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155808150.jpg 
如果 有這麼一齣韓劇是含著溫暖的淚水看下去,那麼我一定會告訴你
(請為我摘星星吧)一定是 最棒的選擇,很俗的片名,可是 卻是俗夠有力的溫暖!
他的作用力真的很強大,一開始 我真的也是打發時間用來看看,(應該說 心不在焉的看)
可是 突然有一天 某一集開始....我的眼睛 充滿了星星唷....
之前我都說是灑花,可是這次真的是灑星星~星星......
有沒有這麼誇張.....可惜的是 有ㄟ!!真的~~而且一定要說一下,金智勛整個帥...(暈)
(版主回魂吧!!)好啦....這是一齣怎麼樣的韓劇呢?你笑了 是家庭劇場,而摘星星呢?
摘星星是一齣 給人力量的親情大戲,版主最不能抗拒這種的啦,重點是
還一直看下去,(不就是因為 金大叔很帥嘛!!)(點頭 點頭)人帥 看起來
連搞笑 都比其他人 更有笑點!!(像黃泰京 一樣)不過 我先說 他們兩個是(完全)不 一樣的OK!?
這齣戲最主要是繞著這主人公(女生 申紅兒)為主,她一開始的定位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都是被人當作(可有可無的小姐)無可救藥的迷戀名牌 還有 這位怎麼樣都很帥的袁江河律師
就是版主瘋狂的金智勛(他真的 很帥!!從以前就是那種一出場 會讓人暈眩型)
而這位申紅兒小姐那時迷戀的一切與行為,真的是 讓人覺得這個人也太糟糕了吧...
所以律師怎麼可能會會看他一眼呢?而且袁江河律師是一位冷酷冷漠有是心裡自己擔的那種,
在他的世界裡 認為女人就是個麻煩的人物,可是沒有想到 當申紅兒變成他家的
入住保母時......以前的自己 怎麼會沒有發現她的存在呢?
Img0402_20091229172852_2.jpg
只是 申紅兒為何變成了律師家的保母呢?因為 他的爸媽在一次(意外)的
車禍裡 去世了,而她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除了紅兒是親生女兒外,
自己還替紅兒弄來了 許多弟弟妹妹們,是的  他的媽媽去孤兒院領養被遺棄的孩子,
難道他們家很有錢?沒有,他們家只夠她們這些兄弟姊妹們吃得飽就不錯了,平時就靠
撿資源回收過活,申紅兒一天到晚在抱怨幹麻媽媽為何又去領養,
把這些領養孩子以後的費用給他買名牌就好了.....我也覺得 媽媽過於善良了!(版主 一整個
不可理喻喔.....)可是 你不會覺得 正常人有這麼善良嗎?不過,因為這齣戲
讓我 真的體會到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奇妙的!

也因為這齣戲 會讓我覺得有些人注定會變成一家人,就算再怎麼樣,
當初是一家人 之後不會變的仍舊是一家人,這對申紅兒來說 是最大的體悟,
因為當她知道他的爸媽意外車禍身亡以後,他面對的 不只是自己買名牌欠下的卡債,
還有 她膝下與他一點都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妹們 該怎麼辦?
難道 她們跟他真的要這樣子 分離嗎?這些弟妹們.....用彩紅組成的名字
紅澄黃綠藍.....這樣的無血緣關係家人 要怎麼過下去呢?
所以 申紅兒認清了自己的立場,就如同她說的....當剪了這個頭髮以後
她再也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個媽媽了......(真是很激動的一句話)
Img0402_20091219153935_4.jpg
只是 就算有這麼強大的意志力,對於這個 現實的社會裡有用嗎?
他還要養活5個弟妹們,要賺多少錢 才夠她們生活,要讓她們有個地方住吧...
所以 他這樣子間接的變成了以前愛戀律師家的入住保母,當然 一開始律師家
只讓他一個人入住,只是他偷吃步 把弟妹們一一領進來....一起跟著律師家庭中三個男人住
律師家中這三人如下,第一位看見的就是大帥哥金智勛,第二位中間這個是他的弟弟,
名叫袁俊河,而最後一位則是這兩位的表弟袁太奎,三種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所以家中 每次請保母都要做不一樣的米飯,直到申紅兒來以後,
有一天 變了......是誰被誰改變?我想 是溫暖的愛吧!
只有真心以及不顧一切才能夠改變人與人之間的表達方式與生活....因為這齣連戲劇
我真的體會到這樣的事實.....所以 我才被感動!!
b57ec50ba8d05b0eb0351d5e.jpg 
金智勛演的江河,是一個不苟言笑,缺乏愛的人,他沒有得到過
真正的母愛與溫暖的家庭,所以 為人處事上總是冷冰冰,戰戰兢兢的處理他的生活與事業,
只是 有一天出現了申紅兒這個女人,莫名其妙的替他擋雞蛋,跟蹤他,然後自己像親妹妹的
在瑩也說自己愛上了他,這些女人都有病嗎?而我怎麼可能跟她們有關聯阿....
沒錯 這就是袁江河,這麼讓人感受不到溫度的人,可是 他卻被蛻變後的申紅兒 變的
有溫度了.....而其實 我自己看著這連戲劇,也被申紅兒這樣的力量感動了....
是因為真心,所以 才會漸漸的被感動了....這就是 我要說的 一瞬間這齣連戲劇爆發了!
美男的爆發一開始延續到最後,你笑了 走的是家庭喜劇,高潮迭起,
而摘星星呢....很少看見 連戲劇這麼有爆發性的閃到我的心靈~
看著看著 真的會像片名一樣吶喊著....請為我摘星星吧!
b48d127cb6b1963b29388a54.jpg 
看著看著 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了,真的不誇張,看見申紅兒那種力量與溫暖,
看見申紅兒努力讓無血緣關係的弟妹們 過的好一點,看見申紅兒為了改變自己的缺陷
非常厚臉皮的在電車上做的瘋狂舉動,但是 就這樣子 就一點點的打動我的心,吸引我
每星期必看的目光,那是一種 真心下的愛,這齣戲最棒的就是這樣,
無論 過去你是多糟糕的人,可是 在逆境裡仍然不放棄,仍然相信有人會為你摘星星,
就這樣 繼續活著,過去的貪戀,未來的愛戀,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 我還有家人....這樣子就好了~我只要腳踏實地的過生活,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了!
就是這樣的申紅兒 讓我真的覺得 很溫暖,很感動,很想為她加油,
我很少會說 為某齣連戲劇加油這句話,可是讓我摘星星卻讓我真的在電腦螢幕前面
一直替她喊加油,真的 希望她絕對要繼續堅持下去,繼續 這樣拚命下去,
真的 如果有星星 我是真的想摘下來給她....你一定覺得 版主已經瘋了,
可是我真的非常清醒,因為 摘星星真的是 給了我力量,讓我願意 這樣子為他喊加油!
讓我 真的不自主的希望 男主角金智勛你乾脆撲上去也沒關係,幹麻在那邊 ㄍㄥ很久,
還讓紅兒流這麼多深情的眼淚,還讓 紅兒的弟弟藍兒這麼挺你,你還要跟
在瑩壞脾氣大嬸結婚,人家弟弟都這麼挺你,都罩你,幹麻 還在那邊讓全部的人心很痛....
連男兒,都 一定支持你的,因為 他總是你跟紅兒的邱比特,創造你倆共處的機會,
連出事 都往你這邊倒,讓你 直接明正言順在紅兒身邊,你還 不行動.....
不要再對著數位相框的紅兒偷偷微笑了.....快把紅兒這樣的好女人變成家中永遠的入住保母吧!
f507253b497711c6b211c7a3.jpg
這樣男兒 絕對願意叫你一聲爹也沒問題,至少他的命也是你拉下臉皮 去拜託人家的,
是吧.....袁律師!!讓男兒真正變成你倆的(我們男兒)吧!!
不是我要說,男兒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他真的長大超多的,從第一集到現在18集,
從不面對鏡頭,到現在超自然面對鏡頭,真的大超多的,
這齣戲 最厲害的就是這樣,找一堆小孩子來吸引人目光,最扯的...
每個小孩子 也太會演了吧,這齣戲有70%都在演這堆孩子們 如何生活,
實在是 有夠讓人心疼的,也真的從她們對話中,阿 這才是小孩子
.....
天真到一種境界,連夢遊都可以讓人的距離拉近了,實在 真真實實的被打敗....
這些小演員們,真的 什麼東西都想得出來,一整個讓律師家 充滿生命力阿~~

f8b4430a6603469b2eddd4ac.jpg 
這齣連戲劇真的 帶著微笑跟感動來讓大家感到 力量及溫暖的,真的會因為這些真實的小演員們
還有這直接帶給人力量的申紅兒,還有帥到擋不住但是搞笑功力一流的金智勛
真的是讓我願意摘星星給她們也沒關係.....真的是太溫暖了!!
家人之間就該是這樣子,付出以及互相支持疼惜的,怎麼樣也不放棄,
很直接的 就感受到彼此的愛,所以願意去盡心盡力,真的....
這齣連戲劇就是這樣直接表現出來,如果冬天裡 或是寒冷天氣裡看著這一齣韓劇
真的會因為這樣的情感,不自覺的 心暖暖的,看著看著 真的會 眼眶含著幸福的
淚水 微笑著 感受著這樣的愛....卻眼淚不捨得掉下來!
 我是這樣子的.....被她們 感動到 泛著淚水感受到愛的境界!!
09dcdc53221b2c681038c2a0.jpg 
如果 有人為你摘星星,如果是真心的,就等著那一天來到吧.....
就像申紅兒相信的 一樣,所以 她會等到那個摘星星給他的人出現,
愛著她,守護著她,也守護著這群彩虹弟妹們.....
袁律師就是你,你所有冷酷的形象,因為申紅兒一在的被打跨,
雖然你臉皮厚了點,可是你笑起來真的非常有人性,非常溫暖,
所以 搞笑起來 就跟藍兒說的一樣,第一名....連我都笑到肚子痛!!
申紅兒的幸福 要跟你袁律師走下去,才是幸福....
也許 在我們現實中遇不到袁律師這麼冷酷缺乏溫度的人,也可能沒辦法
跟申紅兒這麼好運,最後三個男人都愛上她,可是我想說的是
申紅兒 她跟我們一樣,他只相 信 她要的 只有自己來,才是最踏實的,
這也是我備受感動的.....只有自己來,自己為自己以及所愛的人付出,這樣子
才算是人生,這樣子對著天上的星星大喊我要給你摘下來,就一點也不厚臉皮了!!
或是收到愛的人....請愛的人摘下星星~也會是 最有份量的愛了及幸福了!!
如果 你忘記了 家人之間的愛,還是對社會失望了,就請看(請為我摘星星吧!),
這絕對是 讓你感受到 如果不努力 你什麼都沒機會的韓劇,
如果你努力 也許不會是最好,可是 卻是最真實的且最有力量的韓劇....
藏在心裡的愛也許說不出來,可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 用表達就知道的...
如果你願意,冰山的生活....其實也可以有溫度的!!幸福是被愛與愛人之間互相
調節成的.....看你是希望著摘星星給人 還是 等著摘星星的人出現,
無論是哪種角色...付出 總有一天 會有奇蹟的!!就跟這齣摘星星給我吧韓劇一樣
讓我真的非常幸福的享受著....這一切!!而你.....加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