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0879674_46bef71258.jpg 
3.27 這一天 當我從高雄巨蛋走出來時 我的腳是跛著的....
高雄場阿密特演唱會.....不只是HIGH爆了....而是 這才是真正的搖滾演唱會!
這阿密特 讓港都等了10年,這10年裡 所有的等待 都在3.27那天裡面,
爆發了.....徹底的爆發了,超越台北場 的兩場,真的是 high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如果 你是參加高雄場的阿密特,絕對會同意我說的....實在是沒話講的 一場演唱會!
阿.....真的是 慶幸自己 堅持在高雄場一定要買搖滾區,阿 真的 高興
自己坐在第二排!!阿...真的 幸運 跟著一群真的非常high的妹迷們 一起吶喊阿密特!
可是.....最慶幸的....阿密特 讓高雄 無止盡的沸騰再沸騰,這才是 我最意想不到的!
沒想到 高雄....我的故鄉,竟然 可以 這 麼 的high....這麼 的 瘋狂~~
這一夜的高雄.....讓我大開眼界,讓我 不禁的吶喊 這就是 我心中的港都啊!!爽啦~~
23623_380043839628_51711104628_3496379_691084_n.jpg  
高雄場 的特色是什麼?恩,想一想.....搖滾區  離舞台真的超近!!(好爽)
音響 比台北小巨蛋 好很多(雖然還是有回音,可是 其實 還可以忍受),
鼓手 這次首次新登場,打的 實在是很有搖滾爆發力!!(驚心動魄)
第二吉他手 脫水事件後,一整個大爆發 high整場,其實也唱整場的!!
阿密特 的族人們 一口氣.....包車到高雄 以實際行動 支持她,肯定她!
還要說的是張媽媽 跟我一樣 連看三場ㄟ~~~(我們都一樣 愛她)
阿密特 在高雄場....唱了(不像個大人).....(感動~~)
還有最重要的 聲音的爆發力~~無懈可擊!!直接 超越 台北場(真的覺得)
阿密特的聲音 是真的每一場都很棒,每一場演唱會 都有她的看點,
台北場 聲音真的沒有可挑剔,但是 這三場下來,我是真的喜歡高雄場,
沒有 過於多的藝人(青峯有去 可是據說 很冷靜的坐在那裏)反正 高雄場
完全不用在意藝人的存在,因為 港都人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活得開心
不是嗎?所以 藝人=沒差!!高雄人 一直以來爽就是 根本啦!!
所以 阿密特 在高雄場的嗓子 真的很開.....力道也剛好~~
氣氛 也嚇死人的棒,真的是 全場同high一心一意的 只
專注著...阿密特
!!這才是 我 阿密特的演唱會~~純粹,唱搖滾,而搖滾!
de482c020656bfb1e850cd2b.jpg 
所以 我實在是 很難捨下這一場演唱會,台北場看完都沒這麼 捨不得,
曾經 我有想過 我看3場 會不會 看到後來覺得沒新鮮了,
會不會到了 第三場 一整個覺得 沒勁??
但是 當我走進高雄巨蛋裡,看見 滿場的觀眾看見
超越台北場的 紅通通的螢光海
聽見 大家一開場 喊不停的 阿密特
看見 阿密特一開口 大家全部都站起來的盛況....
我那一刻 發現,這一場 不會讓我失望~~
連阿密特 都被高雄的人 嚇到了....不禁的唱著 我可以抱你嗎?高雄!!
台北場 怎麼樣都唱不到.....沒想到 高雄場 阿密特被高雄感動到唱了!!
而且 高雄場真的不是蓋的,唱全場的我可以抱你嗎?
連我自己唱的 都感動了.....何況是阿密特!!
可是 我還不至於流淚....直到 阿密特在閒話家常時,說著
{這一路走來 有人支持張惠妹 也有人傷害張惠妹(那時候很想喊
叫她們去死.....可是我忍住了!!)
但是我們總是比她自己還要快的心疼抱不平和反擊(沒錯 這就是我們)
這些保護 這些我們捍衛阿妹的動作
"她都有看到"}(真的是 淚奔......)她說了 謝謝妳們,(鞠躬)
(其實 我才要謝謝她 才是)  所以 我喊著(阿妹加油)
阿妹 也說了....我們一起加油 好不好!!  {怎麼會不好啦....一定要一起加油啊!}
23623_380043889628_51711104628_3496388_604040_n.jpg 
打到這裡 我的眼淚就已經流不停了.....為什麼 要看阿密特
為什麼 我堅持著挺著張惠妹,因為 她的真誠 她的努力,讓我 願意
在演唱會裡 嘶吼著,吶喊著,只跟著她 轉......
她創造了 阿密特,成就了搖滾,可是 她沒有忘記 她是那個最原本的張惠妹
因為 高雄場....我看見了,感受到了....
這不是只是一場演唱會,而是讓大家感受到愛與力量的真誠,
當歌壇新秀一再淘汰換新,當有人懷疑著 張惠妹是否還可以,
這一場演唱會 把這些 疑惑,打發了.....她,還是 那個
很喜歡唱歌的張惠妹,還是族人眼中那個爆發力十足的阿密特
她的單純想唱歌,想愛人與被愛,都一直存在著~~
不是嗎?   這不會是 只是要吶喊的演唱會,而是 讓我感受到
有了阿密特演唱會,真是萬分感謝與感動....
謝謝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 用搖滾 繼續唱歌....繼續散發愛與力量!
我會繼續 一起跟著她加油,跟著她成長,跟著她 享受愛與被愛,
阿密特演唱會 高雄場 真的感觸太多了,還有想說的.....就再繼續
好像也可以.....阿密特/阿妹,謝謝妳 唱歌給我們聽,謝謝妳 辦演唱會
謝謝妳 從小小的身體裡 散發愛與力量,感動了 我....
真的 謝謝妳......阿密特 演唱會,真的是 太棒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