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憲老公~今天~生日快樂唷!希望你今天已經度過了相當幸福快樂的一天....
總之~生日快樂!真的超愛你的~~~(幸福中)

你知道嗎?我今天在你生日時做了一件大事~~就是~~我真的跑去拔牙了~~重要的是...
今天又不是如我所願拔一顆...(唉)你知道大醫院真的是超級未卜先知的...然後又超級專業及理論
說啥我左邊都長了...右邊應該也蓄勢待發了(嚇)
總之阿~他的結論就是...要我兩邊都去照片子,然又用片子騙我拔牙(傻眼)
當然我是多合作的人類阿~~我當然照作啦...結果就如同她們的假想一樣~真長了!(恨)
所以就一次拔兩顆了(淚汪汪) 其實是一次可以拔一顆就好了...但是因為本人我~就如同大家知道的~
相當懶惰再去大醫院~再加上相當討厭將錢花在大醫院上~~所以就相當的隨性就決定一次解決(阿呼)
不過那裡的專業人員一直耳提面命的說...你一次拔2顆會很腫唷,你確定嗎?很少人一次拔兩顆的...
反正一直直呼你確定嗎?就這樣嚷嚷到了開刀那刻(解脫)..我想說我應該可以好好耳根清靜了吧~
但怎可能阿~幫我開刀的那個更是絕~知道我要拔兩顆~就批頭說~你一次拔兩顆會超痛的。我聽完~傻眼。
然又一邊開刀一直問我幾歲,然後又問你第一次開刀會不會太鎮定了阿~還說啥你應該要大叫之類的..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帝總給人類許多不可思議的考驗!!

當然剛開完沒啥感覺只覺得嘴巴腫腫麻麻的~~想說我完了~~應該腫的像豬頭吧~~(唉)
但是當我照了鏡子才發現~~哪有腫阿~~跟原本一樣~專業人員的專業真的是不敢領教阿~~
不過我拔了兩顆牙~~也花了2小時~~時再是有夠久~弟弟都快要發瘋了~~所以囉~~
當他看到我走出來那一刻~~就馬上跟我說~~我們回家吃飯吧!真的是....
不過等麻藥退了以後~~真正的痛苦已經席捲而來~~真的是~~痛!
不知道如何說明的~痛(垂死掙扎)....那一刻真的想說自己真的幹麻自討苦吃一次就拔兩顆~~
搞的連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只能用吞的直達胃(哭)所以現在的我根本就是一個超級老老人了~~
只能吃軟直食物~~連吸管都不能用~~也不能咬東西~~總之就是哀傷啦~~這樣的生活要1星期!
想到就想哭~~好吧~就當作是一種人生考驗跟經歷吧~有像我為了牙齒這麼奔波的~也不是那麼常見!
總之啦~放鬆心情~快樂自在一些就可以囉~~我會撐過去了~~現在因為吃止痛藥了~已經不痛囉!感恩阿~

明天要去探望外婆~但願不要狂風暴雨唷!希望他也能早日康復囉~~

昨天看了很多韓劇~美好的一天~真的是會勾人心底的感動的說~~好喜歡那樣的感覺唷!!
劇情進入挺高潮囉~~會繼續支持的~~火花遊戲也是~真的後面超級不錯的~~
只看到15集~只剩最後一集囉!我想會是很棒的結局吧~~開心唷~~
當然也看了富豪刑警2的最後2集囉~深田恭子真的超級讚的~超級好看的一部日劇唷!
現在緯來日本在播囉~~大家要支持唷~~富豪刑警2 ~棒!
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木村的hero sp~超級開心的~真的好看唷~~木村萬歲!
好希望有hero2唷~~超級喜歡hero的~~這個sp相當不錯唷!很特別~~(讚)
雖然木村真的老了~但是你卻會被他的一舉一動吸引著~(沉迷)
這就是他本身的魅力吧~~他就是天生的王者吧!所以才會歷久不衰~~這次的sp收視率也挺亮眼的~
30.8唷~~不錯吧!果然只有天王才能拯救日劇囉~~哈哈哈~~而且他的引擎已經要在緯來上映囉!
喜歡他的~沒看過這部的~一定要支持唷!因為阿~這部真的很好看唷~很感動唷!
my girl要結束囉~要換宮囉!還是推薦大家看看唷~雖然我真的不喜歡~~
累了~要休息囉~有些有趣的事~等回學校再說囉!先醬吧~大家還是要幸福唷~~

秉憲老公生日快樂唷~~愛你唷~親一個..恩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