動)
看了 很多人的演唱會DVD,第一次 發自內心 感受到(感同身受 身入其境)
真的....當我邊看這張阿密特LIVE DVD,我一直在喊.....沒錯,這是 屬於我們
的演唱會,這是我們的
我們 才是最搖滾的......我 真的感受到了!
如果 你有去現場....有去台北場兩場,去裡面 找找自己吧....PS.
大多拍搖滾區 第二場 舞台兩側較多!
如果你沒有,也真的沒關係,因為 你已經在演唱會裡了!
不過偷偷的說.....我看到我 出現在裡面,我嚇到了....(想說 我這麼低調)
不過 還是很開心,有成為記錄裡的一份子 !!(大笑)(翻滾)
所以 阿密特今年九月,要繼續巡迴演唱會時,安可場 一定要開回台灣唷!
安可場 直接辦在高雄一場就好,讓高雄場坐四面台,爆滿巨蛋現場如何?
因為 我真的覺得 高雄巨蛋的音響真的比台北小巨蛋 好很多,
台北小巨蛋的音響無論多久去聽,都還是很鳥,要不是張惠妹 會唱,
我真的很想 砸爛那個音響......(殘念)
所以 大家,真的....去買LIVE DVD吧....讓安可場的風暴,從現在開始
入侵全台灣吧.....讓搖滾阿密特蔓延到每一個角落吧!
ROCK AMIT.......YES!
0059.jpg 
所以 不要猶豫 不要懷疑了!買下AMIT LIVE DVD,絕對是 最正確的選擇....
因為當你將正版DVD放入DVD PLAYER時,你....的大腦 會開始為阿密特 而轉動
你的視線 會無法從阿密特身上 移開你的耳朵 會只聽到阿密特那爆發性的聲音.....
你的身體 你的一切,會因為阿密特 變的搖滾、自在、幸福.....
會看完 最後一個畫面,是微笑的.....停在那黑屏幕上。
就像....演唱會結束以後,大家 是笑著離開,爽的離開,儘管 疲累,
還是覺得 很幸福 很幸福真的 很幸福
這張DVD有做到 那樣的幸福感,這是我 最讚賞的!也是我 真的想要感受的。
缺氧唱到倒地,也要 再站起來 繼續唱,這不是証明 張惠妹體力不好,
而是證明 一個愛唱歌的人,所 堅持的信念
你說 唱到缺氧 要吸氧氣瓶了ㄟ,不是體力不好 是甚麼?
我想說的是,如果 你到現場 你會知道 那場內的熱度 真的會讓人吸不到氧氣的。
再加上....如果冷氣真的不強!我不是要為張惠妹說話,而是 事實就是這樣,
我不是 要為張惠妹找藉口,而是 場內的火爆來源 其實始作俑者
是我們歌迷 瘋狂的行為、吶喊,大家 都在跳....一氧化碳 往上升!
那真的會影響 台上的演出,這是真的。但是 張惠妹 卻繼續唱下去了....
唱到倒地了,也 堅持唱下去。這是 多感動的畫面?
DVD沒有收錄 沒關係,因為 那樣的畫面 是深深記在我 還有所有歌迷
的心裡的
,因為 我們都知道,張惠妹 是一個真的只想要 唱歌的人而已。
而 這樣的她,我 還有其他人,以她為榮
這就是 真搖滾,這就是 用生命在唱歌的經典
如果 你錯過阿密特 LIVE現場,就真的不要再錯過 這張為所有人
準備的AMIT LIVE DVD!因為 從現在開始.....安可場的倒數鞭炮,
開始 引爆......今年九月,阿密特 繼續搖滾.....安可場,等著
開回 台灣吧
~~我,絕對 插一腳的啦....AMIT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