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因為國中同學找我聊天,真是挺難得的說...哈哈哈!
有些人阿,在追求一個東西,總是在意包裝的本質跟自己得不得體,所以不安,浮躁緩緩伴隨著...
再進而懷疑自己,扭曲美麗,但是說實在的,這些都不能夠達成自己所想的夢!那是假的。
要夢想成真,就要懂得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時時對自己說**我可以的,加油囉!
就算阿,不如意至少自己努力過就好囉,要懂得讓自己好過點,多相信自己點!
因此阿,親愛的吳同學阿,要相信自己唷!慢慢的你會學到去處理你和他的關係,能去圓彼此的場!
久了,就自然囉!加油吧!我會為你祈禱的啦!哈哈哈~

前陣子,聽到人家閒語,覺得有趣!為何?因為至少他挺出名的說...
只是那人仍覺得心裡不好受,想找出來是誰說的...人之常情阿,只是真的要懂得放下些什麼!
我呢,用了美麗的角度來看世界!要知道人言可畏阿,隔牆真的有耳阿,輿論最可怕的是能讓人失去希望~~
我以前阿,也會被輿論傷的不堪一擊阿,偶爾遍體淋傷,斤斤計較的想要找出主謀!
但是那陣子自己活的好累好苦好不開心好緊張阿,但值得嗎?不值得阿,真的!
公道自在人心啦,路遙鐵定知馬力的,何苦跟自己過不去?何必被牽著鼻子走?
俗話說~一頭牛牽到北京仍是一頭牛阿!不會改變的人,你就算知道了,也拿他沒輒阿!這是千古真理阿!
就做原本的自己吧!別鑽牛角尖阿!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阿!時間會淡忘的,會證明事實的,因為地球是圓的~~
這樣子很樂觀喔,有點太過自信喔,可,這樣不是挺好的麼?至少自己會笑囉!
總之ㄚ,親愛的那個人阿,要笑阿!baxia!
人類最棒的~就是能自己打造幸福,讓自己笑,也讓週遭的人感到歡樂唷!
大家要萬福唷!最近真的好開心!享受著每一天囉!每一天也與nu skin同在囉!
用了nu skin才發現自己充滿美麗的光環,每天舒服的生活著!真的很開心用nu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