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Gkr9090148726.jpg 
今天是李炳憲的生日,什麼?不知道他是誰!他可是 最有實力的男演員,
超厲害的啦,他的上一齣電影整個也是超帥到極點,真的很好看,
神偷獵人斷指客,真的是一齣很厲害的電影,李炳憲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picx_fGkr9090148729.jpg
而且整個劇情真的很厲害,非常精采的電影,推薦給大家,
真的很讚啦,在加上 李炳憲 在裡面真的是(很帥)(超花痴的太陽)
f0u9w9.jpg
大家支持阿密特了嗎?一定要支持唷,真的是很棒的專輯,
希望 可以 有一個真的很不錯的好成績,因為這真的是一張
很棒的專輯,超強又很真誠的專輯,一定要支持唷!
在網路上 真的舉辦很多活動,大家也要支持參加唷,
有看了黑吃黑MV嗎?真的是超棒的啦,
看的自己都覺得超佩服,超厲害的MV,真的是 超愛的,
而且最後那一幕 真的是絕無僅有的 尖叫,也太爽了吧,
真的是 超棒的表現手法了,這次的突破 真的很棒,
真的改版 要送MV啦,這麼棒 怎麼可以不收集?
比爾賈,真的是 很厲害唷,感謝把阿密特拍的這麼分裂!
真的是超棒的說.....愛死了!黑吃黑!推薦推薦....
至於簽唱會,可能要等阿密特 想到再說吧...
不過 還是希望阿大人 可以辦,然後快點告訴我日期吧,
這樣子 我才可以預假阿,還是這次又不辦,直接發巡迴演唱會通知呢?
這樣子 也是可以啦!不管,至少也要辦Girl party.....不管啦!支持阿密特唷!

連續上了五天的白班,真的是要人命,然後又去參加大遠百
趙又廷首唱會,喔,真的很鳥,高雄真的是很熱,然後
前面一大堆 無關緊要的人,製作單位可以先準備椅子嗎?
整個就是超不耐煩的,然後 千辛萬苦 終於等到 T弟,

鄒承恩真的很可愛ㄟ,一直大笑,超親切的啦,
雖然唱歌就不予置評,但是真的是很親切的人,然後千辛萬苦終於又等到
學姊的夢中情人阿雄(趙又廷),真的不是我要說 為了這短短的幾分鐘,
真的是很想殺人,我是不喜歡他 也不討厭,但是 對於當天他的表現
我是覺得 他是很敬業,但是不討喜,這樣子應該會被打,
不過當天的COLOR真的很可愛,兩個人都很盡心盡力!
趙馬克整個也是 很賣力啦,超用力唱歌的....

最後的裝可愛,真的很瞎....但是很有趣!

但是 覺得 如果是仔仔我會更開心,整個就是超找碴的!

最近真的超多人發片的,阿密特的強敵超多的,但是那些都還好,
反正阿密特真的才是最厲害的,我認真的評估過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 唱片行 真的不把阿密特 放在很明顯地方ㄟ,
整個就是很氣,是因為太過分裂嗎?才會這樣吧!
反正 大家要支持阿密特唷...雖然我很忙,我還是 會
每天聽阿密特,只是 這個月的班,真的不敢讓人恭維,
真的是很糟糕,快吐血身亡,在加上上個月因為忘記去上課
被罰了500元,整個山窮水盡,護士真的很困苦...
什麼都要被罰錢,這間醫院真的以罰錢為樂!
想到就很生氣.....大家都很虛實!
氣死我了....阿~~~~
阿密特,還好有你的音樂陪我,讓我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