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012-pola.jpg
我哭了....在這一場裡 非常激動的哭了!!
就如同大家 對著阿密特大喊....水啦!!如此好笑 卻充滿感動~~
因為我 看見一個用生命在唱歌 在釋放愛的人 在舞台上
搖滾 嘶吼 唱給大家聽....我要驕傲的說,她是阿密特!
如果 3.19的熱浪是重襲巨蛋,那麼3.20的不顧一切
則是 讓巨蛋爆發出 搖滾的重量!
怎麼會有人 可以這麼有力量的 帶給大家無止盡的歡樂與幸福呢?
她用盡所有力氣 就算一直在吸著氧氣筒,她還是 繼續唱下去!
她總是說 不要擔心,我會給你們最好的!
但是 當我看見 她這麼努力 要唱給我們聽,這麼努力
要告訴我們 搖滾與愛的真諦......
我很心疼 也很驕傲的以她為榮....連妹妹都說,真的是太棒了!!
水啦.......阿密特 水啦......歌迷們!!!水啦......樂手們!!!
SDC12021-pola.jpg  
阿密特 真的太棒了.....以她為榮!!搖滾萬歲~~
但是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嗎?
這一場 是用生命在完成的演唱會,有的人 會覺得幹麻這麼拚,
如果 撐不下去 就算了!
我也是 覺得,因為 覺得 阿密特真的這樣太辛苦了....
我知道她是人來瘋,她回到台北開唱 激動到常常無法控制,
可是這樣子 這麼拚,我真的覺得 太心疼了!
她這一場 當然也唱的很好,表現好到 媒體區根本沒有人敢離開,
因為 真的太棒的,所以 她真的很用力 很用心 很激動在唱
唱到 需要吸氧氣瓶,才可以 繼續奮鬥.....
因為 她被感動了!被我們這些 叫囂的歌迷們.....
感動到 用盡力氣 也要 唱下去!
我懂得.....所有歌迷在場都懂得!所以 以她為榮....
身為她的歌迷而驕傲!為這樣的搖滾 感到無止盡的激動!
因為 她願意唱,用盡生命的搖滾,我們 再怎麼樣 也要跟著她
一起 喊下去!搖滾 不死~~阿密特 ROCK......
SDC12011-pola.jpg 
3.20這場看到 也很多藝人來到,但是這次藝人們
HIGH到不像話......SHE根本 是搖滾狂人吧!
一整個很融入演唱會,又跳又叫的!
還有 3.19也來過的張芸京,這次乖乖 坐在貴賓席,
被點名 還被虧說.....本來今天才來到的,昨天自己就跑來的!
但是 不是我要說,她是真的很愛阿密特吧!
3.20一整個 HIGH到 忘我!手舞足蹈 的搖滾!
沒錯,搖滾就是這樣....不要想說 自己是誰,
叫就對了 喊就對了 動就對了!因為 搖滾 就是這樣
沒有設限的 釋放,因為 阿密特帶來的搖滾就是這樣
無人能及的 爆發與渲染~~當然藝人區3.20一整個全部站起來了!
大家 都很HIGH.....大家 都到很晚才走~~想必 是不得不走吧!
這是藝人的幸還是不幸.....所以 當歌迷好很多!
SDC12027-pola.jpg 
說到歌迷 這場3.20超多歌迷非常盛裝打扮的!
超帥的啦~~在二樓與天使之翼合照時,我還看見
有位媽媽 帶著氧氣筒 也要看阿密特,我就想說~~
她撐得住嗎?哇,帶著氧氣筒 也要搖滾
阿密特....魅力無限阿!!更何況....
後來又看見 一位老阿嬤 拿著柺杖也要進場看阿密特
喔....這太瘋狂了吧!! 這是 妹妹說的!!
這才是真搖滾~~是吧!就算他站不起來一起跳三天三夜
大家也可以理解,因為 如果站著跳.....就不是一隻拐杖這麼簡單了!
能夠來 然後一起HIGH.....讓其他歌迷看起來
一整個覺得 到這麼老了!我們也要繼續下去~~
沒錯.....搖滾不分年少老幼,只要你願意!
搖滾 伴你左右!!阿密特 搖滾女王.....
SDC12022-pola.jpg 
這場演唱會 結束 大家都累了.....
但是 很爽!
爽到 真的捨不得擦掉身上的阿密特紋身貼紙,
爽到 阿密特倒在舞台上 也努力為她 叫囂
只有阿密特 可以創造這樣的搖滾,
感謝她.....因為她,我們都幸福且驕傲了!
這場演唱會 一定要提的,就是 吉他手大村孝佳,
雖然不知道到底為何 臉色蒼白且吊著點滴上場
心裡是想(是腸胃炎吧!!),(台灣食物 過於美味嗎??!!)
(開玩笑的!!)但是 他堅持 在怎麼樣 也要上台完成!
靠著意志力完成演奏.....我們 該為他鞠躬的!
這也是看見 日本人不放棄堅持的敬業~~
不過 打點滴在腳上....也是很ROCK!!因為赤腳~~
也是因為打在手 根本沒辦法彈吉他啦!!
可是 還是很敬佩他 這麼堅持要上場~~
還有鼓手 一整個給台北場愛的鼓勵!!大家 都玩瘋了~
據說 他是只打這兩場而已嗎?不會吧!!????
鼓手大叔......希望 你一直跟著阿密特瘋狂吧!!
我想 這些樂手們 都被台北場的歌迷們感動了吧!
所以 再怎樣 也要 堅持搖滾給我們聽~~
謝謝你們,因為 有妳們這麼棒的人員
才可以讓演唱會 這麼屌的開始與結束!
而 剩下高雄場......阿密特 真的會用盡力氣
散發搖滾 散發愛 感染高雄,而你 準備好了嗎?
票買了嗎?不要錯過了,這麼棒的搖滾,這麼真實的愛!
我們 再一次 高雄見!!阿密特 這一次 我在特區等你~~
PS3.20感謝黃二B的搖滾迷,我們 真是太棒了!!
大家 都跳的很開心~~ROCK!
SDC12014-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