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很生氣,是真的覺得 你們太過誇張了!
做護士 有時候 是在承擔生命,但是 隨著很多新成員的加入,
變的 是在承擔他們責任,甚麼叫做 你們就該知道?
如果今天 換成另一個頭,你們絕對不會這樣興風作浪....
因為 每次只要碰到這個頭,都會像得猴一樣,在那邊
劈哩啪啦 轟轟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就像是 這次發生的事情一樣,
這不會第一次 因為 你們根本沒標準,每次 想做就做,
想到要幹嘛就幹嘛,明明是無關緊要的東西,幹嘛一定要
隔天再做?我不懂?我才疏學淺,你們就不能 有條理一點,
該做的 到時候一起做,請問一下....不可以嗎?
我不是在反駁我的疏失,而是 我要聲明,
之前就排的東西,因為某個原因 而延期,
自己又在那邊開藥吃,之後才驚覺 要做的東西
其實 會被影響,好啦....現在停了,停多久?
以正常生理來說,這數值怎可能會正常?
如果說 你要爭辯 之前正常,那我要說的是....
在正常時 你幹嘛不做?為什麼不做?
每次 在那邊東磨蹭 西磨蹭,你要我們小姐 陪你一起磨嗎?
誰曉得 你的習性怎樣?你按牌理出牌嗎?
每次 星期天要幹嘛 都是妳們自己排,但是 自己又不說,
要幹嘛幹嘛,我 怎會想要 這個跟那個是要配合的?
之前就排的,之前 數值就不正常了,現在 不正常
又怎樣?如果你要怎樣,你自己要寫清楚,你的交班單上 也要
寫清楚,沒寫 沒交,那 好,星期一來了
結果你自己看了嗎?不要每次 跟了這個頭 就在那邊
發瘋,得猴,然後又假惺惺的在後面 吶喊 我真苦,
我不是在說我沒做錯,是的,我是真的沒想要 這到底有啥相關啊?
但是 你有說了嗎?我氣的是,每次你們 愛在周末裡
搞這些,又不滿意當下處理,那 你們 幹嘛 事先不做好準備呢?
這個東西,應該一早就排了,你們總是 到後面才在那邊
說我們 怎麼沒注意,怎麼沒說,我搞不懂 你們的標準到底是甚麼?
我覺得 我是盡力而為,我認為 我已經 做好 我要做的,
也許 在這次事件上 我是有疏失,但是 前提是 我是真的不曉得
這是有相關的,很多人 也覺得 這根本沒關係,
只有你們自己認為 這是有關係,認知的不同,造成衝突,
這不是第一次,是不是 你們該好好調整 你們的心態?
該好好 想想 這是不是你們該交代的?

一開始就這樣了,隔天 為了交班 也沒看,下午才被告知
這數值異常,在那邊發飆,那你們 run是在run啥?
我不懂,這一整件事 其實 一開始 就該處理了,
源頭 你們就慢慢慢,現在 才在那邊發瘋,
我不是覺得我委屈,我並不會,我氣的是 每次你們對於
我們處理後的態度 是讓我真的很不爽,而且永遠只針對某個頭,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 跟妳們說,拜託妳們 乾脆離開這好了,
其他人,頭或是助 我都認為 至少這可以了解他們的習性,
但是 唯獨有你們這個頭跟你們 根本沒有規矩可言,
然後 每天都在亂搞,每天 都在那邊 無止盡的發瘋,
卻又假惺惺的 在那邊噓寒問暖,真的覺得受夠了,
我在工作上 不是屬於那種會生氣的人,但是 我生氣的是
這整件事 根本是因人而起,然後 在那邊自顧生氣引燃他人,
該想想的是,是不是 你們該有所改變了呢?
你們的好日子 不是 這麼簡單了,所有人都知道,
在那邊喊自私的,其實 最自私的是 你們,誰的眼睛都看得出來,
哪些人是忙,哪些人是瞎忙,你們是不瞎忙,可是是
自己覺得自己很忙,但是 別人的是真的是很忙。
我是 不想說這麼坦白,因為 我覺得這是 工作上的事,
但是 我覺得 這次事情 讓我 真的生氣,我是真的覺得 不要每次
有事只會在那邊 轟,而不想想 你們的流程到底出了什麼錯?
這是是不嚴重,也不會危害到 當事者,可是 重點
依照你們每次跟頭的得猴行為,這不會是 最後一次,
拜託你們 不要在那邊 怨苦了,實際一點,接受吧~
不然,我真的希望 你們乾脆 流動吧!
我家 不差你們這頭子的,去跟樓下一起燒燒燒....
我想 這才是給妳們的最好的棲宿點,也是對於我 還有別人 最棒的結果,
因為 我不想要 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 每次 再發生過後
成為砲灰的就是我們,重點是 我們卻很無辜.....重點是,
我們 根本 也只是看事情說話的人而已,
而我們 也做了該做的,鈉如果你遇到 更糟的 連報都沒報該怎麼辦?
要殺死我們嗎?不要認為 我們是萬能的,真的,
我們 只是 看數字說話的人,聯想力 真的不太好,
尤其 照你們隨興派作風,誰會知道....他們到底關係如何?

所有人 都知道 我生氣了,我不委屈,只是覺得 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可笑,到底 這醫療環境裡 是怎麼了?
為什麼 承受的後果都是護士來擔?
而不是那些原本的那些人呢?
因為這就是權力,權利讓護士更卑微?更不能為自己說話。
我不要,我也是人,護士也是要自信的說,我覺得我沒錯,
錯的是 你們自己 一開始就沒說好,不要 牽拖我,
我是這樣的人,應該 很多護士也該是這樣的人,
而不是 默默承受 莫須有的事情,我錯了 我改,但是 沒錯的,
我要 站穩腳步,沒錯,堅持自我,就是 我是對的。
所以 我不是 那些可以轟的人,搞清楚,好嗎?
當然其他護士 也不是那種 可以轟的人,搞清楚,好嗎?
我不會有下次機會讓你轟我,會是白眼,因為 我是會
反擊的堅持,只要我是做對的,就是對的。
而很多護士也是要這樣,只要是合理對的,為什麼 要去應付
這些不需要的東西?而受委屈呢?
而這些頭子 也請知道,如果妳們覺得怎樣 就拿證據出來,
寫出來,交出來,不然沒有人會知道 這到底怎麼了?
沒有人是天才,只有人是瘋子 才會覺得 這些事該的。
我生氣的是 這一點。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對於你們,
我只能說 夠了....注意一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