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對SAMSUNG有厚愛了話,那麼 我這下子真的承認了,因為
我在還沒有摸過這手機,我就不猶豫的跑去預購了,然後在上市的第一天
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拿這支手機,完全沒有任何 什麼準備,一切都是為了這一支~I9000!
我到底 是在什麼狀況下,知道這支手機的呢?應該是mobile網站介紹的吧.....
也應該說,我一開始要買的moto的701,我的準備功課 都弄好了,還跑去神腦看了手機,
還想說.....要把門號轉到中華的說,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我看到了這支i9000,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被這支手機吸引了....完全不能抗拒。
如果說 是緣分,我想 我花了一個月在想moto但是總是沒有真的去辦時,
我想 是為了期待這支手機來臨吧,一切真的是緣分.....一切真的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
我就跑去預購了.....從考慮到預購只花了一天的時間,i9000 pk 701...對我而言,
是....i9000勝出了!誰叫,我用samsung相機,真的很滿意。我承認,我真的是偏愛samsung....

據samsung官方資料說,i9000已經賣破100萬支!不知道這對於全球性數據是高還是低?
但是 如果是高了話,我覺得一點也不超過,如果是低了話,那麼samsung的廣告在打大一點吧.....
因為 這支手機真的 很厲害,真的很有賣破全球的素質,連我一直以來都慣用N系列的老主顧
都不驚讚嘆 這支手機的厲害,我沒有誇張,也沒有國家偏好,雖然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看韓劇,
可是 我並不是 那種會連那國家生產的東西也會愛的那種人,我一直以來都是那種 實用系列的人。
雖然我買的相機是SAMSUNG沒錯,但是 也是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很好 才買的,
沒有後悔,這也看得出來 SAMSUNG在科技產業真的逐年在進步,
而消費者的口味 也是逐年被改變,曾經是最好的,現在依舊是,但是
缺少創意於創新,對於老顧客而言 這是好的,因為不用再重新學習,
對於新顧客來說,都是在玩老梗,我是屬於流動式的新顧客,甚麼都可以接受,
所以 當智慧型手機開始入侵台灣時,我在想,我怎麼去選擇 一台有智慧的手機呢?
每一個廠牌,都有主打,無論是N牌,還是S牌,或是M牌,還是H牌,甚至是I牌,
這對我來說 光是怎麼選就是一個大課題,我想這對很多人 要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都是要先考慮的,
我買東西 原則是 要實用,然後 感覺要對,衝動爆發,還有 就是認為 他是我要的。
別人怎麼說,我是做功課,但是....當我現場去看,沒有最後那三項一口氣存在,
一切就是.....沒用。我是現實派的,衝動派的,自我派的,所以 在這些智慧型手機裡
我的第一次給了SAMSUNG I9000,就目前為止,我 認為 我是對的。
還有,我還是習慣 用很久的台灣大哥大....儘管我兩年就換一次號碼,對於 能夠留在台灣大哥大
還是覺得,這樣子 很好,真的,儘管 他3G在六龜還是不能很穩定,但是 我期盼她能更努力闢建
眾多偏選地區的基地台,我相信他會努力的,這麼多年....他一直都在努力改善著,我都知道。
所以 我真的.....在看完這支手機的玩家評測後,我 就跑去......離我最近的直營店,台灣大哥大!
預購了,花了1000元,接下來就是 等待著,手機來臨。
終於等到上市第一天,因為南部據說晚幾天到貨,我就 繼續等,
終於....在某一天,店員打電話來了,那一天 我記得很清楚,是金曲獎那一天,
我去了直營店,因為在網路上 已經有很多方案出來了,所以評估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所以 直接搭699+699方案,因為門號要另外選,所以 搞了很久才選好。真是感謝 那位專員阿。
這次I9000跟台哥大合作,其實應該賺很多.....因為真的賣得很好,很多店都有缺貨......
【台灣大哥大 Samsung i9000 - 16GB 特殊專案
引用http://www2.eprice.com.tw/mobile/talk/?prod_id=3540&tid=4449944

月付金額 資費方案 手機價 國內上網 (月) 加值服務
$749 新市話 299 + 行動上網 450 $10,900 500 MB X
$998 新市話 299 + 行動上網 699 $7,990 800 MB
$1100 網內一族 401 + 行動上網 699 $6,990
$1267 在地生活 568 + 行動上網 699 $3,990  TV 隨身看 3 個月
 股市達人 3 個月
 ezPeer 1 個月
 PAPAGO!M7 導航軟體
$1398 通通省 699 + 行動上網 699 $1,990
$1667 在地生活 968 + 行動上網 699 0

 備註:需搭配指定語音資費與指定上網資費共 24 個月,並預繳 14 個月語音 + 上網資費月租費,可享 12 期刷卡分期 0 利率。詳細專案內容請洽台灣大哥大官網

其實對於很多別家門號都會對於台哥大的收訊範圍會有疑慮,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
因為 就以六龜來說,就訊號不穩定,但是 說實在的,我的生活大部分是在都市,所以
我是覺得,當你要買智慧型手機前,在擔心收訊問題之前,你先考慮 你的生活地點是在哪裡?
通常,那三大電信在都市的收訊 都是不會差太多的,會有差的是 在偏選地區,
但是 說實在的 如果你又會到偏選地區多少次?會停留多久?
你去山區度假,還在那邊一直弄手機,那乾脆別去了.....說真的,度假 是真的是
超放鬆的去度假,而不是.....盯著手機訊號 在放假。
對我來說,當我度假時,我是會放棄所有,超放鬆的過生活.....
所以,到底在偏選地區裡收訊怎麼樣.....也許只有在緊急狀況下,我才比較在意。
所以,如果你是擔心 台灣大哥大在偏選地區 收訊不良,而錯過I9000其實我覺得,
真的很可惜,都市生活 才需要智慧手機豐富人生,偏選地區.....有了手機,其實只是用來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說 我到家了而已。因為 那裡,不需要想太多,就會很豐富了。
所以 儘管 台灣大哥大的3G涵蓋率就是比中華少很多,我還是 喜歡台灣大哥大。
雖然差一點被中華電信拐去,但是 我也是考慮很久很久都沒有行動,因為
對於台哥大的很多地方 我還是給予很多肯定,所以 還好台哥大搭配了I9000上市,
真的還好,我還留在這.....真的很好,我辦了I9000!

dantalin_3_1f2a8dd02a4094a142af570e151c7ff4.jpg
網路上GOO一下,就會發現 這是SAMSUNG主打的效能....是那大螢幕4吋, Super AMOLED.....
還有1 GHz 處理器、多點觸控,只有 9.9 mm 超薄設計.....
而我 看上的,是那個大螢幕,我其實很久以前 就很想要買一支可以看影片看到很爽 無負擔的手機,
我本以為 我需要轉檔影音檔,但是 當我逐漸了解了 這手機時,我發現 我不需要.....所以,
我真的買到一支 可以看影片 看到爽的手機了!(歡呼)
重點是,完全不LAG,還可以像電腦一樣 選哪一個片段來看都可以!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這支手機,在台灣一開始販售的是16版,最近推出了8G版,
其實 如果是我,我是完全不看8G的,價錢差3000元,怎麼想....也要選16G!
16G裡面SAMSUNG 很貼心的直接割了2G讓你放你的遊戲,剩下14G放你要的東西,
所以 怎麼玩 都很順.....像是跑3D遊戲,真的 超級無敵順的....超刺激的。
現在買I9000上網登錄會送藍芽耳機、原廠保護貼、原廠皮套,然後還會有能量包 折價卷,
我以為 我還是不需要買第二顆電池,但是 經過這陣子的瘋狂玩機下,我徹底期待這能量包的上市,
玩遊戲很耗電,但是很想玩,邊走邊玩照相 還持續上傳,無時無刻都想碎碎念,隨時隨地
都在上網上網,這又加速電力流失.....儘管這手機電池已經
容量很大了,可是我真的太愛玩弄這手機了。
就算每天都要充電,我還是要充,隨時的 充電當中。
我還是每天都要這樣操勞手機,因為這支手機 真的很好玩,很有趣.....很智慧。


ANDROID可以做很多事情,像我是GOO系列常使用者,就會覺得這真的很方便,
然後又搭配上SAMSUNG本身的功能 真的很棒,對於我來說,這真的讓我的生活
很精采,很立在當下,尤其 SAMSUNG本身內建的Think free office真的是
超棒的,隨時隨地都可以看office文件,而且不跑位,超棒的,
看pdf也可以怎樣 放大都可以,超棒的.....再搭配她的大螢幕,沒錯,就是無敵方便,超級方便,
雖然我不是大老闆,也不是高階主管,但是 我還是覺得i9000的魅力是那種
讓亂成一團的生活變得精采萬分的生活,因為你會想要隨時隨地 分享 你在幹嘛,
你去哪了.....想要一起床,就想帶著i9000到處去趴趴走....
本來 還質疑他那個沒閃光燈的相機,但是 當我把他獻出第一次照片時,每個人都驚艷!
整個超漂亮的,果然samsung對於高畫質的東西 做的真的很徹底,
讓我真的很滿意.....所以 我現在 出去 隨時隨地都在照,照完隨時隨地上傳,
有上傳到非死不可區,也有上傳到最近阿妹進駐的sina微博區,
超有趣的.....這樣子 我就不用花另外時間,去整理照片了,因為我
實在很懶惰......這下子,沒有懶惰的權利了~~哈哈,可是心甘情願。
最近收到了,原廠送到的 配件組,就是黑到底。

st-2186598-2.jpg
這幾樣東西裡,我唯一有用到的 就只有保護貼,這保護貼 真的很棒,
儘管 貼上保護貼 順滑度會差一點點,可是還可以接受,久了就習慣了.....
藍芽,實在是用不到,皮套 覺得他太厚,只有保護貼最實用,
不過samsung肯送這麼多,真的不容易的說,而且還宅配到府~~
所以 真的是很有誠意,儘管對小井市民的我 真的用不太到,
但是 有時候真的是 心情爽的問題,反正我覺得保護貼 真的有實用就好。
我等的是,能量包的上市,而且因為有參加預購台灣大哥大的活動,
今天皮套寄到囉,我嚇了一大跳,其實還不錯喔....
真的是硬殼的,我個人覺得比皮套實用多了,只是有人說 用了硬殼式後
收訊會差一點,所以 持續觀望中,我用了,但目前為止 覺得還好....
如果台哥大送的皮套會影響收訊,那麼 他送那個是來自打嘴巴的嗎?
我是覺得,台哥大在3.5G收訊範圍就已經贏不了中華電信了,那麼對於
整體收訊品質上 再有差錯 就真的會虧很大了,再加上 這次活動是送這種硬殼式皮套,
還是原廠的,如果出錯,真的會 虧更大....結論,我是覺得 應該還好,
不過 是不是如我所說的,那麼 就.....要慢慢等啦!

而在收到硬殼式皮套之前,我就先去買了另一款的手機套,
因為他真的很軟,顏色也很舒服,儘管 硬殼是真的很牢固,但是
這款手機套 不是我要說得很軟,雖然他是設計給蘋果系列手機用的,
可是 質感因為真的很好,所以 我覺得推薦給大家,因為最近台哥大的蘋果配件打折,
所以 就衝動買了,雖然他的封口是不太能拉起來的,因為I9000真的太大了,
可是 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很軟,所以 把I9000裝在裡面 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不過 如果台哥大送的硬殼式皮套可以是紅色那就太棒了,對於整組都是黑壓壓
個人覺得不喜歡,也許我不是那種 黑色風格喜愛者的關係吧....(個人偏好)
ipouch-iPhone-3.jpg
其實我每一天 都在對I9000驚喜,他真的很多 很小的細節需要各個網友的開發,
我的手機也跟隨著這些小細節而有不同的改變,我也想過 我幹嘛跟著這些人一起在那邊亂搞,
可是 說實在的,你不亂搞 就太愧對這支智慧型手機了,
因為這支手機最扯的是....你亂搞完,還是有辦法把他 重新來過....
相信我,我都把我的手機搞掛那麼多次了,現在還好好的在那....活耀著。
有人說,你就不怕當機?沒有甚麼東西是永遠不當機的,應該要有這樣的概念,
而且要認為 偶爾當機一次或兩次 真的就表示,你真的有在玩他....
而她偶爾就這樣被你玩咻兜了些,這時候重開機就好啦....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因為我從買到現在 自己突然當機此數也才兩次,而這兩次很搞笑的
都是在打微博狀況下,自己鍵盤停住....之後重開機就好了,上網反而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深深是因為我打太快,她被我打死了.....(確信)
所以啦,如果你最近有要進攻智慧型手機,我深深認為可以加入SAMSUNG I9000,
因為他真的會讓你充滿樂趣,讓你所認為的有所改變,
像是大家認為的沒閃光燈的相機,應該照起來 會很鳥,可是就目前我認為
他真的表現太好了,也應該說,其實對於手機而言,有沒有閃光燈根本沒差,
重要的是 相機本身的性能,是不是可以讓你照的東西不曝光....而清晰可見。
而不是一昧認為 照相機 要有閃光燈才可以照出好照片,從I9000身上
我倒是認為 選好角度,這手機內建的相機 就可以拍出你心中想拍的圖片,
也許離千萬畫素相機畫質還是會有差,可是就以500萬畫素來說,他拍出來的效果
所有人都認為 真的很超過的美麗。這樣說 會不會太誇大了點?
可是,這就是事實。也許,I9000還是會有缺點,但是 就目前而言,
他的那些缺點,我倒是不是很在意,例如GPS亂飄之類的,我大部分是走路,所以影響不大,
我在意的是....上網快、隨時隨地看我要的影片,音樂播放很順,玩遊戲很爽快,
然後每天發現I9000的樂趣,這好像是我 享受I9000的理由,
現在之後的兩年,就讓I9000陪我 一起浪跡很多地方,讓我隨時隨地的
碎碎念,讓智慧型手機 豐富我的天兵生活吧......I9000我們一起 快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