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讓天氣不穩定,也讓心態變的不穩定,
本來考慮 讓自己跟其他人 有一個機會,但是 現在還是覺得
自己還是 這樣就好,維持這樣子 一點也不會怎樣,
在我的空間裡或是時間裡,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剛剛好,
該無聊的時候,就發呆,也沒有人會打擾,
很忙碌的時候,就衝刺,自己也是盲的很踏實,
該看韓劇的時間點,或是 出門買東西時候,就隨意的
整理自己的行程,我其實 一直都會知道我自己應該怎麼生活下去,
不想面對 太多瑣碎,就跟最近一樣 騎上摩托車 回到六龜,
也許回去也是很忙碌 幫忙家裡,每天5點起床,9點就入睡,
但是 還是很舒服的過著那樣的幾天,因為 可以忘記 那些束縛,
所以 到頭來 我想 我還是堅持就好,先留在原地吧,
我想 這會是件 其實真的很不錯的事情,至於是否要選取下一步
這個夏天 我會好好想想,在還沒有決定以前 我還是堅持就好,
我想 這樣子 會不會 過於為難??


是因為 張惠妹的關係吧,可能吧,她一直都很有原則的
做自己的事情,雖然她是流行天后,可能也會因為唱片圈的銷售
多少有點壓力,但是 她還是堅持的做出了阿密特,
一個不需要被人質疑的音樂,人生就該是有點自己的堅持不是嗎?
我承認 我聽了分生,真的很多感觸,他的歌詞真的很讓我感動,
((一個我在網路上 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里 獨自面對 ))
還有((一個我相信用心 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 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褪變
))
這真的很有感覺,我一直在面對自己,但是又不願意面對自己,
我到最後 只有剩下 任性,我到底是怎樣子的人,其實
就如同 我以前說的 真的很難懂,我很想 就努力 維持
讓自己 保持美好心態般過著生活,但是 有太多時候
自己 實在是深陷在憂鬱當中,常常 關起門 阻擋人進入,
我不想要 被束縛,不想要就這樣被折磨,不想 要你說什麼
我就必須要去做,誰都不想要,不只是我,但是 我或是你
都一直在欺騙自己,然後編寫太多謊言,
誰都只是要 很單純的 要讓自己過的 很自己,
我只是要 得到我要的幸福就好了,因為這樣子
世界變的也不是很和平,慾望的驅使 讓貧富差距變的越來越大,
到底是我們在創造自己的幸福 還是在毀滅別人的幸福?
我想,我在掙扎的就是這樣子吧,所以 常常讓自己或是別人
搞的很情緒化,自己好像不是自己,好像是為了成就別人的自己,
可是又可能成為自己眼中的自己,所以 就是因為這樣無止盡的角色兌換,
讓自己搞不清楚 所謂 自己到底會是怎樣,所以當聽到
這首分身時,才會很有感觸,當然也是阿密特唱的 也才會特別有感觸,
我真的因為她我中毒 超深的,不過因為她 我才會對我所堅持的 或是懷疑的
保有自己的想法,我想 這就是 最真實的自己吧!


那天 看見金三順最後一集很感動,是因為那句馬克吐溫吧,
Sing like no one’s listening,唱歌吧 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去愛吧 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跳舞吧 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工作吧 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and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生活吧 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們 就盡情享受現在的生活吧,該去讓自己樂在其中的,
就不要放棄 享受的權利,該大笑時,就無止盡的笑吧,
就算自己的分生,讓自己總是在徘徊,但是 這樣的人生,
才是屬於最精采的,不是嗎?

最近 在看燦爛的遺產,真的很感動,自己 不要忘記屬於自己東西,
但是對於 奪取自己東西的人,儘管 給予了再多原諒以後,
我想 就必須跟女主角一樣,想親手斷送某些人的欲望,
我可能還不至於這樣的意念,因為 我已經守護好自己的東西,
也許偶爾也會失 去,但是 總是還會有新的進來,這樣子 想,
一切就會雲淡風輕了,就跟女主角一樣,她不是在意著
她到底擁有多好的遺產,而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 她也可以創造別人的幸福同時,也讓自己失去的逐漸修補回來,
至於那可惡的男主角,真的是 很想要把他一腳踢飛,
不過 現在有比較好的現象,不過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男二,
大家假如有看了話,男二就是演朱蒙裡面那個史勇,
也是演風之畫師的皇帝,有沒有整個反差很大(超瞎)
我發現到,整個就是大叫的說....整個要連起來,才會知道是同一個人,
大家好好想想.....
其實燦爛的遺產,裡面有一句話真的很溫暖,她說自閉症的孩子
是在天堂迷了路的孩子,有沒有很美麗,你知道 我聽到這句話
整個超感動的,應該說 這齣戲有很多讓人感動的地方,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唷,韓孝珠整個超美麗的,果然
在春天的華爾滋裡面的美麗傳承到這齣,非常的讓人賞心悅目!


medium1v.jpg 
結論就是,請大家堅持自己吧,也要記得 要去預購阿密特專輯唷,
我們一起為分升而吶喊吧....一起 開心的大叫說,
阿密特,阿密特...分裂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